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养老保险 > 南宁养老保险转出

南宁养老保险转出

发布时间:2024-03-27 14:49:02

Ⅰ 南宁社保怎么转回钦州

南宁社保转移的话分为跨省转出和转入,转出的话条件是已办理停保手续的人员且无欠缴年社会保险费。转入的话要满足两个条件,一个是已在南宁市办理参保登记的人员,另一个是非广西户籍的男性不满50周岁、女性不满40周岁。具体的办理流程如下:
南宁社保转移流程
跨省转移(转出):
(1)参保人员提交按上述规定的材料, 我局于15个工作日内向对方社保经办机构邮寄《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信息表》和《参保人员医疗保险类型变更信息表》并划转转移基金。
(2)在工作人员审核材料时,符合条件的予以受理,不符合条件的一次性告知不予受理或要求补充的相关材料。
跨省转移(转入):
(1)参保人员提交按上述规定的材料,我局在15个工作日内向原参保地发出《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联系函》或《基本医疗保险关系转移接续联系函》;
(2)原参保地社保经办机构收到我局出具的《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联系函》或《基本医疗保险关系转移接续联系函》,将《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信息表》、《参保人员医疗保险类型变更信息表》邮寄至我局并划转转移基金。
(3)我局收到《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信息表》、《参保人员医疗保险类型变更信息表》和转入基金之日起的15个工作日内办结参保人基本养老保险关系和基本医疗保险关系转入业务。
(4)在工作人员审核材料时,符合条件的予以受理,不符合条件的一次性告知不予受理或要求补充的相关材料。

阅读全文

与南宁养老保险转出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老年人股骨粗隆间骨折护理 浏览:409
李采镡外遇的妻子 浏览:810
德军慰安妇电影名称 浏览:637
陕西男退休年龄 浏览:866
重庆长寿建筑 浏览:956
老人戴银手镯多少钱 浏览:10
超龄养老保险领多少钱 浏览:539
开心世界电影完整版 浏览:373
风月片电影网1003风月片电影网 浏览:545
退休老师的社保关系在哪里 浏览:467
周星驰电影粤语在线免费全部电影 浏览:251
蒋欣养父母是干什么的 浏览:135
吴牧天的父母是做什么的 浏览:491
镇江市京口区老年大学 浏览:10
韩国男男电影大尺度 浏览:306
2019年天津退休金基数 浏览:406
世界四大长寿区 浏览:483
公司养老保险因为离职断保怎么办 浏览:943
企业员工退休后在哪领钱 浏览:755
四川农村居民养老保险交费时间 浏览: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