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养老保险 > 银行卡被冻结养老金怎么领

银行卡被冻结养老金怎么领

发布时间:2021-10-28 21:21:11

A. 债务纠纷把养老金银行卡冻结了,存折还能取钱吗

不能,只有解冻后才行,但有一点,看当初冻结时是不是将你的所有银行存款全部冻结,如果只是一部份哪知就可以,如果是全部哪么就不行

B. 退休金银行卡被法院冻结了,法院应该每月按什么标准付生活费

退休金.银行卡被法院冻结了,法院会根据你当地的平均生活标准发给你生活费的。

C. 养老保险银行账户冻结如何解冻

你好!都有一抄定的关联袭,但主要责任还是自身原因,身体有病无房无其他经济来源无能力马上偿还是就应该提前与对方通知并求助。法院冻结退休金账户也应该及时找到法院与之商量,另外可以直接找当地社保局或者劳动保障所咨询对策或者国家的补助政策。

D. 银行卡被冻结了,还能办理社保吗

银行卡被冻结以后那就是卡上资金被冻结,自然无法自动缴纳社保费用,在冻结期间,您只能够拿身份证或者社保卡每月到社保中心柜台缴纳个人社保费用。《社会保险法》第十五条 缴纳基本养老保险费达到国家规定年限的个人,在未达到国家规定领取基本养老金最低年龄时因病或者非因工致残完全丧失劳动能力的,可以领取病残津贴因病或者非因工死亡的,其遗属可以领取一次性丧葬补助金和遗属抚恤金。所需资金从基本养老保险基金中支付。法律判定的账户冻结,银行是不会自动解冻的。可以到法院申请复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零八条 当事人对保全或者先予执行的裁定不服的,可以申请复议一次。复议期间不停止裁定的执行。
第一百零一条 利害关系人因情况紧急,不立即申请保全将会使其合法权益受到难以弥补的损害的,可以在提起诉讼或者申请仲裁前向被保全财产所在地、被申请人住所地或者对案件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申请采取保全措施。申请人应当提供担保,不提供担保的,裁定驳回申请。人民法院接受申请后,必须在四十八小时内作出裁定;裁定采取保全措施的,应当立即开始执行。(4)银行卡被冻结养老金怎么领扩展阅读参保转移办理流程(1)参保人员在新就业地按规定建立基本养老保险关系和缴费后,由用人单位或参保人员向新参保地社保经办机构提出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的书面申请。
(2)新参保地社保经办机构在15个工作日内,审核转移接续申请,对符合本办法规定条件的,向参保人员原基本养老保险关系所在地的社保经办机构发出同意接收函,并提供相关信息;对不符合转移接续条件的,向申请单位或参保人员作出书面说明。
(3)原基本养老保险关系所在地社保经办机构在接到同意接收函的15个工作日内,办理好转移接续的各项手续。
(4)新参保地经办机构在收到参保人员原基本养老保险关系所在地社保经办机构转移的基本养老保险关系和资金后,应在15个工作日内办结有关手续,并将确认情况及时通知用人单位或参保人员。
(5)养老保险缴费年限是累计计算的,中间允许有空档,可补可不补。

E. 银行卡被冻结里面全足国家发的残疾补助金和低保养老金我怎么办

冻结只是不能取款,卡里的资金和资金流入不受影响,只需去银行办理解冻手续就可以了,不会有资金流失。

F. 我的银行卡被冻结了。卡里还可以扣养老金费吗

若是招商银行一卡通,卡片冻结无法扣款。

G. 养老金被法院冻结银行卡一年多了怎么办

现在银行卡被法院冻结的期限是一年,不是六个月。
而且法院可以续封。
《最高专人民法院关于适属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的解释》第四百八十七条 人民法院冻结被执行人的银行存款的期限不得超过一年,查封、扣押动产的期限不得超过两年,查封不动产、冻结其他财产权的期限不得超过三年。

申请执行人申请延长期限的,人民法院应当在查封、扣押、冻结期限届满前办理续行查封、扣押、冻结手续,续行期限不得超过前款规定的期限。
人民法院也可以依职权办理续行查封、扣押、冻结手续。

阅读全文

与银行卡被冻结养老金怎么领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浦东新区北蔡镇敬老院 浏览:413
50岁人疾病 浏览:16
端午敬老院慰问 浏览:376
长寿花叶片发黑不绿怎么办 浏览:208
抽烟可以长寿 浏览:78
护理养老中心有哪些 浏览:901
社会养老中心是做什么的 浏览:736
长寿花发红叶怎么治 浏览:426
长寿路玉石 浏览:952
关于孝顺的优美段 浏览:952
父母有完全遗产怎么办 浏览:770
老年中医健康咨询活动宣传语 浏览:324
参保人员退休后死亡 浏览:109
现在男职工退休年龄是55还是50 浏览:451
组织老年人义诊活动策划书 浏览:427
结膜炎体检怎么检查 浏览:314
厦门体检医院有哪些 浏览:116
父母平均身高多少合适 浏览:607
养老保险包含住房公积金吗 浏览:623
威海体检怎么预约 浏览: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