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孝敬父母 > 被父母逼分手的人现在怎么样了

被父母逼分手的人现在怎么样了

发布时间:2024-03-24 15:52:58

❶ 那些被父母逼着分手的情侣后来都怎么样了

你好,感觉得出来你问这个问题是可能现在你有了你喜欢的人,可你父母目前是不同意的,你怕跟对方在一起后,又分手,结果父母会返过来说你,看着没?当初听我们的就对了。也许你有这个焦虑和担心,你与父母的关系可能不太好,这些都是我的猜测,有的时候是父亲同意,而母亲不同意,有的父亲会让自己的孩子跟对方定亲,而母亲强烈不同意,最后这个定亲没成,而事后证明母亲是明智的。

因为我们爱对方的最终,是回流到自己身上,我们爱对方,体会到滋养对方的感受,对方也会爱你,滋养你,那么现在你们分手了,你可以把那份爱给到自己,滋养你自己。

有的人会走出来,有的人走不出来,完全靠你自己的信念,而且通过这件事你看到了你父母,你看到了你喜欢的人,你也看到了你自己,在这个过程中你逐渐会更通透。

因为你会看到更多的人性,更深的心理,而且你需要做到更好,推荐给你一本书《非暴力沟通》。使你重获对生命的热爱,重新建立对生活的热情。

❷ 那些被父母拆散的情侣最后都怎么样了

都各自安好,只是在内心深处会保留着一个人。在夜深人静的夜,才会翻出来回忆一遍又一遍,然后有着庆幸的笑或者遗憾的泪。当然父母的极端拆散小情侣的做法也是不可取的,作为父母可以去提意见去告诉他们需要面临的后果和现实,但是强行的拆散如果幸福了可能会感谢你,如果不幸福呢就会埋怨父母一辈子,日子是他们自己过得,不要去强行掌控他们的生活和时间,人都是独立的,不要觉得父母的话就该听。

但是,还是建议听听父母的意见,虽然不可以不采纳,但是可以当作参考。因为这不仅是他们毕生的经验总结,也是他们对你的爱。但是男孩、女孩都需要有自己的态度,有自己的坚持。因为这是你的婚姻,是你自己要走的一生。

阅读全文

与被父母逼分手的人现在怎么样了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老年人总排便且无异常是什么原因 浏览:65
测老年痴呆的方法 浏览:659
香港电影风水类电影 浏览:163
德军为什么打五渣的老人 浏览:920
七月份养老金发多少 浏览:415
胜利油田物资供应处老年大学 浏览:102
林正英蛇妖电影名字 浏览:477
二次元韩国电影 浏览:615
美国黄色影推荐 浏览:820
泰国老年痴呆公益广告 浏览:229
断背山完整版未删减版 浏览:744
佟丽娅陈思诚电影叫啥 浏览:308
重阳节晚上爬火炉山 浏览:528
退休返聘人员应签订什么 浏览:624
教师可以几岁退休工资吗 浏览:272
女主是叫姗姗女主角商 浏览:861
美国床片 浏览:555
被拐卖到大山里的女子小说 浏览:455
做心电图体检需要多久 浏览:981
女主自始至终不爱男主的小说 浏览: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