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孝敬父母 > 男女朋友要告诉父母攒了多少钱吗

男女朋友要告诉父母攒了多少钱吗

发布时间:2022-10-21 18:45:25

Ⅰ 男友经常问我存多少钱了,问我父母有多少钱,正常么

男友经常问你家的经济情况父母存多少钱我认为这不正常现在还属于男女朋友就去问人家的存款好似贪图钱财一样给人心里总有不舒服的感觉两个人要以感情为主不能用金钱来衡量是否能做男女朋友

Ⅱ 老公不告诉我他存了多少钱,正常吗

这是不正常的,因为夫妻之间就是需要相互信任,应该共同一条心,才可以把日子过好,所以说你老公的这种做法,不符合婚后的感情。

可能是你们之间出现了不信任,才会导致你老公的这种做法,反应一下自己,然后主动找你的老公谈一谈,这样才可以把问题解决,一般来说出现私房钱就是意味着感情不和,所以说还是尽快解决这样的矛盾为好。

Ⅲ 你会告诉父母你的真实工资情况吗

一般都不太会吧,因为你告诉了父母就等于告诉了全世界。你要挣得少了,告诉了他们,会让他们担心和没面子。
你要挣得多,告诉了他们基本别人都知道了,说不定什么亲戚朋友就回来找你借钱,你说你怎么办?所以大概你能给父母多少钱,他们心里大概也会有个判断,这样就行了吧。

要不要告诉父母真实工资

最后想说的是,当你经济遇到困难的时候,可能最后能帮得上你的忙的就是你的父母了。

要不要告诉父母真实工资
工资其实是实话实说的,这样他们能准确的了解我的收入和经济情况,但是其他基本都是报喜不报忧,比如说具体的工作内容工作中遇到的事情生活中遇到的问题都是往好了说。

无论工资多少,都是父母的孩子,也不会因为工资多少割舍掉亲情的。

①很多人选择不告诉父母。有的是因为在大城市中奋斗,自身微薄的工资只能供自己温饱,一旦告诉,父母就忍不住接济;

②有的是因为不想一直听到父母对自己反复唠叨要注意多存钱或者父母想要帮自己存钱;

你会告诉父母真实工资吗 要不要告诉父母真实工资

③也有少部分人,跟家庭的关系并不融洽,姐姐赚了钱要扶持弟弟,哥哥赚了钱要接济家里等等,但这样的情况出现的也是少数情况。

其实都是父母的一种关爱和担心。

我们很多时候工作忙碌,也不去跟父母沟通自己的情况。父母只能通过这些最现实的问题来了解我们,毕竟能不能吃饱、能不能穿暖、不在身边的时候会不会挨饿这些始终是多数父母最关心的问题。

当远离父母的时候,其实主动沟通是大家需要做到的。我们要说的不止是自己的工资,更多要跟父母聊聊闲天,听听父母的近况。

Ⅳ 不知道爸妈给我存了多少彩礼钱 可以问吗

如果已经到了谈论彩礼钱问题了而自己又还没这个能力可以问一下但要注意方法,只能让他们在力所能及范围和甘愿给予支持而不是父母理所当然要给的。

Ⅳ 谈婚论嫁的时候要告诉爸妈男朋友父亲欠十几万赌债的事吗

我认为还是应该告诉爸爸妈妈因为男朋友的父亲欠了十几万的赌债毕竟是因为你要走入这个家庭成为这个家庭中的一员。他家里的事情和你是息息相关的家庭能不能和睦能不能幸福的生活在一起都是和你息息相关的既然父亲欠了十几万的赌债说明他的父亲就吐的人一定要考察清楚一定要和自己的丰富商量

Ⅵ 如果我男朋友家里不是很有钱我应该告诉父母吗

你男朋友家里面不是很有钱,你是可以告诉你父母的,只有你两个人以后过的好,过的幸福哦,过得开心,你父母应该不会介意你男朋友家的经济条件一般,毕竟过日子的是你和你男朋友,不是你父母和你男朋友,虽然你男朋友现在没有钱,但是可以经过他的努力去挣钱了。那钱才是自己的花的,心安理得。除你父母感情的男朋友,家里条件很一般,但不同意你和他在一起的话,只能说明一点,你父母很势利眼,嫌贫爱富。

Ⅶ 父母每个月给我的生活费不多,回家问我攒了多少钱,我应该怎么回答

“本来打算留个一二百买点东西带回家来,可是钱也就是刚刚够我的生活费,没攒下钱”我觉得这样是不是能符合你现在的心情?但是跟父母讲起来的话,略心机。

Ⅷ 快要结婚了父母给了一些钱,把彩礼钱也给我了需要告诉对象给了多少钱吗

建议你要保留一点自己的小秘密,对你的先生,要让他始终保持对你的好奇心,太实诚并不是好事。
我邻居有个儿媳妇,那人是数一数二的好,没有一点心眼,结果,第三者进来了。
记得吧,翠花呀,你长点心吧。

Ⅸ 马上要结婚了,我要不要向对方袒露婚前攒了多少钱呢

首先,要说明的是,是否明说自己有多少钱都没有错,自己不说,没有人会说你自私,说了,也没什么。

结婚这件事其实很有意思,结婚之后是要两个人一起过日子的,但是很多人在结婚之前就签订了离婚协议,也就是说在结婚的时候就做好的离婚的打算,这事要是放在以前,肯定被人瞧不起,包括现在在很多地方也是接受不了的,结婚怎么可以想着离婚呢,但是这个社会就是这样。

也就是说,这些财产都是你自己的,不管是五万块,是五十万,都是你自己的,就算结婚了,你愿意分享,那这个钱就是两个人的,如果你不愿意分享,自己想怎么花都没问题。

不过我还是建议能够说出来的,毕竟两个人一起生活,如果对方跟自己没有什么隐瞒的事情,自己也没有必要和对方隐瞒一些事情的。

如果对方和你门当户对,三观,家庭都没问题,甚至对方在能力和金钱上要比你强,我觉得就可以说出来,这种分享和信任会让对方觉得你是一个可以共度一生的人,但是对方要是一个什么都没有还自私自利的人,我觉得不说也没关系。

除了上面的情况,还有很多理由可以藏着,如果不想分享,理由有的是,如果想要分享,任何理由就都不算是理由了。

所以即使我个人建议分享,这件事情的决定权也在自己,因为这个事情无关对错,只是一个选择而已。

阅读全文

与男女朋友要告诉父母攒了多少钱吗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16年退休金增长 浏览:342
交养老保险时会计分录 浏览:183
灵活就业人员退休所需材料 浏览:623
养老服务公共资源包括哪些 浏览:611
八年级上册政治孝敬父母 浏览:407
中老年人腰部扭伤怎么办 浏览:45
人为什么越傻越长寿 浏览:752
浦东新区北蔡镇敬老院 浏览:413
50岁人疾病 浏览:16
端午敬老院慰问 浏览:376
长寿花叶片发黑不绿怎么办 浏览:208
抽烟可以长寿 浏览:78
护理养老中心有哪些 浏览:901
社会养老中心是做什么的 浏览:736
长寿花发红叶怎么治 浏览:426
长寿路玉石 浏览:952
关于孝顺的优美段 浏览:952
父母有完全遗产怎么办 浏览:770
老年中医健康咨询活动宣传语 浏览:324
参保人员退休后死亡 浏览: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