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孝敬父母 > 卖房卖车给父母看病妻儿怎么生活

卖房卖车给父母看病妻儿怎么生活

发布时间:2023-03-25 08:03:35

A. 父母治病需要花很多钱,你愿意卖房给他们治疗吗

如果这个房子的产权是我的,而且在卖掉这套房子之后,自己还有地方能够居住,那么我还是愿意的。

很多人嘴巴说的很好听,但是一旦真的到了这种地步,我估计大部分的人都成了不孝子或者不孝女。我也不是说不愿意卖房子的人就一定不孝顺,每一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我们也不能够道德绑架,逼迫他做出选择。有些人本来家庭条件就不好,要是再背上一大笔债务的话,势必对以后的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这个选择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看病也是无底洞,就算卖了房子,还是钱不够的。如果这件事情反过来看。如果自己的孩子得了重病需要卖房子给他看病的话,估计100%的父母都会把房子给卖了,然后给孩子看病。父母给予孩子的爱,永远都多过孩子对父母的爱。

B. 为什么孩子病了父母倾家荡产卖房卖车也要给治啊与其这样不如放弃省的花钱和受罪啊我现在是二十多年病史了

父母对子女之爱是超越自己的生命的,何谈财产。
希望你尽量坚持下去,以慰父母之心。

C. 父母用一辈子积蓄为你买房,当父母生病的时候,你愿意卖掉房子给父母治病吗

当父母生病的时候,我肯定愿意卖掉房子给父母治病,这个是人之常情。我的朋友刚刚经历过类似的事情,她的父亲重病,刚结婚两年,孩子半岁,丈夫新换的工作,收入微薄,没有一分存款,没房没车,生活压力很大。她是女生,家里没给她买过房,她当时犹豫了一会儿,刷掉了信用卡上所有额度,也借了钱,我当时确实很心疼钱。

很多时候打到人性的不是情感,而是现实和贫穷,在心理压力极大的情况下人们往往会做出错误的选择。当这样的事情没发生在我们身上的时候,我们永远是一副我愿意的样子,一旦发生在我们身上的时候,谁都不知道是什么样子。并不是我们不孝顺,并不是我们不爱他们,大部分是因为现实,孩子要养,媳妇不愿意,父母喊你不要医治。所以,人这一辈子,欠什么不能欠良心吧,摊上爱你的爸妈,也是一种幸运!

D. 法院会判子女卖房卖车给老人看病吗

赡养老人,是法律规定的义务。
如果老人有病,而子女有车有房却不给老人看病,老人可版以依法向法院权起诉,要求子女履行赡养的义务。
法院判决后,经老人申请强制执行,法院会主动查封、拍卖子女的车房,卖了车房给老人看病。
法律链接:《婚姻法》第二十一条父母对子女有抚养教育的义务;子女对父母有赡养扶助的义务。
父母不履行抚养义务时,未成年的或不能独立生活的子女,有要求父母付给抚养费的权利。
子女不履行赡养义务时,无劳动能力的或生活困难的父母,有要求子女付给赡养费的权利。
禁止溺婴、弃婴和其他残害婴儿的行为。
第四十八条 对拒不执行有关扶养费、抚养费、赡养费、财产分割、遗产继承、探望子女等判决或裁定的,由人民法院依法强制执行。有关个人和单位应负协助执行的责任。

阅读全文

与卖房卖车给父母看病妻儿怎么生活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公司交的养老保险比例是怎么算的 浏览:160
咸阳养老金查询个人账户 浏览:197
武侠一男多女采补双修功法 浏览:207
郴州颐心养老院 浏览:151
变成女被主角x 浏览:127
70岁老人梦到什么 浏览:230
洛阳养老金认证 浏览:382
樱花校园怎么样才能让人长寿 浏览:663
李华月代表作铁鸡斗蜈蚣 浏览:176
海外华人免费影视 浏览:313
舒城养生堂有哪些 浏览:121
朴超贤电影作品 浏览:53
走进敬老院献爱心的宣传语 浏览:669
主角重生收了母亲姐姐 浏览:220
龙王传说同人 浏览:946
养老院的生产与运营是什么 浏览:481
自制长寿糕 浏览:221
日本电影网址 浏览:583
体检抽血完多久可以洗头 浏览:891
16春节退休金到位通知 浏览: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