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养老保险 > 安徽农村养老保险咨询电话

安徽农村养老保险咨询电话

发布时间:2021-12-03 10:10:02

㈠ 安徽省农村养老保险网上查询

不能网上查询的
你这个是早期的农保了,简单点说相当于存银行,等到60岁的时候也没有多少钱的
你要咨询这个东西,可以去县劳动局咨询下

扩展阅读:【保险】怎么买,哪个好,手把手教你避开保险的这些"坑"

㈡ 安徽省农村养老保险

养老金待遇由基础养老金和个人账户养老金组成,支付终身。
中央确定的基础养老金标准为每人每月55元。地方政府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提高基础养老金标准,对于长期缴费的农村居民,可适当加发基础养老金,提高和加发部分的资金由地方政府支出。
个人账户养老金的月计发标准为个人账户全部储存额除以139(与现行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个人账户养老金计发系数相同)。参保人死亡,个人账户中的资金余额,除政府补贴外,可以依法继承;政府补贴余额用于继续支付其他参保人的养老金。
七、养老金待遇领取条件
年满60周岁、未享受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待遇的农村有户籍的老年人,可以按月领取养老金。
新农保制度实施时,已年满60周岁、未享受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待遇的,不用缴费,可以按月领取基础养老金,但其符合参保条件的子女应当参保缴费;距领取年龄不足15年的,应按年缴费,也允许补缴,累计缴费不超过15年;距领取年龄超过15年的,应按年缴费,累计缴费不少于15年。
要引导中青年农民积极参保、长期缴费,长缴多得。具体办法由省(区、市)人民政府规定。

㈢ 安徽省社保局电话

你可以打电话咨询

㈣ 安徽淮南社保局养老保险咨询电话号码是多少

12333不好使;建议你参照下面的电话咨询:

社保大楼地址:陈洞路56号(华声苑大门处、市财政局及洞二小对面)电话:6883212
淮南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地址:淮南市朝阳中路88号电话:0554-6644072
大通区大通街就业社会保障事务所地址:淮南市大通区九王路电话:0554-2512077
大通区九龙岗镇就业和社会保障事务所地址:淮南市大通区九大路
淮南市农村养老保险管理中心地址:田家庵区陈洞路56号三楼电话:0554-6881827

扩展阅读:【保险】怎么买,哪个好,手把手教你避开保险的这些"坑"

㈤ 安徽省人社厅养老处电话

㈥ 安徽省养老保险电话号码

(1)基础养老金=〔退休时本市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1+本人平均工资指数)〕÷2×本人全部缴费年限(工龄)×1%

扩展阅读:【保险】怎么买,哪个好,手把手教你避开保险的这些"坑"

㈦ 安徽省社保办理中心电话号码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在合肥市长江中路333号。
办理社保需要到所在城市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需要带的材料是户口簿第一页和本人页复印件2张、身份证复印件2张及白底深色衣服1寸彩照3张。

扩展阅读:【保险】怎么买,哪个好,手把手教你避开保险的这些"坑"

㈧ 安徽城镇养老保险查询

身为农村,可以在试点区参保农村养老保险,其交纳是根据当地农民去年的纯收入为基数,再按一定比例交纳即可,交得多,对应将来就可以领得越多。

比如去年纯收入为8000元,那么交纳金额为8000*10%=800元。

同时,国家也规定了退休领取,退休年龄为:男性60岁,女性55岁。按月领取。
也是按多交多得,少交少得的原则进行,这只是养老补助,同时也需要采取其它的方式来辅助解决养老问题。

㈨ 安徽省新农合咨询电话

电话为12333。

依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电话咨询服务规范》第二条规定:各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统一使用“12333”全国公益服务号码为社会公众提供电话咨询等服务,树立“12333”公共服务品牌。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电话咨询服务(以下简称电话咨询服务)为各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利用电话咨询服务系统等信息化手段,为社会公众提供政策咨询、信息查询、信息公开、在线受理和投诉举报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的行为。

(9)安徽农村养老保险咨询电话扩展阅读:

安徽省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的相关要求规定:

1、门诊基金原则上按当年筹集基金的*90%* 20%予以安排。门诊补偿必须严格实行“按比例补偿”的费用分担共付机制,单次门诊的可补偿费用的补偿比例达到50%左右,单次补偿额度适当封顶。

2、继续做好贫困人口“三保障一兜底一补充”综合医保工作。继续优化贫困人口“三保障一兜底一补充”政策,优化综合医保“一站式”结算流程,确保贫困人口享受“三保障一兜底一补充”优惠政策得到精准落实,助力精准扶贫。

阅读全文

与安徽农村养老保险咨询电话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端午敬老院慰问 浏览:376
长寿花叶片发黑不绿怎么办 浏览:208
抽烟可以长寿 浏览:78
护理养老中心有哪些 浏览:901
社会养老中心是做什么的 浏览:736
长寿花发红叶怎么治 浏览:426
长寿路玉石 浏览:952
关于孝顺的优美段 浏览:952
父母有完全遗产怎么办 浏览:770
老年中医健康咨询活动宣传语 浏览:324
参保人员退休后死亡 浏览:109
现在男职工退休年龄是55还是50 浏览:451
组织老年人义诊活动策划书 浏览:427
结膜炎体检怎么检查 浏览:314
厦门体检医院有哪些 浏览:116
父母平均身高多少合适 浏览:607
养老保险包含住房公积金吗 浏览:623
威海体检怎么预约 浏览:313
医院养老院康复中心项目建议书 浏览:67
关于重阳节说说 浏览: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