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養老保險 > 常州市企業職工基本養老保險待遇申領表

常州市企業職工基本養老保險待遇申領表

發布時間:2021-03-16 14:37:18

『壹』 辦理退休檔案中必備什麼材料

第一步 辦理享受企業職工基本養老保險待遇核定
(一)申領人(退休者)向所在單位或檔案託管部門提出退休申請,如實填寫《常州市企業職工基本養老保險待遇申領表》並簽字確認,單位經辦人攜帶此表、申領人的職工檔案、身份證和戶口薄復印件到本單位登記參保歸屬地主管部門簽章同意。
(二)單位如實填寫《關於對 等 名職工退休(職)申報情況公告》、《職工退休(職)申報表》,辦理特殊工種提前退休人員還需填寫《從事特殊工種職工退休(職)申報表》,並張榜公布5個工作日。
(三)經辦人帶《職工養老保險手冊》、《常州市企業職工基本養老保險待遇申領表》到單位登記參保的社保中心列印《常州市企業職工養老保險個人賬戶清單》。
(四)經辦人攜帶貼有申領人一寸照片的《常州市企業職工基本養老保險待遇申領表》一式三份、《常州市企業職工養老保險個人賬戶清單》、申領人職工檔案、一寸近照一張、身份證和戶口簿復印件各一份,另外女職工需提供能確定工種崗位的勞動合同書(45周歲前就在本單位連續參保至退休的需提供至少從45周歲開始至退休的勞動合同書)、《從事特殊工種職工(職)申報表》(僅需從事特殊工種提前退休人員提供),到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養老保險處(市社保中心1樓2號窗口)辦理退休手續,列印《常州市企業職工基本養老保險待遇核定表》。
第二步 辦理享受企業職工基本養老保險待遇人員納入社會化管理
(一)企業退休人員納入社會化管理。
1、用人單位到市社保中心一樓18-19號窗口辦理企業退休人員納入社會化管理,需提供以下材料:(1)《常州市區企業退休人員檔案移交匯總表》、(2)《常州市區企業退休人員檔案移交花名冊》、(3)經社區審核蓋章的《常州市企業退休人員社會化管理服務基本信息表》
2.用人單位攜帶審核後的移交匯總表到二樓1號窗口繳納企業退休人員社會化管理服務經費。
3.用人單位攜帶繳費憑證至一樓18-19號窗口完成企業退休人員納入社會化管理手續。
(二)企業退休人員檔案移交。
用人單位到市社保中心一樓18-19號窗口辦理企業退休人員檔案移交,需提供以下材料:(1)企業退休人員人事檔案、(2)《常州市企業退休人員檔案目錄》、(3)《常州市企業職工基本養老保險待遇申領表》、(4)《常州市企業職工基本養老保險待遇核定表》(此表由核定部門提供)、(5)養老保險手冊、(6)企業退休人員身份證復印件。
第三步 辦理享受企業職工基本養老保險待遇人員增加
(一)用人單位到市社保中心一樓3—5號窗口辦理退休人員增加,需提供以下材料:身份證復印件、《常州市退休(職)人員增加花名冊》、《常州市企業職工基本養老保險待遇核定表》(此表由核定部門提供)。
(二)單位或本人在退休手續辦結之次月25號前將《職工退休養老證》上的《權利告知單回執》交回市社保中心一樓1號窗口,憑加蓋了《權利告知單回執》已收回印章的《常州市退休(職)人員增加花名冊》到市社保中心一樓16號窗口領取退休養老金發放工資卡。
第四步 辦理享受企業職工基本養老保險待遇人員參保減少
用人單位到本單位登記參保的社保中心辦理退休人員參保減少,需提供以下材料:《常州市參加社會保險人員減少表》、《常州市參加社會保險人員繳費工資增減變化匯總表》。
特別提醒:單位經辦人要攜帶所要求的材料和完整填制好的各種表格到相應的部門或窗口辦理業務。

『貳』 企業職工退休和基本養老金審批核定表怎麼填寫

企業職工退休手續按照以下流程:1、養老保險金按時足額繳納,到達法定退休版年齡,由企業勞資工作人員到基權金征繳科申報退休停繳,列印養老保險清單。2、企業勞資人員呈報所需材料,進行退休審批。企業需要向社保機構呈報材料的資料有:1、職工檔案。2、職工養老保險手冊(或社保卡)。3、二代身份證原件。4、企業職工退休核准表。

『叄』 怎麼樣填寫領取基本養老保險待遇申請表

這個很簡單的,根據上面的要求直接填寫,實在不會,可以直接去社保中心,那兒有人專門為你服務的。

『肆』 怎樣填寫領取基本養老保險待遇申請表

按表格的要求填寫。理由是因本人已到退休年齡根據國家政策特申請辦理退休手續。

『伍』 企業基本養老保險費申報表具體怎麼填呢

公司辦理社保,需要以下證件申請辦理:
1.企業營業執照副本原件;
2.組織機構統一版代碼證書原件;權
3.開戶銀行印鑒卡原件或開戶許可證原件或開戶銀行證明原件;
4.企業法人身份證復印件(蓋單位公章);
5.單位經辦人的身份證原件;
6.企業法人或社保經辦人如是港澳台外籍人員需提供有效的證件(永久性)和入中國境內的證件原件且提供復印件(加蓋單位公章)。
7.《企業參加社會保險登記表》(蓋單位公章)

『陸』 職工基本養老保險待遇核定表是什麼有什麼用

計算職工退休後每個月養老金標準是多少審批表。

『柒』 企業基本養老保險繳費申報表怎麼填呢、

第一 一, 四是總的 二 三 和五 分別對應 一 四 做分賬 分別記錄單筆款項總額

第二 你按照字面意思把款項寫清楚就可以

第三 祝福你工作順利 事業發達 生活安康 家庭幸福

『捌』 企業職工退休和基本養老金審批核定表怎麼填

企業職工退休手續按照以下流程:1、養老保險金按時足額繳納,到達法定退休年齡,由企業勞資工作人員到基金征繳科申報退休停繳,列印養老保險清單。2、企業勞資人員呈報所需材料,進行退休審批。企業需要向社保機構呈報材料的資料有:1、職工檔案。2、職工養老保險手冊(或社保卡)。3、二代身份證原件。4、企業職工退休核准表。

『玖』 企業養老保險申報表具體怎麼填呢

公司辦理社保抄,需要以下證襲件申請辦理:
1.企業營業執照副本原件;
2.組織機構統一代碼證書原件;
3.開戶銀行印鑒卡原件或開戶許可證原件或開戶銀行證明原件;
4.企業法人身份證復印件(蓋單位公章);
5.單位經辦人的身份證原件;
6.企業法人或社保經辦人如是港澳台外籍人員需提供有效的證件(永久性)和入中國境內的證件原件且提供復印件(加蓋單位公章)。
7.《企業參加社會保險登記表》(蓋單位公章)

閱讀全文

與常州市企業職工基本養老保險待遇申領表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老年人得恐懼症焦慮症怎麼辦 瀏覽:757
重陽節猜謎游戲規則 瀏覽:599
電影《可可香奈兒》女主 瀏覽:997
漢代的哪個皇帝很孝順 瀏覽:116
大連2015養老保險基數 瀏覽:427
電工人員退休年齡是多少錢 瀏覽:648
北京退休職工上海就醫報銷 瀏覽:758
春季養生補貼多少錢 瀏覽:139
紅羊真打軍電影 瀏覽:793
流暢電影視頻 瀏覽:486
重陽節給父母送實用禮物 瀏覽:649
高行敬老院招聘 瀏覽:774
老人上門要賬不還怎麼辦 瀏覽:401
孝順雙親的古語 瀏覽:939
50歲以後男性應該做什麼體檢 瀏覽:699
失智養老需要多少錢 瀏覽:363
老年人肺氣腫越來越嚴重怎麼辦 瀏覽:615
如何才能不讓父母去學校聽課 瀏覽:957
女雙胞胎電影中國 瀏覽:673
男性體檢肝膽有什麼要注意的 瀏覽: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