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孝敬父母 > 自传父母没有工作怎么填

自传父母没有工作怎么填

发布时间:2023-03-05 03:24:04

❶ 父母没有工作单位怎么填

父母的职业按照实际情况填写就可以。父母做生意工作单位可以填营业执照里的店名或公司、企业名称。若父母都是农民 ,工作单位 职业 填在家务农就行;如果父母为打工者,没有具体工作单位,则工作单位填写务工所在地,填写到镇即可,职务填写“务工”。如果父亲母亲做生意,则工作单位填写经商所在地,职务填写“经商”或“个体户”。自由职业者的职业主要包括:第一类是小本生意人,如烟酒杂货店老板、文具玩具店老板、装修公司老板、购物网的网店老板等。第二类是没有底薪的推销员,如寿险顾问、地产经纪、广告中介、直销人士等。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

第七条

依法设立的公司,由公司登记机关发给公司营业执照。公司营业执照签发日期为公司成立日期。公司营业执照应当载明公司的名称、住所、注册资本、经营范围、法定代表人姓名等事项。公司营业执照记载的事项发生变更的,公司应当依法办理变更登记,由公司登记机关换发营业执照。

❷ 父母打工没工作单位怎么填

如果确实没有单位可以填家庭住址。
父母都是农民的话:工作单位填写“XX乡镇XX村” 职业填写“农民”或“务农”或“农业” 职务填写“无”。
如果父母为打工者,没有具体工作单位,则工作单位填写务工所在地,填写到镇即可,职务填写“务工”。
如果父亲母亲做生意,则工作单位填写经商所在地,职务填写“经商”或“个体户”。 如果父母为打工者,没有具体工作单位,则工作单位填写务工所在地,填写到镇即可,职务填写“务工”。

阅读全文

与自传父母没有工作怎么填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高密市老年大学摄影展三 浏览:91
邓楠孩子 浏览:844
社保局能办退休吗 浏览:339
现季节吃什么蔬菜养生 浏览:88
83岁老人单侧肾萎缩怎么治疗好 浏览:598
成龙在沙漠找宝藏的电影 浏览:721
养生堂心梗怎么挽回 浏览:9
小女孩和老男孩的电影 浏览:868
小伙喜欢老阿姨韩国电影 浏览:187
一个小男孩两个小女孩森林里电影 浏览:626
世界电影票房实时 浏览:991
弓魂传女演员 浏览:273
980电影院官网 浏览:74
适合孩子看的抗日战争电影 浏览:41
写肉写的很详细的都市文 浏览:254
新西兰离镜可以领养老金吗 浏览:640
一男两女荒岛求生电影香港 浏览:37
北京退休人员查询网 浏览:824
85岁老人没力气能活多久 浏览:227
哪个网站可以看小电影 浏览: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