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孝敬父母 > 父母没有给我带孩子怎么办

父母没有给我带孩子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4-03-26 22:53:17

1. 结婚生子,夫妻二人上班,父母又不给看孩子,该怎么办

请阿姨,或者送保育院。我们60后大部分都是怎么过来的(我孩子5个月就送幼儿园了,现在27),为什么现在年轻人就必须父母帮忙看孩子?想不通。

年轻人要学会自己的事情自已做,其实在上幼儿园时,老师就教导说自己事自己做。然而长大了,总希望有人帮助。养育自己的孩子,别巴望别人,有人帮带孩子是你们的福分,没有人帮带是你们坚守自己的本分。用父母的话来说:我们的孩子已养大,孙儿是儿子的事。

所以没人帮你带孩,不能怨父母而自己担当养儿育女的责任!

自己带啊。只是压力大些,过程难熬一些,但孩子自己带不会有什么 育儿 观念的冲突,老人不可能过来对你教育小孩的事指手画脚。

不和公公婆婆住一起也没有什么婆媳矛盾啥的,只要专注在教育孩子和自己的小家庭上面就可以了。

孩子三岁就能上幼儿园了,孩子还是自己带的懂事儿,听话,七岁之前习惯养成很重要,所以最好不要给别人带,两个人辛苦点,孩子长大让你省点心,比什么都强,有多少钱,也弥补不了教育的缺失,一家三口同甘共苦的生活,会让你们收获一个更好的宝贝!

经济条件允许情况下,建议请一个好的保姆带孩子。

怀孕前怎么商量的?无非三种:1.一方父母帮忙带,或者轮班带。2.请 育儿 嫂和保姆带。3.夫妻一方辞职带,这个恐怕实际操作起来还是女方辞职,因为男的没奶。三种方式各有利弊。1.一方父母入驻小家庭,考验大家的相处能力,尤其是女婿或者儿媳妇的角色不好把握,老人上年纪带孩子有时候力不从心加上观念不同,容易产生矛盾影响夫妻关系。2.对经济实力要求比较高。而且孩子很小的时候,单独交给保姆不放心,保姆的经常更换也会给孩子带来不安感和分离焦虑。3.一方辞职在家,对方要负担所有支出,家里这个照顾孩子的也很累,容易互相不理解。而且辞职后发现不是一年半载的事情,需要长期有人带孩子至少到3岁幼儿园,几年不工作脱离 社会 ,再找工作有空档期也不容易。压力大夫妻不睦还会有婚外情产生。所以~生孩子是一场财力,体力,精力和智慧的比拼。

等感情和经济都基于稳定,在35岁之前要孩子,那样的话在经济和精力上都不会太拮据。

话说,生孩子前没有考虑过吗?

如果家庭经济没有太大压力,建议自己带孩子,总说为了孩子如何如何,其实陪伴成长才是最需要的,保姆总有不尽心的时候,父母也有自己的生活,如果并不想带孩子,也该让他们享受自己想要的日子了。

如果有经济压力的,那么还是跟双方父母一起讨论一下,有没有可能轮流帮着带,但要给足了生活费,自己呢也尽量多抽点时间带带孩子,协调不过来的时候也可以找保姆带一段事件,这样大家都能轻松些,也能亲近孩子。

上班是为了方便自己,生孩子是为自己有后代,老人不带孩子是他的自由,过去60年代的人不照样生孩子,他们不都把孩子一天天养活大了。现在个别小夫妻给老人加负担就是不孝敬老人的具体表现,自认为生了孩子是给老人生里,有功劳了,可以随便拿捏老人。叫我说上班不是理由,生孩子也没啥功劳,既然想挣钱那就掏钱雇佣保母,既然想要孩子那就不要再上班,这就是唯一的办法。让老人过几天清静日子不好吗?

不管怎么办,都得由你们自己想办法,别人想出来的办法不一定适合你们,或者你们想找一个谁都想不到办法,那也是不可能的。凡是你能想到的,都已经有人想到,凡是你想不到的,恐怕至今也没有人能想到。

阅读全文

与父母没有给我带孩子怎么办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紅羊電影公司 浏览:707
老年人股骨粗隆间骨折护理 浏览:409
李采镡外遇的妻子 浏览:810
德军慰安妇电影名称 浏览:637
陕西男退休年龄 浏览:866
重庆长寿建筑 浏览:956
老人戴银手镯多少钱 浏览:10
超龄养老保险领多少钱 浏览:539
开心世界电影完整版 浏览:373
风月片电影网1003风月片电影网 浏览:545
退休老师的社保关系在哪里 浏览:467
周星驰电影粤语在线免费全部电影 浏览:251
蒋欣养父母是干什么的 浏览:135
吴牧天的父母是做什么的 浏览:491
镇江市京口区老年大学 浏览:10
韩国男男电影大尺度 浏览:306
2019年天津退休金基数 浏览:406
世界四大长寿区 浏览:483
公司养老保险因为离职断保怎么办 浏览:943
企业员工退休后在哪领钱 浏览: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