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孝敬父母 > 子女看守所父母该怎么办

子女看守所父母该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3-01-31 15:31:07

㈠ 我是家长收到我儿子拘留通知书了,我现在该怎么办

您好! 涉嫌刑事犯罪,被刑事拘留,已拘留是不能见家属的,建议尽快委托律师介入,帮助会见、了解客观案件情况,申请取保候审,替他辩护,根据案件作罪轻辩护。以免延误最佳时机。具体需要了解案件细情况才可能给你专业的意见。如需要法律帮助,可以直接致电或加微详细沟通。

㈡ 孩子在看守所家长该怎么写

家长可以给孩子写鼓励性的话。

法律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看守所条例》
第二条看守所是羁押依法被逮捕、刑事拘留的人犯的机关。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以下,或者余刑在一年以下,不便送往劳动改造场所执行的罪犯,也可以由看守所监管。
第三条看守所的任务是依据国家法律对被羁押的人犯实行武装警戒看守,保障安全;保障安全;对人犯进行教育;管理人犯的生活和卫生;保障侦查、起诉和审判工作的顺利进行。

㈢ 派出所把人送到看守所几十天了家长该做些什么

该问案情,如果可能,可以办理取保候审。

㈣ 家人被关进看守所,家人该怎么做

一、尽快到看守所送些衣物、被褥及生活费,让嫌疑人知道家属已经知道被刑事拘留的消息并在关心他,避免嫌疑人在看守所紧张过度或失落。
二、不要从事转移赃款、账物,毁灭、伪造证据,引诱、胁迫、干扰证人、被害人作证,串供,行贿办案人员等行为,防止“次生犯罪”。
三、不要病急乱投医,在不了解案件情况的前提下,不盲目信任熟人关系,谨防被骗子或者法律掮客骗取财物。
四、到办案单位领取拘留告知书,确定涉嫌的准确罪名,并领取与案件无关的扣押财物,如身份证件、手机、包包、银行卡等。
五、在经济条件许可的情况下,尽快通过正规的律师事务所委托专业的刑事律师,会见嫌疑人,与办案单位进行沟通,了解案件详细信息,提出专业意见。如果经济确实困难,也可以像当地司法局申请法律援助。

㈤ 十五周岁的中学生犯抢劫罪被执行逮捕在看守所三个月了我们家长该怎么办

十五周岁的中学生犯抢劫罪,被逮捕拘押在看守所三个月了,作为家长,应当聘请律师会见犯罪嫌疑人,并且提供法律帮助,符合条件的可以申请办理取保候审。最后,还要让律师在法庭上辩护,力争从轻处罚。

㈥ 儿子被关进看守所,父母该通过什么方式解救孩子呢

看守所在押人员案件由公安机关负责侦办,待其侦查完毕,呈交检察院审核、公诉,如果想了解案件进度,可以聘请律师介入案件。

㈦ 孩子16岁被行政拘留在看守所家长需要做什么

说的不清楚。行政拘留应该在拘留所,不应该在看守所,两个性质不同,前者属于违法,后者属于犯罪,要追究刑事责任的。 行政拘留可以过去看看,让拘留所干警照顾一下孩子。十天左右就出来 了,以后好好管教。 如果是刑事拘留,就委托律师吧,既可以了解孩子的现在的情况,还可以及时辩护,以减轻处罚。

㈧ 儿子还在看守所,之前开了朋友的车去抵押了,他们准备上诉,做父母的该怎么办

违法了就要接受法律的惩罚,没有证据不会把你儿子刑拘的,不要想着逃避责任

㈨ 儿子进监狱父母怎么办

法律分析:儿子坐牢要开庭,如果经济条件允许,可以聘请律师辩护。如果儿子犯了罪,也没有更好的办法。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 第二百一十三条 罪犯被交付执行刑罚的时候,应当由交付执行的人民法院将有关的法律文书送达监狱或者其他执行机关。

对于被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无期徒刑、有期徒刑的罪犯,由公安机关依法将该罪犯送交监狱执行刑罚。对于被判处有期徒刑的罪犯,在被交付执行刑罚前,剩余刑期在一年以下的,由看守所代为执行。对于被判处拘役的罪犯,由公安机关执行。

阅读全文

与子女看守所父母该怎么办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如何给敬老院的老人发钱 浏览:533
西安市提高养老金 浏览:296
电影贪婪金花媛 浏览:861
社保已交20年人死了还没退休 浏览:79
养生堂身体乳有什么用 浏览:347
小学生孝敬父母事迹材料 浏览:660
重阳节小学生可布置的作业 浏览:237
泰国版罪孽船长 浏览:985
博人传12小强父母多少岁 浏览:976
山西养生馆加盟如何加盟 浏览:475
社保缴费每年六万五年退休可支多少 浏览:823
朱艺彬新妈妈 浏览:774
养老院侵权纠纷 浏览:653
洛阳养生场所在哪里 浏览:745
神雕侠侣古墓攻略怎么带侠客养生 浏览:356
2018现代农村养老方式 浏览:811
乔司by蓝扬海棠 浏览:126
社区养老中心和保姆哪个好 浏览:395
一个快递员和一个女的的电影 浏览:368
如何劝解爱攀比的父母 浏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