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孝敬父母 > 怎么劝同性恋的父母

怎么劝同性恋的父母

发布时间:2022-09-27 00:38:20

❶ 怎样才能让父母允许同性恋

其实同性恋该怎么说服父母?你问到这个问题的话,相信你心里已经有了出柜的打算。那么我们来假设一下在现阶段中国社会,如果出柜的话会有几种情况!

第一种就是你出柜了,而你的父母属于比较开明的一种,他们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会震惊,伤心失落,愤怒,心中五味杂陈。但是经过短暂思考后,他们觉的只要是你选择的道路,你幸福那么他们可以慢慢去接受。那么这是你最好的结局,在以后的日子里,你可以慢慢的让父母去了解这个群体,让他们了解同性恋除了爱的是同性外其他的和异性恋无异。努力过好自己的生活向父母证明即使和同性在一起你也可以幸福的生活,因为父母都是爱孩子的,他们之所以不能接受无非是因不了解而恐惧还担心自己的孩子在以后会过的不好,没人照顾,毕竟同性间感情和权力得不到法律的保障。既然父母因为爱你试着去包容接受这一切。那么你就更要努力过好自己的人生证明给父母看,这样的人生你一样可以过的幸福和精彩,那么最后他们也会打心眼里去接受你的性取向!

❷ 我最近发现我喜欢同性,怎么样让爸妈接受这个事情呢

首先你应该要认真对待这件事情,从内心里发现真的只能喜欢性别相同的人。然后,因父母的受教育程度不同,要先从侧面了解一下父母对这方面的认识和反应,第三,可以找心理咨询师或者朋友倾诉,第四,勇于面对现实,做好心理建设,这里我建议你推荐下自己的父母去康贝贝成长小程序看看,里面有很多相关知识呢。

❸ 怎么才能让父母接受我是同性恋

首先这和你父母的教育是有很大的关系的。我在快手上关注了一对同性恋。父母都是高级知识分子。然后两对同性恋的父母也直接也见过。并且他们不反对自己的女儿是同性恋,而且觉得人生苦短就是快乐最重要嘛!你还是先那种旁敲侧击的问一问父母。看看他们是什么态度。公开出柜对一个人还是一个家庭都有很大的影响的。如果没有处理好的话,最后的结果也是问的可怕,有可能会弄到和父母决裂的地步。先不要和父母说你是出轨了还是同性恋怎么滴。首先你看看你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学生,你是初中高中还是大学?如果你是初高中的话,我就觉得你还是不要做出来的吧。先旁敲侧击问问你父母,如果他们可以接受你在和你比较亲近的父母聊一聊。选择爸爸了还是选择妈妈了,就看你和他们平时的关系,你和谁比较好一些。首先决定你自己到底是不是真的是同性恋,还是因为一时的赌气还是怎么的?如果你以后真的只是喜欢同性,如果掰不回来的话,那么我觉得你有必要真正的和父母谈一谈,如果你只是因为一时的兴趣或者是刺激,我觉得那你没必要。还有,如果你是大学的话,你真的能给对方一半的幸福吗?如果你真的踏入社会的话,那我觉得那你就好好和父母谈一谈,你是要以后结婚呢?还是要以后要和他结婚在一起呢?

❹ 如果你是同性恋,该如何让父母接受这个事实呢

首先你可以旁敲侧击的问一下父母对同性恋有什么看法,如果父母觉得这没有什么的话,我觉得你后续工作的开展会比较轻松。 但是我觉得一旦问出这种话的父母,可能很可能就开始警觉你了。所以你要找好一个由头啊,不要平白无故的就问,你可以找一个电视剧或者微博事件,然后旁敲侧击的问一下,不要直截了当的就问。 然后就是如果你父母觉得同性恋里面有什么的话,那你就可以暂时不必问了。然后等到你有男(女)朋友的时候,慢慢的带回来,让他们认识一下,然后让他多献些殷勤,让父母觉得这是个很不错的朋友。之后,再慢慢的让你的亲人认识到你们两个不一般的感情。

❺ 要怎么说服家长说自己是同性恋

的确,性取向不正常在当今这个社会被人看作是怪物,另类,我想,你朋友也是不情愿的,性取向不用,能怪谁呢?当然,这里并不排除环境的影响. 首先,他能不能鼓起勇气跟家人表达心中的想法,希望家人都能体谅他,理解他,因为,不管同学,老师那些怎么想,至少家人理解了他,情况会好一点,或者看心理医生,希望家人陪他一起进步,一起治疗. 其次,学校那方面,我个人认为,如果有条件转学,就尽快转学,越早越好,起码受的伤害会少很多,在学校,也许他每天要面对同学的冷言冷语,讥笑,讽刺..老师的语言攻击,人心攻击..生活在这种环境之下,很容易会发疯的,..哎! 假如没条件转学的话,至少也要找个朋友倾诉,自己努力学习好了,不管别人怎么说,怎么想,渐渐的,假如环境已经习惯了,我想,同学也不会再说了,老师也不会再讨论了,现在你朋友成了热门话题,当然舆论也多了,一段时间过后,就会冷下来了,只管学习好了,等他考到了理想的大学,就会抛下了这个沉重的包袱,一切都轻松了! 至少,也要家人理解,也要家人鼓励他才好,总之,第一件是还是要期望家人能理解,跟家人一切都说清楚,假如家人很保守的话,那就要慢慢来了,不能急的. 我也只能够想到这里而已,因为同性恋是心理上的障碍,解药还是要回到心理上去找的,希望他能早日得到理解,早日能重新振作起来!

❻ 求助,如何让父母接受同性恋

千万不要同性恋,那是逆天的违背自然规律的败德行为,万一感染了艾滋病怎么办?怎么对得起养育自己的父母,怎么对得起自己的大好年华。另外你可以调查一下,凡是同性恋的人,能有几个有好结果的,你要是不信,就等到50岁的时候再看这些人都什么样。人要知道自爱,君子不立危墙之下!

❼ 要怎么说服家长说自己是同性恋

其实很多的家长都是一样的!!别人的孩子爱怎么样怎么样!!看见也只会当作没看见!而自己的孩子怎么做都不行!最好就要按照他的思路走下去!这种思想是很普遍的!所以按照这样的常理来看呢,想说服家长承认自己是件很难的事情!!但是呢也不乏有一些开明的家长!他们看的多想的多懂得的多!也许会理解这样的人!所以说怎么劝家长这个问题真的是很难!有的人以死相逼,有的人用话疗有的人沉默不语!这个真的是一个很棘手的问题!但是既然性取向定了!那么就要勇敢的走下去!不论怎么样都要走下去!!自己是个自己信心的最大源泉!!加油!!我相信有一天GAY 会让世界乃至家长们接受的!!!

❽ 如何让父母接受我是同性恋

普通时候可以有意无意地拿一些同志新闻和他们讨论
说说一些正确的观念给他们听
让他们了解同性恋除了喜欢的性别跟常人不一样之外,其他地方是无异的
也让他们了解同志的天生的
可以拿一些家长逼死同志小孩的新闻让他们知道,本来好好的一个家,或许本来孩子在他们眼中是个乖孩子,但孩子一旦出柜就突然变成恶魔了,但他们从不肯好好的去了解孩子,结果丢失了挚爱,後悔也来不及

这过程很缓慢的
而就算他们可以接受别人家的孩子是同志,也不代表他可以接受你是

所以如果你要出柜,在那之前得先确保自己经济可以独立了
有时候出柜的初期双方关系会很紧绷,或许你还会被赶出家门
但还是要多点耐心
很多案例都是到後来慢慢体谅的

❾ 我是同性恋怎么说服父母

中国现在允许同性结婚了么,还是你们要去国外?我想你的爸爸妈妈肯定是理解你的,也想让你追求幸福,但是外界的眼光跟看法估计会让他们有很大压力…但是你很勇敢了,一定要幸福哦!

❿ 同性恋父母不同意怎么办

曾经由男人来决定女人该不该受教育,白人决定黑人能不能活下去, 后来我们都认为这是荒诞的,如今我们却又让异性恋来决定同性恋能不能相爱。同性恋在现在我们听起来虽然也很习以为常,但真正的发生在自己爱的人身上,肯定还是接受不了。

家长们一定不要因为孩子的取向问题去为难自己,真实的事情,一个认识的阿姨,就是知道了自己的女儿是同性恋,结果气的精神有点不正常。不要让事态变得更严重。家长们要去好好的了解同性恋这个群体,而不是一味的排斥,甚至伤害自己。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什么同性恋、异性恋、双性恋等,有的只是两个人刚好相爱了,就这么简单。希望每位同志都能获得浪漫、真诚、永恒、平等的爱情。

阅读全文

与怎么劝同性恋的父母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老年人胆胰管内径多少正常 浏览:803
合肥交35年社保退休金多少 浏览:691
辽宁农村养老金多少 浏览:189
温州15年社保退休金是多少 浏览:367
入学体检时间怎么算 浏览:875
爱美莱远红外养生一怎么写 浏览:786
本溪市相依老年公寓 浏览:912
去世后家人能领几个月的退休金 浏览:200
老人如何验证自己的社保卡 浏览:86
60岁老人学车 浏览:755
新疆养老保险一个月交多少 浏览:804
老师家访父母应该要讲什么 浏览:175
老年人腿头怎么办 浏览:441
70岁环卫工被小孩撞伤 浏览:227
柳州养生费用一般多少 浏览:308
合肥社保最低退休金 浏览:633
喝酒的人是否容易得老年痴呆症 浏览:979
黎平养生堂食品旗舰店多少钱 浏览:830
老人家天天唠叨最烦人 浏览:788
辽宁省企业退休工资如何计算 浏览: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