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孝敬父母 > 父母不会在意付出多少

父母不会在意付出多少

发布时间:2023-06-10 11:54:27

1. 为什么一些父母只看成绩,却从不关心孩子的付出

父母因为现实的压力,想让你出人头地,好光宗耀祖,这点想法也是正常的,绝大多数的家长都是这样的。因为,现在社会一般人家,想要出人头地,最重要的途径就是考好的大学,找好的工作,尤其是没有来头的、背景的家庭,只能靠小孩的奋斗了。 不过你和父母之间存在着一定的隔阂,父母都是虚荣的,都是很爱孩子的,关心孩子,也是关心家庭的未来,如果你成了大人,也就会体会到父母的一番苦心,或许父母、教师也是片面的,但是很多的做法都是社会造成的,怨不得他们。要么你自己再想通点,能有更高的水平来处理与父母和教师的关系,要么现在暂时淡忘这点吧。 不要怨天尤人,看看周围的人都是这样的,就当存在着都是合理的吧。相信你再刻苦点,勤奋点,凭着你的想象力,应该是能够考到更高的分数,就当现在阶段是积累和磨练吧,等你登上高山的时候,有更多的机会实现你的理想,发挥你的想象力,祝你学业有成,实现自己的理想。

2. 中国的父母,为啥为孩子付出多少都觉得还不够

因为你们复没脑子~你们制以为孩子需要你们所谓的付出,你们的付出很多都是为了满足从自我付出而获得的自信与满足感,而你们连这点甚至都没有发现。
试问没脑子的人能做好事么?答案是必然的,所以你还希望孩子领情?领情这东西哪有那么容易获得。更何况你们尽做错事,做孩子不需要反感的事,或者是压根做不好任何事。

3. 不管做什么,父母永远看不到我所努力付出的,他们关心的永远是成绩!

我也是啊,班主任取消周考,让学生自己在家针对性复习或者上辅导班。我说我在家自己复习写题好了,就因为这一句话,父母就说我不好好学习,在我身上看不到希望说我以后这就是这了。我白天在学校拼死拼活的学习写题,就因为不去周考就这样说我,我已经感觉不到活着的意思了。想死又不敢,怂的只能自己哭,父母看见我哭不会问我怎么了,只会说自己承受力那么弱,步入社会怎么办。没一点用。我也想知道,我浑身都是缺点,她们那么不喜欢我,还把我生出来干什么,自己找气受,为何当初不直接把我打了呢?天天就会讽刺我,看不见我的一点努力,仿佛在他们心里,只有天天晚上学到一两点,天天背书的才是好学生,那才叫努力。如果我不是国际部的学生,我在学校不学习,晚上回来装装样子,她们也会觉得我辛苦我努力,但我是国际部的学生,她们看不到我白天的努力,即使看见了,也会说是装样子,活着真的好累。我的人生,父母替我做决定,那还是我的人生吗?

阅读全文

与父母不会在意付出多少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遂宁医养一体养老机构有哪些 浏览:960
曲靖农村养老保险金 浏览:103
老年人的心声有哪些 浏览:393
重阳节内容10字 浏览:149
70岁生日庆典主持词 浏览:600
没到退休年龄辞退的 浏览:343
春节退休职工座谈会方案 浏览:218
退休人员起诉村委讨要工资 浏览:15
70岁老人坐公交不付钱 浏览:418
巨婴为什么败光父母 浏览:156
长寿时代你会怎么选择 浏览:348
老人不在后房产怎么除理 浏览:46
老年痴呆需要做什么类型的磁共振 浏览:621
能把农村老人的养老金问题多关注 浏览:250
我孝敬父母实例1000 浏览:873
65人每月养老金多少 浏览:435
老年痴呆为什么会有幻觉 浏览:354
孝义事业人员一年交多少养老金 浏览:659
苏州瑞兴医院体检报告在哪里 浏览:444
父母对自己的婚礼不上心怎么办 浏览: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