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养老保险 > 衡水太平养老保险

衡水太平养老保险

发布时间:2022-03-07 07:09:49

A. 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怎么样

商业保险公司的养老保险细算不是非常划算,毕竟它的利率不会比银行利率高多少,而且每年缴费金额较高,如果家里没有闲钱的话还是不要去投资的好

B. 太平养老保险是啥

要不是亲眼看见这白纸黑字的合同,我是不相信有这种保险存在的。所以,奉劝各位,买保险不要偷懒,看看合同。

C. 太平养老保险公司简介

收藏
意见反馈
摘要基本信息公司简介公司荣誉产品及服务特色业务历史保费公司规模上市情况经营范围
太平洋保险公司
摘要
基本信息
公司简介
公司荣誉
产品及服务
特色业务
历史保费
公司规模
上市情况
经营范围
太平洋保险公司
正在加载查看图片集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平洋保险”)是在1991年5月13日成立的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的基础上组建而成的保险集团公司,总部设在上海,2007年12月25日在上海证交所成功上市,2009年12月23日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中国太平洋保险旗下拥有太平洋寿险、太平洋产险、太平洋资产管理公司和长江养老保险等专业子公司,保持持续领先的市场地位。2009年,中国太平洋保险保费收入963亿元,投资资产规模达到3660亿元,养老保险受托管理资产规模247亿元。
基本信息
中文名:太平洋保险公司
上市市场:上海证交所
组织形式:股份制
公司口号:诚信天下,稳健一生,追求卓越
创建时间:1991年5月13日
创建地点:上海
总部所在地:上海
产品服务:人身险和财产险在内的全方位风险保障解决方案、投资理财和资产管理服务
员工人数:6.7万余名员工与27万多名营销员
公司简介
正在加载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太平洋保险”)是在1991年5月13日成立的中国太平洋保险公司的基础上组建而成的保险集团公司,总部设在上海,2007年12月25日在上海证交所成功上市,2009年12月23日在香港联交所成功上市。中国太平洋保险旗下拥有太平洋寿险、太平洋产险、太平洋资产管理公司和长江养老保险等专业子公司,保持持续领先的市场地位。2009年,中国太平洋保险保费收入963亿元,投资资产规模达到3660亿元,养老保险受托管理资产规模247亿元。
正在加载公司总部
中国太平洋保险以“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为使命,以“诚信天下,稳健一生,追求卓越”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以“推动和实现可持续的价值增长”为经营理念,不断为客户、股东、员工、社会和利益相关者创造价值,为社会和谐做出贡献。
中国太平洋保险建立了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和多元化服务平台,目前拥有5700多个分支机构,6.7万余名员工与27万多名营销员,为全国4700万个人客户和285万机构客户提供包括人身险和财产险在内的全方位风险保障解决方案、投资理财和资产管理服务。
中国太平洋保险在积极追求可持续价值增长的同时,致力于各类公益活动,履行企业公民的职责。自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关爱孤残、捐资助学、扶贫赈灾等公益活动:已建立60余所希望小学,总投资超过了3000万元;在特大洪涝灾害、非典、南方雪灾、5.12抗震救灾、云南地区干旱、青海玉树地震期间踊跃捐款捐物,总额超过1亿元。
面向未来,中国太平洋保险确立了“专注保险主业,价值持续增长,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一流保险金融服务集团”的战略目标,努力建设成为信誉卓著、品牌杰出、财务稳健、效益优良的一流保险金融服务集团。
公司荣誉
1、2010年,入选英国《金融时报》全球500强企业,排名第208位
2、2010年,连续第6次入选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排名第99位。
3、2010年,连续第2次入选美国《福布斯》全球2000强上市公司前500强,排名第460位。
正在加载1
4、2007—2009年,中国太平洋保险在《21世纪经济报道》、《21世纪商业评论》组织的最佳企业公民评选中,连续三次被评为最佳企业公民奖。
5、2009年,在《21世纪经济报道》推出的亚洲保险业竞争力百强排名中,太平洋产险位列亚洲非寿险业综合竞争力第3位,太平洋寿险位列亚洲寿险业综合竞争力第4位。
6、2009年,被中国证券报评为2008年度“中国上市公司百强金牛奖”;被证券时报评为“2008年中国上市公司百强”。
7、2008年,获得第一财经日报价值榜品牌传播奖、财经风云榜中国保险业杰出品牌建设奖、“读者文摘信誉品牌”中国大陆地区保险公司类别金奖。
8、2008年,获得中国上市公司最佳治理奖、中国上市公司最佳董事会奖,并获得财经风云榜最佳投资者关系上市公司奖。
9、2008年,在中国企业500强评选中,中国太平洋保险被评为中国企业500强第48位、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20位。
10、2008年,在由金融时报社举办的“首届中国金融业呼叫中心行业评选”活动中,中国太平洋保险“客户服务中心95500”被评为“金融业最佳客户服务中心”。
11、2007、2008年,中国太平洋保险两次获得人民日报社网络中心(人民网)颁发的人民社会责任奖。
12、2005年,中国太平洋保险95500客户服务电话被人民日报社市场信息中心评为“中国呼叫中心十大满意品牌”。
13、2005年,中国太

扩展阅读:【保险】怎么买,哪个好,手把手教你避开保险的这些"坑"

D. 买了太平养老保险,它有风险吗

你好!你是问太平人寿有转换养老金的保险,是吗?应该是每个公司都有这样的产品,你可以多了解几家。

E. 太平养老保险怎么样,一个月交一千,交20年,60岁退休一个月可以拿多少钱

这个合同上会写的非常清楚,你看一下保险责任。

F. 太平养老保险公司待遇为什么这么低啊

帮lz网上查了下,原因如下:主要是该公司连续亏损所致,目前年金市场竞争激烈,所以债券管理费率比较低,导致公司盈利能力较差。公司是集团下盈利能力最差的搭余举子公司之一(还有其他亏损的子公司,所以是之一),也是员工待遇最低的子公司之一。一般来说,股票基金资产管理公司普遍费率高,盈利高,员工待遇也较高。而债知碧券资产管理公司的待遇低很多,如lz说的,该公司只有2k,而股票基金公司一般金融硕士的待遇在10万-20万以上。公司利润是员工待遇的决定因素之一。据专家预计,年金公司要盈利需要5-8年,如果lz耐不住低薪就跳槽吧。另外lz说的公司没有专业股票分析师,按规定年金投资股票比例毁尺不得高于20%,而该公司主要买股票基金,所以不需要股票分析师。

满意请采纳

G. 企业年金 太平养老保险

首先你们公司必须按规定为员工缴纳了基本养老保险,然后需要职工代表开会,同意建立企业年金,接下来就是成立企业年金管理委员会,建立适合公司情况的企业年金计划书,也叫企业年金方案。
然后就是找企业年金受托人(比如中国平安、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机构)咨询办理企业年金的事宜,接下的工作交给受托人就行了,受托人会去和帐户管理人、托管人、投资管理人进行洽谈,签订合同。这一切都完成了,就可以向人社局提交企业年金备案,就可以正式运行了。
以上是正常程序,告诉你一个更方便的办法,你可以直接咨询企业年金受托管理机构,他们可以帮你把一切程序顺利搞定,你也省心。
目前具备资格的企业年金受托管理机构有:太平养老保险公司、平安养老保险公司、中信信托投资有限公司、华宝信托投资有限公司、建设银行、工商银行、招商银行、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长江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扩展阅读:【保险】怎么买,哪个好,手把手教你避开保险的这些"坑"

H. 太平养老保险是不是应该改名为养老危险

可以去银保监会投诉。

阅读全文

与衡水太平养老保险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2015深圳退休金最低 浏览:428
韩国伦理电影,女主是美容师 浏览:550
体检泌尿系两个十号是什么意思 浏览:400
西安新城老年大学招生计划 浏览:107
大蟒蛇色电影 浏览:928
韩国 爸爸和继母教儿子儿媳 浏览:846
深圳企业养老金额是什么意思 浏览:966
完整版的电影在哪可以下载 浏览:927
少男女在荒岛生存世界生活电影片 浏览:183
男朋友父母嫌我穷我该怎么办 浏览:905
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物业补贴标准 浏览:805
新沂市敬老院 浏览:301
紧张刺激的3d大片 浏览:261
俄罗斯突袭女秘书名字 浏览:889
学生做体检包括什么 浏览:172
个人养老保险与职工养老保险 浏览:177
养老金明细表 浏览:727
农村养老问题调研背景 浏览:770
皇帝种马文 浏览:701
老年痴呆与小时候缺爱 浏览: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