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孝敬父母 > 佐助为什么失去了父母

佐助为什么失去了父母

发布时间:2024-04-16 01:54:37

❶ 火影忍者里谁是没有父母的

Top7:赤砂之蝎,蝎是一位砂隐村的忍者,在蝎出生的时候他的父母就离开了他,蝎的父母是被卡卡西的父亲所杀,没有父母的蝎非常渴望父母的陪伴。蝎通过自己的天赋将自己的父母做成了傀儡,从此蝎也走上了一条不归路。蝎最终成为了一名晓组织的人员,不管蝎是不是反派,但是蝎是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傀儡师的最强。他几乎是所有傀儡师的鼻祖。

Top6:旗木卡卡西,其实卡卡西的父母也是早早的离开他,卡卡西的父亲是木叶白牙旗木朔茂,旗木朔茂是木叶非常出名的忍者,但是在一次任务中,卡卡西也失去了唯一的亲人,卡卡西从小就是一位天才。在他的努力下,卡卡西也成为了木叶的上忍,前期卡卡西还成为了主角第七班的老师,在火影忍者最后的战斗中,卡卡西带领第七班拯救了整个忍界,而他也成为了木叶第六代火影。

Top5:沙暴我爱罗,其实我爱罗的童年也是非常悲伤的。我爱罗在出生的时候,他的父亲就将守鹤封印到我爱罗的体内。我爱罗也成为了砂隐村的人柱力,在木叶的中忍考试,我爱罗的父亲死在了大蛇丸和君麻吕的手中。在我爱罗心中根本不懂父母的爱是什么,他也一直记恨自己的父母。在我爱罗遇到鸣人之后,我爱罗也懂了什么是同伴,我爱罗最后通过自己的行动成为了砂隐最年轻的风影。

Top4:宇智波佐助,主角二柱子的童年让火影迷想起来也是非常悲伤的,佐助也是从小失去了父母,而他的父母就死在了他的面前。杀害佐助父母的凶手就是他的哥哥宇智波鼬,为了能给父母报仇佐助一直憎恨着自己的哥哥。但是这种恨并没有让佐助变强,佐助最后还是获得大蛇丸的力量才打败了鼬,在没有任何人的帮助,佐助靠自己成为了忍界最强的忍者。

Top3:漩涡鸣人,主角鸣人也是从小没有父母的,当时的鸣人刚出生,可是鸣人母亲体内的九尾出现了暴走,在这次暴走中木叶牺牲了很多忍者。最后拯救这次危机的是鸣人的父亲水门。水门当时是木叶的第四代火影,这次九尾暴走让鸣人刚出生就成为了孤儿,他的父母成为了拯救木叶的英雄,而鸣人也成为了九尾人柱力。但是主人公鸣人靠自己的努力得到大家的认可,最终鸣人成为了拯救忍界的英雄,而他现在还是木叶的第七代火影。

Top2:药师兜,药师兜的童年也是非常凄惨的,他从小也是没有父母的。当时药师兜成为了木叶医疗班班长的养子,在医疗班的培养下,药师兜也成为了一名出色的医疗忍者。药师兜的这种能力被大蛇丸看中,最终药师兜还是成为了大蛇丸最信任的手下。在佐助吞噬大蛇丸之后,药师兜却迷失了自我,他移植了大蛇丸的细胞成为了第二个大蛇丸,不管药师兜变成了什么他都是通过自己的努力才变强的。

Top1:川木,其实火影迷对川木是不了解的,川木是火影博人传最后的反派。川木从小也是没有父母的关爱,把川木养大的是他的养父慈玄,慈玄是一位非常强大的忍者,他通过自己的力量把川木改造成为了人造人。这种痛苦只有川木一人知道。没有爱的川木靠自己成为了忍界最强的人造人,他的这种力量还把木叶毁灭了,他靠着自己力量打败了忍界最强的鸣人佐助。

阅读全文

与佐助为什么失去了父母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体检漏dr是什么 浏览:818
哪里看小电影,安全感最高 浏览:441
爱爱爱免费 浏览:466
秋霞电影2019官网 浏览:666
欧美电影外遇 浏览:124
息子相奸爱情电影网 浏览:656
闵度允主管美艳人妻电影叫什么 浏览:851
重阳节餐饮业如何备菜 浏览:380
有一本小说主角叫秦昊 浏览:382
不下载也可以免费看的网站 浏览:368
一次性养老保险涨了多少 浏览:60
美国野人电影 浏览:845
沈阳康利养老院地址电话 浏览:639
武昌哪里有体检中心 浏览:127
24岁被父母告上了法庭怎么办 浏览:660
养老保险项目外工资包括哪些 浏览:704
不用播放器的电影你懂得 浏览:557
快穿养成1v1 浏览:312
现在有能看的网站的吗 浏览:657
安全看片入口 浏览: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