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养老保险 > 如何查询企业是否交养老保险

如何查询企业是否交养老保险

发布时间:2021-12-05 23:54:35

⑴ 公司交养老保险怎么查,

可以在公司所在地的人力资源官方网站进行查询,具体以安徽省为例版,方法如下:

1、网络搜索权安徽政务服务网,找到其官网后点击打开该网站。

⑵ 怎么查公司有没有给我们买养老保险

针对你所提及来的情源况,查询就非常重要了。

对于查询,在参保地社保处才可以的.

你不必担心,除登陆当地社保网查询(有时功能并非完善和稳定)外,你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查询:
(一)当地社保局
(二)拨打社保局服务电话12333(市话收费)

切记:查询需要本人身份证或社保号。

建议你到当地社保局申请查询,可以得到满意的结果.

⑶ 在网上如何查询单位交的养老保险信息

1、首先我们登录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在首页中点击网上服务大专厅个人业务办理项属。

⑷ 怎么查询企业职工养老保险

可以通过支付宝查询,具体的查询方法为:

1、打开手机支付宝,点击上方的搜专索属框。

⑸ 怎么知道公司是否为自己缴纳了养老保险

进入当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 输入社保卡号和身份证号 就可以查到

⑹ 怎么查询如何查询单位或者公司有没有给自己交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呢

直接到劳动局网站上查询,如果当地网站没有安装查询系统的话,可以直接亲自到劳动局,让他们帮你查

⑺ 如何查询企业员工已交的养老保险

根据《社会保险法》的规定,用人单位缴纳养老保险费,应当按月将缴纳社专会保险费属的明细情况告知本人。劳动者查询缴费情况,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查询:
一、查询用人单位经社会保险经办机构核定的名册和当月缴费票据;
二、持本人身份证到当地社保大厅企业养老保险经办窗口查询;
三、登录当地人社局网站查询。

《社会保险法》
第五十八条用人单位应当自用工之日起三十日内为其职工向社会保险经办机构申请办理社会保险登记。未办理社会保险登记的,由社会保险经办机构核定其应当缴纳的社会保险费。
自愿参加社会保险的无雇工的个体工商户、未在用人单位参加社会保险的非全日制从业人员以及其他灵活就业人员,应当向社会保险经办机构申请办理社会保险登记。
国家建立全国统一的个人社会保障号码。个人社会保障号码为公民身份号码。

第六十条用人单位应当自行申报、按时足额缴纳社会保险费,非因不可抗力等法定事由不得缓缴、减免。职工应当缴纳的社会保险费由用人单位代扣代缴,用人单位应当按月将缴纳社会保险费的明细情况告知本人。
无雇工的个体工商户、未在用人单位参加社会保险的非全日制从业人员以及其他灵活就业人员,可以直接向社会保险费征收机构缴纳社会保险费。

⑻ 怎样才能查到公司是否给员工缴纳养老保险

查询公司是否给员工缴纳养老保险的方法如下:

1、在手机桌面上打开浏览器。

⑼ 我想查一下公司有没有给我缴养老保险,应该怎么查询

查询用人单位是否缴纳养老保险,可以直接向当地社保部门进行查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第七十四条社会保险经办机构通过业务经办、统计、调查获取社会保险工作所需的数据,有关单位和个人应当及时、如实提供。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应当及时为用人单位建立档案,完整、准确地记录参加社会保险的人员、缴费等社会保险数据,妥善保管登记、申报的原始凭证和支付结算的会计凭证。

社会保险经办机构应当及时、完整、准确地记录参加社会保险的个人缴费和用人单位为其缴费,以及享受社会保险待遇等个人权益记录,定期将个人权益记录单免费寄送本人。用人单位和个人可以免费向社会保险经办机构查询、核对其缴费和享受社会保险待遇记录,要求社会保险经办机构提供社会保险咨询等相关服务。

(9)如何查询企业是否交养老保险扩展阅读:

《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第十条职工应当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由用人单位和职工共同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无雇工的个体工商户、未在用人单位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的非全日制从业人员以及其他灵活就业人员可以参加基本养老保险,由个人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工作人员养老保险的办法由国务院规定。

第十二条用人单位应当按照国家规定的本单位职工工资总额的比例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记入基本养老保险统筹基金。职工应当按照国家规定的本人工资的比例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记入个人账户。

阅读全文

与如何查询企业是否交养老保险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朝阳养老公寓哪些好 浏览:665
养老金进入股市 浏览:106
东阳市敬老院有几家 浏览:936
莲都区郑榴娟敬老院 浏览:412
养生会馆有哪些 浏览:540
漂亮的护工韩国 浏览:40
重阳节赏菊是什么意义 浏览:62
体检肠道查什么 浏览:779
电影有一个女的叫萨拉 浏览:824
做入职体检需要什么东西 浏览:670
城乡养老保险怎么咨询 浏览:253
上司受伤让妻子去照顾的电影名字 浏览:335
如何形容养生壶的作用 浏览:681
辽宁2020年养老金调整细则最新消息 浏览:967
郑州养老金计算方法 浏览:502
杭州链家体检在哪里 浏览:97
黄石下岗职工退休年龄 浏览:99
临桂镇养老院有哪些养老院 浏览:110
自写关于重阳节的诗 浏览:124
重阳节诵读经典 浏览: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