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孝敬父母 > 自私父母不想离婚怎么办

自私父母不想离婚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4-03-25 19:33:42

⑴ 父母的关系已经崩了,但是不愿意离婚,作为孩子该怎么办(怎么解决)

父母的关系己崩了,但是不愿意离婚,作为孩子该怎么办?既然你父母不愿意离婚,那么作为孩子来说就是只想把他这个家弄得更加和谐欢乐,那么你就应该把父亲母亲的矛盾解开,也许他们现在矛盾很深,但是他们当初走进婚姻殿堂的时候肯定是深爱着对方的,所以呢他们感情基础肯定是有的,你最容易的一点就是劝一方,让步让一方低头,那么这个家可能就更加幸福圆满了。两个人的矛盾一般就是说互不退让,只要你能劝父母一方退让那么另一方估计这个矛盾就化解了。

⑵ 想离婚可是父母不同意怎么办

我觉得想离婚,父母不同意的话就一定要和父母说一下你们现在的实际情况。父母肯定是希望你能幸福才不希望你离婚的。而且他们也不希望别人在你的背后指指点点。也是你的父母经历过才知道婚姻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不要轻易的去放弃,以免你将来后悔。

离婚这件事情是一个大事,所以在考虑的时候一定要慎重,不要让自己轻易的去下结论,只要自己做出的决定能承担后果就可以了。父母只是怕我们难过,所以真到了非离不可的地步,就离婚吧,你的幸福还是需要自己来成全的。

⑶ 我和妻子总是吵架,想要离婚,但是父母不同意,我该怎么办

你和妻子如果一直吵架,双方都没有感情的话,那么你们是应该按照自己的想法去离婚。你的父母不同意一定是因为他们思想传统,觉得离婚很丢人。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他们不是你们,不能对你和妻子的痛苦感同身受。这个时候你需要做好父母的思想工作,和妻子一起劝解你的父母,让他们明白你们是真的过不下去了。

可怜天下父母心,父母永远是为子女着想的。他们不同意你离婚也是担心你和妻子是一时冲动,认为你们还是有感情的,只要过了磨合期就会变好。但是如果你们是真的不爱对方,也不愿再继续一起生活的话,只要和父母做好沟通工作,他们会同意你们离婚的。

⑷ 我想离婚,可是爸妈不同意,我要怎么办

离婚是大事,先确定两个人之间的问题,至于双方父母,可以慢慢说服。

阅读全文

与自私父母不想离婚怎么办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被拐卖到大山里的女子小说 浏览:455
做心电图体检需要多久 浏览:981
女主自始至终不爱男主的小说 浏览:227
年底了我的长寿花怎么还没开花呢 浏览:828
有养老保险买房有什么作用 浏览:697
自谋职业退休年龄 浏览:374
日剧男男欲大尺推荐 浏览:420
韩国经典三经电影网站 浏览:480
给孩子吃母乳的电影 浏览:929
泰国悲情爱情电影 浏览:558
接手养生馆怎么运营操作 浏览:435
把车子过户到父母名下需要多少钱 浏览:474
父母户口信息是什么意思 浏览:62
广汽丰田公司体检要体检哪些 浏览:652
事业单位支付退休人员补贴如何做账 浏览:98
嘘禁止想象里电影院看的什么电影 浏览:333
60岁的谢贤 浏览:241
养老金上调55 浏览:111
25周孕妇该做什么体检 浏览:667
宝可梦长寿市 浏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