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养老保险 > 中国人寿养老保险查询

中国人寿养老保险查询

发布时间:2023-03-25 22:19:51

『壹』 怎么查我个人人寿保险交了多少了

可登录中国人寿官网或者中国人寿寿险APP以及客服电话可查询。中国人寿网上查缴费记录途径和方法如下: 1、中国人寿官网:登录官网,通过在线自助服务频道,点击“保单查询”,添加保单信息后即可查询; 2、中国人寿寿险APP:登录APP,在保单“我的投保”页面,点击进入保单详情,即可查看续费、缴费信息; 3、客服电话:直接拨打客服电话95519,提供身份验证及保单信息,可查询。(操作环境:浏览器 电脑端:macbookpro mos14打开google版本 92.0.4515.131 苹果12,ios14,中国人寿寿险APP 版本3.0.16)
一、保单是保险人和投保人签订保险合同的书面证明,也是被保险人向保险人索赔的主要凭证和保险人收取保费的依据。
查保单有以下4种方式:
1. 营业部: 你可以带上你的身份证和保单原件去投保的那家保险公司营业部的柜台找工作人员查询。把身份证和保单原件交给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就会在公司系统里帮你查询。
2. 客服电话: ,你可以拨打你投保的那家保险公司的客服电话,向客服人员申请查询保单。将保单号码告知客服人员,待客服人员验证了你的身份之后,客服人员就会帮你查询了。
3. 官方网站: 你可以登录你投保的那家保险公司的官网,进入官网后,找到保单查询的入口,输入你的保单号码就能够查询到保单的信息了。
4. 微信: 你可以关注你投保的那家保险公司的官方微信公众账号,然后进入公众号进行查询。一般都是会有保单查询服务的。
二、人寿保险是人身保险中的一种,人寿保险是将被保险人的寿命作为保险的标的物,然后将被保险人的生存或死亡作为给付条件。人寿保险主要特点来自与人寿保险的风险,人寿保险的风险是被保险人的生死存亡。人寿保险能在发生严重的人身危险的时候给予受益人和其家庭在经济上的帮助。人寿保险是具有保险和储蓄功能的投资手段,人寿保险已经越来越被投资人所接纳。
人寿保险种类包括:
1、定期人寿保险:在保险有效期内被保险人死亡会给予受益保险金的保险;
2、终生人寿保险:保险生效时间直至保险人死亡的人寿保险;
3、养老保险:无论生死,只要保险期满就可以领取养老金
4、生存保险:被保险人生存至保险期满受益人就能领取保险金;
5、生死两全保险:即被保险人在合同有效期内无论生死,保险期满都能获得保险金。
拓展资料:寿险是最回归保险本质的产品。一个家庭经济支柱,上有老下有下,这时候要是不在了,不仅不能给家庭带来收入,而且把债务都留给了家庭。寿险就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而生,寿险为的是哪怕有一天人没了,也能把未来该赚的钱留下来,作为遗产为家庭继续做贡献。 寿险解决的是身故问题,无论是疾病、意外导致的身故还是保单两个周年日后自杀,都能得到约定的保额。寿险主要是给有工作收入的人准备的,解决的是收入支柱倒下,不至于给家庭的生活带来困难。

『贰』 中国人寿保险公司企业年金查询

农行企业年金账户管理人在中国人寿养老保险,登陆其网站可以查询。此外,还需要看你单位是否授权管理机构查询权限。

扩展阅读:【保险】怎么买,哪个好,手把手教你避开保险的这些"坑"

『叁』 中国人寿外勤人员怎么查养老金

中国人寿外勤人员怎么查养老金?这个查养老金。你可以在社保局的APP上上查询

阅读全文

与中国人寿养老保险查询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重阳节要尊敬老人作文500字 浏览:157
不需要vip就可以的网站 浏览:568
古装艳古装艳史电影 浏览:950
香港出色好看的港片粤语 浏览:50
叶天明和柳韵和林芳 浏览:822
有一部重生小说主角叫林枫 浏览:855
道士强女僵尸电影叫啥 浏览:645
韩国吻戏电影 浏览:443
男主推倒母亲的小说 浏览:332
农村养老保险没有交满15年怎么领取 浏览:152
文艺演出到敬老院致辞 浏览:340
有部鬼电影有个女的叫莲花 浏览:926
提高离退休工作人员的自身素质 浏览:900
渭南单位养老核定怎么做 浏览:140
怎么拍老人 浏览:38
西博康富硒养生杯多少钱一个 浏览:248
嗜酒吃茶txt宝书网 浏览:732
推倒众女的玄幻小说 浏览:401
在电影院做起来小说内容 浏览:112
个人养老保证金哪个档最合适 浏览: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