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孝敬父母 > 父母有哪些令人意外的三观

父母有哪些令人意外的三观

发布时间:2023-06-10 10:55:26

A. 每一代和父代都会有代沟,父母的哪些三观不能忍受

和父母的关系一般不称代沟,称父子,母子关系,有时子女在各个方面和父母都还很相似,基因造就,遗传基因强的几呼象模子刻出来的,只是之后的成长随着事物,环境,社会的影响感观看法意见和父母观点不同,这算正常,好勾通。而爷爷奶奶辈的就不一样,这才是真正的存在代勾,比较难处!

曾经,我是一个戾气很重的人,心事藏的深,也不愿包容和我磁场不一样的人,包括父母。和父母代沟深,却不愿去理解他们,所以对他们很叛逆。

和父母的代沟就是观念的不同。站在他们的角度理解,就不生气啦。比如,我父母将近80岁,他们挨过饿,吃过苦,看到浪费东西心里难受。饭菜明明不新鲜了,他们不舍的扔,还要吃。我明知道吃了会对身体有害,我也不能批评他们。我告诉他们,东西扔了怪可惜的。如果要吃了,万一吃坏肚子,他们受罪,还要花钱,感觉不划算,不如喂鸡喂狗。父母想想有道理,也就不吃了。经常这样做就养成习惯,他们也就不吃不新鲜的饭菜了。

不论父母年龄多大,我认为和他们沟通时,不批评不争辩,维护他们的面子,他们还是认同我们的观点的。

但愿你不再为这样的问题烦恼。

B. 你的父母做过哪些影响你三观的事情

我的父母做过两件影响我三观的事情,而且都是负面影响,对于那两件事情我到现在都记忆犹新。

上小学的时候,老师送给了我一只兔子,我特别喜欢那只兔子,每天放学的时候我都非常的开心,因为放学后我就可以和兔子玩了。

这两件事情对我的三观造成了不小的冲击,乃至对我的性格都有不小的影响。至今我都不怎么敢养动物,因为我怕它们会受到伤害。

父母的一举一动都是对孩子的教育,所以父母在生活中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谈举止,尤其是与孩子相处时。

C. 有一个三观不正可怕的父母,是什么感受

三观不正的父母,各有各的不正。比如,扶弟魔妈妈,妈宝男爸爸、明知会破坏被人家庭还插足别人家庭的父母。正如那句话说的,幸福的家庭是类似的,不行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拥有三观不正的父母,在这种原生家庭长大,对我们的心理也会有或多或少的伤害。

但是,不管怎么说,父母就是父母,人也不能选择自己的父母。哪怕他们再不对,我们作为子女的都要谅解一下,特别父母慢慢变老,都有点唠叨,我们多体谅下,当面还是尽量少违背,可伶天下父母心,在以后的日子里,多让她们高兴点吧!要努力生活,阳光积极地生活。为自己负起责任。对于现在的生活,懂得知足和感恩。不要怪任何人。好好爱自己,自己也值得去爱。

D. 三观不正的父母,对子女伤害多大

父母的三观,决定了孩子对世界的眼光,对人生的看法,对价值的衡量。
孩子尚小,尚未形成自己的思辨能力与逻辑体系,父母教什么,他就学什么,听风就是雨。
父母的权威感,更会让孩子把他们的观念,看成至高的旨意。
三观不恰当的父母,容易让孩子走上不适合的道路,把他们置于痛苦的境地。
反之,观念正确的父母,也能顺其自然,唤醒孩子的潜质,培养孩子的特长,帮他们取得优秀的成绩。
对待孩子,要抱着宽柔的态度,尊重他们的观点。
利人就是利己,让孩子自由,就是让自己欢喜,让孩子发展,就是让自己幸福。
所以,身为父母,不该刻意打压孩子的想法,强行塑造孩子的观念,而应该给孩子一个机缘,让他用独到的才气,赢得专属的运气。
三观不正的父母,毁掉孩子轻而易举;而三观开明的父母,就能为孩子带来好福气。

E. 家庭有哪些毁三观事情

我们村有一个我感觉特别毁三观的,小时候不知道,去同学家玩,看见一个老大爷,以为是同学的爷爷,谁知道竟然是爸爸,同学她妈妈很年轻漂亮的,就好奇,回家问父母,他们也不跟我说,就前两年我听说同学离婚了,吃饭的时候跟父母说起这个,父母才跟我说,说她家风气不好,那时候就是因为同学的姥姥跟同学的爸爸是相好,然后感觉不跟同学的爸爸好了对不住他,就把同学的妈妈嫁给了他!然后生了我同学姐妹四个,听说同学她妈妈爸爸姥姥还在一个床上睡过,也不知道是不是风气不好,同学她们姐妹四个都离过婚,老大离了3次,老二离了两次了,同学目前还是一次,老四也就是她弟弟也离婚了,因为出轨!!说一句,同学她爸爸比同学她姥爷还要大一岁!!

F. 父母做过什么事情,让你觉得他们三观不正,接受不了

对于父母,对于我们有生育之恩更有养育之恩,首先对他们应该有的是尊重与包容,其次应该有更多的陪伴,现在的子女因为工作繁忙或者经济压力大灯问题,回家陪伴父母的时间越来越少,伴随着父母年龄越来越大,我们懂得与经历的越来越多,在很多问题上,他们的做法与想法往往是跟我们不一样的,但是如果你仔细的观察与回味就会发现,无论在什么情况下,他们的立场,首先是站在维护子女的立场上,不允许别人说自己子女一丁点的不好,他们会为你掩盖所有的缺点,去炫耀你对他们所有的好,比如我女儿给我买的、我儿子给我买的这种最常见的问题,在这一点上年龄越大体现的越明显。


最后希望天下所有的儿女,都能够善待自己的父母,包容你能接触到的老人,给他们更多的空间与理解,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的晚年,祝天下父母永远健康长寿,幸福安康,愿天下所有的儿女都能够孝敬父母尊重老人。

阅读全文

与父母有哪些令人意外的三观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卧床老人大便干燥如何处理 浏览:424
韩国喜剧爱情电影免费 浏览:88
大陆公安警匪电影 浏览:667
英语3d电影 浏览:905
小姨用红酒杯吃我的精液 浏览:807
观看国语配音的网站 浏览:69
养老院西瓜 浏览:440
抢先看电影网页版 浏览:510
日本美胸名电影 浏览:196
追击档案之邪杀女演员 浏览:392
中老年人驼背怎么治 浏览:418
大连出租养老院 浏览:7
黑人女胖子的喜剧 浏览:191
日本讲龙的动画电影 浏览:858
江西亊业单位退休人员上调养老金 浏览:219
虹的明星有哪些 浏览:784
穿越成蒋介石亲戚的小说 浏览:945
老人记忆退化是不是老年痴呆症 浏览:639
父母投靠子女落户有什么好处厦门 浏览:184
善智友全部作品 浏览: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