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养老保险 > 农村养老保险买高点好还是买低点好

农村养老保险买高点好还是买低点好

发布时间:2021-10-28 20:47:33

1. 亲问购买社保40%的现在的老人拿好多钱呢买农村最高的好还是买社保低档好呢谢谢。现在纠结

农村最高的养老缴费标准还是抵不上灵活就业养老保险最低缴费标准的待遇好,一是月薪水平差距大,社保最低也有500多,农村养老最高也只300多。二是百年之后抚恤多差别更大。社保的是4万多,农村的只1000多。三是不到退休年龄人不在了,社保可以退个人账户还可领几万的丧葬补助。农村养老只退个人账户。

2. 我现在农村户口,想买养老保险,说买农村的好,还是买城镇的好,那个好点

农村的缴费起点低,按年缴费,缴费少,收益也少,城镇职工养老保险缴费高,按月缴费,领取养老金也多,但是农村的户口,只能参加农村的养老保险,除非进城参加工作,才可以参加城镇职工养老保险,

3. 农村养老保险买哪档好

农村养老保险买哪档好。农村养老保险就是一个社保。

4. 现在农村养老保险买哪一种好

保障性养老保险就一种,即:新型农村养老保险(新农保)。

5. 买社会养老保险好,还是农村养老保险好。

首先,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是按照国务院规定,将原来的城镇居民养老保险、新型农村养老保险统一合并而建立的。

按照相关规划,2020年要全面建成公平、统一、规范的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制度,由于各地情况不同,目前有的地方已经完成建设,但是有的地方还没有完全统一。

关于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地方政府是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提高基础养老金标准,对于长期缴费的农村居民,可以适当加发基础养老金,提高和加发部分地方政策进行费用承担。个人账户养老金的月计发标准为个人账户全部储存额除以139,参保人死亡后,个人账户中资金基恩,除政府补贴之外,可以依法继承。


6. 农村养老保险的档次有很多种,那么买哪个档次最划算

农村养老保险要讲最划算当然是最低档次,两三年就能回本,保险公司也不是赔钱的买卖,如果经济条件允许就不要考虑划算了毕竟档次高退休金就高,量力而行。

7. 农村养老保险买900元的好还是2000元的好

养老保险交的基数高,退休享受的养老金也相应的高,买900还是2干就看你经济条件了

阅读全文

与农村养老保险买高点好还是买低点好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老年人胆胰管内径多少正常 浏览:803
合肥交35年社保退休金多少 浏览:691
辽宁农村养老金多少 浏览:189
温州15年社保退休金是多少 浏览:367
入学体检时间怎么算 浏览:875
爱美莱远红外养生一怎么写 浏览:786
本溪市相依老年公寓 浏览:912
去世后家人能领几个月的退休金 浏览:200
老人如何验证自己的社保卡 浏览:86
60岁老人学车 浏览:755
新疆养老保险一个月交多少 浏览:804
老师家访父母应该要讲什么 浏览:175
老年人腿头怎么办 浏览:441
70岁环卫工被小孩撞伤 浏览:227
柳州养生费用一般多少 浏览:308
合肥社保最低退休金 浏览:633
喝酒的人是否容易得老年痴呆症 浏览:979
黎平养生堂食品旗舰店多少钱 浏览:830
老人家天天唠叨最烦人 浏览:788
辽宁省企业退休工资如何计算 浏览: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