導航:首頁 > 養老保險 > 43年工齡今年退休能拿多少養老金

43年工齡今年退休能拿多少養老金

發布時間:2021-03-16 16:37:47

1. 43年工齡到退休能拿多少退休金

僅指定工齡,沒有其它具體數據,無法計算當事人退休可拿多少基本養老金

勞動者退休基本養老金的計算,涉及繳費年限、繳費工資指數、個人賬戶儲存額、退休年齡、退休時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平均工資等諸多因素,沒有具體數據,是無法計算當事人退休可以領取多少基本養老金的。更何況今後還有可能發生的政策變化。

《社會保險法》
第十五條基本養老金由統籌養老金和個人賬戶養老金組成。
基本養老金根據個人累計繳費年限、繳費工資、當地職工平均工資、個人賬戶金額、城鎮人口平均預期壽命等因素確定。

2. 我2018年退休,43年工齡,退休金能拿多少

僅指定工齡,沒有其它具體數據,無法計算當事人退休可拿多少基本養老內金。

勞動者退休容基本養老金的計算,涉及繳費年限、繳費工資指數、個人賬戶儲存額、退休年齡、退休時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平均工資等諸多因素,沒有具體數據,是無法計算當事人退休可以領取多少基本養老金的。更何況今後還有可能發生的政策變化。

《社會保險法》
第十五條基本養老金由統籌養老金和個人賬戶養老金組成。
基本養老金根據個人累計繳費年限、繳費工資、當地職工平均工資、個人賬戶金額、城鎮人口平均預期壽命等因素確定。

3. 我今年企業退休,工齡43年,大該退休金多少

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

基礎養老金=(參保人員退休時當地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2×繳費年限×1% ;

個人賬戶養老金=參保人員退休時個人賬戶累計儲存額÷計發月數

年齡不到法定退休年齡,其個人賬戶累計存儲額的計發月數要比正常退休的多。

病退人員的基礎養老金計算公式,(上年省市職工平均工資*20%+95年底前推算存儲額本息/120+調節金)*(1-提前年限*2%)

正常退休的基礎養老金計算公式全國是一樣的,但病退各省、市、區有一定區別,要到當地社保經辦機構咨詢,以當地政策為准。

4. 43年工齡退休能拿多少退休金

無法計算,養老金計算需要許多數據, 還得需要:繳費年限、繳費平均版指數、個人賬戶資金余額、法定權退休年齡時的社平工資數額等,對你來講還有視同繳費年限,這些數據都要套進退休金計算公式中,沒有這些數據是算不出退休金的。

5. 43年工齡,退休工資怎麼計算,謝謝!

新的退休工資計算方法,裡面提到了特殊工種

(一)按月領取基本養老金的條件:

參加了基本養老保險繳納的人員,男年滿60周歲,女幹部年滿55周歲,女工人年滿50周歲,特殊工種男年滿55周歲,女年滿45周歲,且1997年12月31日以前參加工作,繳納養老保險費年限和視同繳費年限累計滿15年,1998年1月1日以後參加工作,繳納養老保險費年限累計滿15年;退休後按月享受基本養老保險待遇。繳費年限累計不滿上述規定年限的,退休後不享受按月領取基本養老金待遇。其個人賬戶儲存額,一次性支付給本人,同時終止養老保險關系。

(二)基本養老金的計發辦法:

1、1998年1月1日以後參加工作,繳費年限累計滿15年的,基本養老金由:基礎養老金、個人帳戶養老金兩部分組成 。

2、1997年12月31日以前參加工作,1998年1月1日後退休,且繳費和視同繳費年限累計滿15年的被保險人,退休後按月領取基本養老金。

基本養老金由:基礎養老金、個人帳戶養老金、綜合性補貼、過渡性養老金四部分組成:

(1)、基礎養老金:退休上一年本市職工月平均工資20%;

(2)、個人帳戶養老金:本人帳戶儲存額的1/120;

(3)、綜合性補貼:125元;

(4)、過渡性養老金:

a=職工退休時本市上年職工月平均工資

b=職工本人平均點工資

c=職工97年底前繳費年限

過渡性養老金=a×b×c×1%

職工本人平均點工資的計算方公式:

N=年職工本人月平均工資

M=年本市職工月平均工資

b=(92N/92M+93N/93M+94N/94M+……………+退休上一年N/退休上一年M)/企

業和職工1992年至退休上一年按規定繳納基本養老保險費年限.
2008年03月30日 來源:遼寧日報
繼續提高企業退休人員基本養老金,是遼寧省委、省政府確定的2008年省重點民生工程之一。截至今年春節前,全省375萬名企業退休人員基本養老金月人均提高100.1元,並全部發放到位。養老保險基金月支出3.7億元。這是記者3月26日從省政務公開辦、省政府糾風辦聯合省勞動和社會保障廳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了解到的。
省勞動和社會保障廳負責人重點介紹了此次調整的一些相關政策。據介紹,這次養老金調整是2008年至2010年三年連續調整的第一年。調整基本養老金的人員范圍和時間是:2007年12月31日前已按規定辦理退休(職)手續的企業退休(職)人員,從2008年1月1日起調整基本養老金。
根據勞動和社會保障部、財政部《關於2008年調整企業退休人員基本養老金的通知》規定,2008年調整水平按上年全省月人均基本養老金水平的10%左右確定。據介紹,2006年末我省企業退休人員月人均基本養老金為772元,2007年我省月人均增加基本養老金85元,考慮2007年新增退休人員養老金水平和死亡退休人員對全部退休人員養老金水平的影響,預計2007年全省企業退休人員月人均基本養老金為879.2元。我省此次調整按照10.8%計算,普遍調整的標准為月人均95元,加上對重點傾斜人員特殊調整的標准月人均增加40元,按全部退休人員計算下來為月人均5元,合計為月人均增加100元。
此次調整仍採取普遍調整和特殊調整相結合辦法。普遍調整重在完善辦法,與退休人員的繳費(工作)年限等因素適當掛鉤,實現公平與激勵因素的有機結合,體現「多工作、多繳費、多得養老金」的激勵約束機制。具體調整辦法是:先按不同時期退休人員退休時間確定基礎增加額後,再按繳費年限增加基本養老金。一是按不同時期退休人員退休時間確定基礎增加額;二是再按繳費年限增加基本養老金,體現了同期退休人員的調整差別;三是對具有高級職稱的退休科技人員、原工商業者、年滿70周歲以上(含70周歲)的退休人員,每人每月再增加一部分養老金。

勞動和社會保障部、財政部關於2008年調整企業退休人員基本養老金的通知 勞社部發〔2007〕43號
二○○七年十二月十二日
經國務院批准,從2008年1月1日起,為2007年12月31日前已按規定辦理退休手續的企業退休人員提高基本養老金水平。
此次調整企業退休人員基本養老金,採取普遍調整和特殊調整相結合的辦法。調整水平按照2007年企業退休人員月人均基本養老金的10%左右確定,調整時要與退休人員的繳費年限、繳費水平和年齡等掛鉤。在普遍調整的基礎上,對具有高級職稱的企業退休科技人員、建國前老工人、1953年年底以前參加工作的人員、原工商業者等退休早、基本養老金相對偏低的人員再適當提高調整水平。對基本養老金偏低的企業退休軍轉幹部,繼續按照《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轉發人事部等部門〈關於進一步貫徹落實人發〔2002〕82號文件精神,切實解決部分企業軍轉幹部生活困難問題的意見〉的通知》(中辦發〔2003〕29號)規定予以傾斜。
你可以在你城市有關退休的網站上進行查詢你繳費記錄,一時一個變化,等你快退休了上面都有顯示的~~~!

6. 四大國有銀行、43年工齡,今年7月份退休能拿多少退休金

養老金領取來計算方法自:
養老金=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來老金;
基礎養老金=(參保人員退休時當地上年度在源崗職工月平均工資+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2×繳費年限×1% ;
個人賬戶養老金=參保人員退休時個人賬戶累計儲存額÷ 計發月數
年齡不到法定退休年齡, 其個人賬戶累計存儲額的計發月數要比正常退休的多。
病退人員的基礎養老金計算公式,(上年省市職工平均工資*20%+95年底前推算存儲額本息/120+調節 金)*(1-提前年限*2%)
正常退休的基礎養老金計算公式全國是一樣的,但病退各省、市、區有一定區別,要到當地社1 保經辦機構咨詢,以當地政策為准。

7. 工齡43年,60OOO萬,退休能拿多少養老金

6個億?什麼意來思?僅憑自這6個億的利息對於普通人來說也是個天文數字呀
言歸正傳,養老金計算涉及到因素實在太多:你每年的繳費基數、當地每年社平工資、退休時個人賬戶余額等等,這些數據缺一不可
所以只是根據你提供的信息是沒有辦法計算養老金的

8. 43年工齡退休工資多少

在社保退休,退休後養老金的多少主要取決於養老保險繳費年限的長短、歷年來繳費檔次的高低以及辦理退休手續時當地的社平工資水平等因素,與純粹的工齡沒有太大關系。

9. 43年工齡,帳戶累計交納16萬2020年退休能領多少退休金

退休工資的計算會結合購買基數,購買年限和上一年人均工資水平,所以不能簡單的告訴你,能拿多少退休工資?

閱讀全文

與43年工齡今年退休能拿多少養老金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養屍的電影叫什麼名字 瀏覽:388
敬老院佐證材料證明 瀏覽:543
大尺碼看的電影 瀏覽:379
IFVOD網站 瀏覽:728
老年人養老保險怎麼購買 瀏覽:656
孝敬長輩的名言或詩句 瀏覽:956
父母被男方家人催婚怎麼辦 瀏覽:260
廣州老年大學那天開學 瀏覽:907
倆人鑽大象肚子里是什麼電影 瀏覽:36
流浪愛侶電影免費觀看 瀏覽:850
50歲大媽騙婚多人圖片 瀏覽:667
南寧體檢入職去哪個醫院 瀏覽:172
繳納養老保險多少歲退休 瀏覽:161
電影院自慰 瀏覽:199
有沒有還能看的小電影 瀏覽:305
僵屍之拜師一休 瀏覽:571
養老金上調120元是什麼意思 瀏覽:832
重生民國在黃埔當教官的小說 瀏覽:251
免費看剛上映電影 瀏覽:863
6080新視覺窩窩 瀏覽: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