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养老保险 > 缴一万养老金一年能领多少钱

缴一万养老金一年能领多少钱

发布时间:2021-10-27 06:27:22

⑴ 今年40岁,每年交10000万,到60岁养老金,每月能领多少钱

是1万 还是 10000万 那就是1亿喽 等你60岁了 你自己留着 就是20万 假设你活到90 还有30年 平均一年花6600 20万存银行 一年 8000 但是钱还是你自己的 你觉得你在60岁以后 你还能一月花多少钱 ?

⑵ 社保每年交10000元保费,交15年,退休后每月支多少钱

⑶ 一个月交1万左右的养老保险到时候能领多少钱的退休金

我们国家的养老保险是到你退休时候领取退休金的一个养老手段。目前采取的养老保险领取方式为现收现付制,其实就是年轻人交的养老保险给退休的人发这么一种制度。

退休金是维护社会稳定的一个很重要的手段,每年国家会根据税收情况及通胀等等多方面因素,给退休人员涨工资,保证退休人员的退休金可以与当地的收入相当,这也就是我们国家近几年企业退休职工退休金十四连涨的根本原因。随着我们国家逐步进入老龄社会,我们国家今年已经划拨部分国有企业股份补充各地的养老金空缺,也许多少年以后国力增强,补贴更多。

⑷ 一年交一万的养老金一个月能领多少钱

现行的算法非常复杂,基本上为 你缴费期内的缴费基数总和除以你的专缴费月数得到你的缴费期内属月平均工资再加上当年全省在岗职工的月平均工资(当地社保局能查到)的和除以2得到的商在乘以你的工作年限得到的积除以100,这个就是你的基础养老金。个人养老金=你个人账户金额除以(60岁退休除以139,55岁退休除以152),这样你每月拿到的养老金数额=基础养老金+个人养老金。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社会养老政策的不断调整,养老金的算法也许在不久的将来会作出调整。我不知道你在哪个省,影响的因素,但是以一年交一万的养老金按照目前的算法,拿到手的养老金基本上在2500---3000元之间吧

⑸ 养老保险每年交1万2,交满20年 退休时每个月能领多少养老金

养老金每年交一万2交满20年,退休是每月应该大概拿到1500块钱。

⑹ 养老保险每年交一万多,十五年后退体每月领多少钱

影响养老金高低的因素主要有:退休上年度当地社会平均工资、缴费基数的高低、缴费年限的长短等,缴费基数越高、年限越长,退休时领取养老金也越多。 2、参考公式为:(退休时当地上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本人指数化月平均缴费工资)/2×缴费年限×1%+个人账户储存余额/计发月数 缴费少,待遇也低,这是成正比的。

养老金=基础养老金+个人账户养老金。个人账户养老金=个人账户储存额÷计发月数(50岁为195、55岁为170、60岁为139,不再统一是120了)基础养老金=(全省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本人指数化月平均缴费工资)÷2×缴费年限×1%=全省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1+本人平均缴费指数)÷2×缴费年限×1%。注:本人指数化月平均缴费工资=全省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本人平均缴费指数

⑺ 养老金自己每年交费1万多元,交36年,60岁退休能够领取多少钱

养老金自己每年交一万多元,交36年,60岁退休能领多少钱?养老金自己每年交一万多元,交36年,60岁退休就是哪年退休的就领哪年的社会平均基数

⑻ 一年交一万养老保险到六十岁退休一月能领多少钱

无法计算,养老金计算需要许多个人社保数据,年缴费1万这不是数据,得需要:缴费年限、缴费平均指数、个人账户资金余额、法定退休年龄时的社平工资数额等,这些数据都要套进退休金计算公式进行计算,没有这些数据是算不出退休金的。

⑼ 我一年交10000左右的社保费,退休后每月领多少钱

这买保险的不说实话?都不懂什么叫社保,社会保险,社保=五险一金(除去一金版)即养老,医疗,失业,工伤权,生育。不懂可以去搜索不要在这里秀无知,为什么这是国家强制要求单位买的,因为这是基本社会保障,这东西怎么能用意外风险来解释,15年公布的中国人平均寿命男74岁女77岁,对所有的人来说是非常有必要也是非常好的保险。而且买社保和商业保险一点也不冲突不懂卖保险的为何要诋毁国家提倡而且大部分人已收益的东西,难道是希望所有人都出意外?中国平安是这样的心胸?

阅读全文

与缴一万养老金一年能领多少钱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长寿城中城广场会垮吗 浏览:357
57岁能得老年痴呆症 浏览:335
老人无故大哭是什么原因 浏览:234
恩华药业老年痴呆症 浏览:692
乐至人为什么比较长寿 浏览:535
广德市养老金怎么交 浏览:542
老年人优待证怎么找 浏览:851
国家关于农村养老服务的机制 浏览:733
中国铁路总公司机关老年大学 浏览:23
针对不孝顺采取法律手段 浏览:413
机械厂体检都体检什么 浏览:886
老年痴呆性肌萎缩几级残疾 浏览:844
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风险 浏览:549
工会法退休人员 浏览:102
平安保险的养老金是哪个公司的 浏览:664
离退休死亡人员遗属统筹标准 浏览:427
体检血小板体积偏低是什么原因 浏览:691
父母给予教育方面哪些引导 浏览:318
咸阳城镇养老保险金 浏览:840
人没了养老金能退多少农村 浏览: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