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养老保险 > 太原养老保险领取标准2015年

太原养老保险领取标准2015年

发布时间:2021-12-05 01:31:44

『壹』 2015太原市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怎么计算

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养老金=基础养老金+个人账户储存额/139
基础养老金目前为70元/人月,当地可以在国家规定基础上自行增加,但是增加部分由当地财政负担

『贰』 在山西社保缴纳养老金15年55岁退休能领多少钱的退休工资

这个养老保险都是各地不一样的,比如一个月工资一万,和工资一千的肯定是不一样的了。如果是十五年最低工资算。也就是六七百元吧。

『叁』 太原个人养老保险交多少合适,交够15年后,是能领多少每月能回本吗

社保的养老保险是必和医疗绑定的 养老15年 医疗20年 所以必须的交满20年

『肆』 山西农村新型养老保险缴费标准和领取标准是什么

答案:2010年3月15日,发布了“四川省新型农村社保养老试点实施意见”现将主要点摘要如回下。 一;参保范答围:年满16周岁(不含在校学生),未参加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农村居,可在户籍地自愿参保。
二;资金筹集;资金筹集由个人缴费,集体补助,政府补贴构成。 个人缴费……个人缴费标准目前设为一年100元;200元;300元;400元;500元5个档。集体补助……(略),政府补贴……(略)
三;新农保基础养老金,每人每月55元;
四;个人帐户养老金计发标准;个人帐户全部储存额除以139,…参保人员个人帐号资金领取完毕的,由当地政府继续为其终身支付个人帐户养老金。
五;参保人员年满60周岁,未享受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待遇的农村有户籍的老年人,可按月领取养老金。新农保实施时,已年满60周岁,未享受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待遇的,可按月领取基础养老金。个人参保缴费年限;累计;15年。(注:为便于理解序号为个人所注,答案来源;内江社保网站) 个人认为,以后新农保体系由;基础养老金和个人账户养老两部分构成;实施意见,没有明确的性别问题,应该理解为60周岁为领取时间起点,供你参考。

『伍』 山西省社保交15年今年退休现在能领多少钱

根据你说的情况是没有办法帮你计算养老金的,养老金计算涉及到当事人回参保时长、退答休年龄、历年缴费基数、个人账户余额等诸多因素,这是一个精密的计算过程,并不能一概而论的

《社会保险法》
第十五条基本养老金由统筹养老金和个人账户养老金组成。基本养老金根据个人累计缴费年限、缴费工资、当地职工平均工资、个人账户金额、城镇人口平均预期寿命等因素确定。

『陆』 山西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参保15年后每个月能够领取多少养老金

每一个省份的缴费基数都不一样,退休和你的缴费基数有密切关系,还有与退休上一年的省平工资有关系,所以现在没有任何人给你算出领取多少金额

『柒』 太原养老保险每月多少钱

你可以向太原社保中心咨询,每年的缴费基数不同。太原市目前的缴费基数分三个档次,需向社保缴纳基数的28%,个人缴纳基数的8%计入个人账户,20%计入统筹账户。

扩展阅读:【保险】怎么买,哪个好,手把手教你避开保险的这些"坑"

阅读全文

与太原养老保险领取标准2015年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李采潭老师 浏览:247
大地电影院明日放映表 浏览:734
儿子是个跑船去泰国的,睡了母亲 浏览:4
有关纳粹的电影有哪些 浏览:291
主角叫苏晨的斗罗小说 浏览:264
在线大片网站 浏览:194
两对情侣结婚当天互换生孩子电影叫什么 浏览:777
苹果哪个app看剧免费 浏览:498
《永恒》泰国电影无删减 浏览:113
泡了泰勒的篮球小说 浏览:372
变形金刚7免费完整电影在线看 浏览:560
三个美女想尝一下人奶跟小孩交换电影名字 浏览:829
尺度大的Les电影 浏览:87
vip免费影视电视剧 浏览:970
午马影视 浏览:987
王晶强奸女主角电影 浏览:956
台湾被日本人侵占电影 浏览:692
我爱电影院里的变态 浏览:434
登山的目的2韩剧免费完整版李采潭 浏览:319
韩国家教电影 浏览: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