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孝敬父母 > 父母离异最后如何选择

父母离异最后如何选择

发布时间:2022-08-11 02:57:26

Ⅰ 爸妈离婚了我该跟谁

真的不知道怎么去回答你这个问题。就像世界上不是所有的问题都有答案。我只简单的跟你说一下关于成人世界的思考问题方式。

离婚是很正常的事情,即使父母离婚了,他们还是你父母。离婚只是表示他们的婚姻关系结束了。而他们跟你的父女,母女关系是永久存续的。并不会因为你,选择了谁就失去了另一方。

爸妈离婚你过好你自己就好。尊重他们的决定,当然你也有权利争取自己的生活保障,可以咨询律师,免得想当然到时失落。你有你天地。

Ⅱ 爸妈离婚让我决定跟谁,我该怎么选择

父母离婚对孩子的伤害很大,但是有些父母离婚也是双方的解放。

你很懂事。爸爸妈妈的事让他们去处理就好。至于选择谁,建议选择妈妈。妈妈说了,家里爸爸和奶奶重男轻女,而你还有弟弟。如果你和弟弟都跟爸爸,很有可能被爸爸奶奶冷落一些,这是原因一。原因二是,妈妈如果和爸爸离婚,弟弟跟爸爸,如果你也跟爸爸,那么妈妈就成了一个人,她会很孤单也会难过。

父母离婚,我们无从干涉,对于他们,或许是解脱,对于我们,无疑是灾难。我们能做的,只有接受这一事实。然后,做出合乎情理的选择:跟谁与不跟谁,如何跟,怎样跟。

Ⅲ 父母离婚的时候,你会怎么选择呢

其实如果父母离婚后不管你选择了双方的哪一方,如果你没有成年,他们都有义务要赡养你,但是如果你已经成年了,选择谁和不选择谁都没有任何的影响,去承担属于自己的人生,等待父母老去,以后你也赡养他们的义务。

当然,我建议你,选择父母双方比较积极阳光的那一个,因为积极阳光的性格可能也会影响着你,从而影响着我们的人生,你也要相信自己的恢复能力,或许过几年后这些问题都不会再困扰着你经历的过程或许很困苦,但是没有关系,一切都可以变得越来越好,你可以变得独立,变得成熟,好事和坏事都将成为你人生的一部分,你也将成为更好的自己。

Ⅳ 如果你的父母离婚,你会选择谁

一定要选择经济情况较好的一方,这是我的肺腑之言。

一定要保持一颗善良的心,不要怨恨父母。我很长一段时间都是怨父母的,导致他们都不想要我,我自己也抑郁了很长一段时间,整个人跟疯了一样偏激,即使到现在也一样。认识我的人都说我性格变了很多。可是真的真的很难变回去了。如果你已经成年了,说实话父母离不离婚给你的影响应该也不大了,不怨他们应该就是最重要的了。

Ⅳ 爸妈离婚选择跟谁

他是男孩子,我觉得应该跟爸爸,这样可以给妈妈减去很多负担,平时要多去妈妈那儿告诉妈妈自己很爱她,自己的心一直和妈妈在一起,爸爸的严厉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也是他在乎儿子的将来,等到儿子长大了可以告诉爸爸当初离婚的决定是错的

Ⅵ 父母离婚后双方都重组新家庭,你会怎样选择

父母离婚后双方都重组新家庭,你会怎样选择?这方面的问题,现在很多人都能够遇到,怎么样进行选择是一个很大的难题,下面给大家具体的分析一下,朋友们可以参考:

三、父母离婚之后,要根据自身的需要选择:

父母离婚你要理解,千万不要做一些过激的事情,同时要根据你自身的情况选择,其中感情的因素很重要,比如你比较喜欢父亲,那么就和父亲在一起即可。

Ⅶ 如果爸爸妈妈离婚,你会选择跟谁

我认为不管是多大的孩子,都还是跟着妈妈比较好。

相对于父亲而言,母亲无论怎么样,照顾孩子会比较细心一些,不会有忽略孩子的现象出现,很多当初跟着父亲的孩子,因为父亲对其的疏忽,导致误入歧途,这岂不是让父母追悔莫及。

而且我觉得越小的孩子越得跟着母亲,因为孩子太小不能离开母亲,离开母亲会让这个孩子的心理有不同的变化,孩子还太小,如果跟在母亲的身边,孩子的心理出现什么问题,作为母亲能够比较及时的发现。

3、如果他们两个都争着要我,那我选择各方面相对弱势的一方。这样好给他(她)带来精神上的慰藉,或者生活工作上的帮忙。

父母离婚,我们无从干涉,对于他们,或许是解脱,对于我们,无疑是灾难。我们能做的,只有接受这一事实。然后,做出合乎情理的选择:跟谁与不跟谁,如何跟,怎样跟。

Ⅷ 父母如果离婚,我该怎么办,跟谁

如果没有到那一步,也就是说婚姻还有挽回的余地,就千万别让他们离婚啊!否则,你跟谁都不合适。你想想你就会明白,以后也会验证,你的父母离婚后,他们必定要找生活的另一半,往后你就想想吧!我今年也12
我感觉啊
你自己考虑一下
你喜欢谁你就跟谁
你最好别跟你父亲
虽然挣钱多
但是他不管你啊
你要为你的前途着想
你怕跟你妈会增加她的负担?
没事
不用担心
你跟你妈只会让你妈高兴呀
不过我还是希望你爸妈不离
因为我知道父母离婚的小孩的感受
其实在我6岁的时候
我亲爸妈就离了
我跟了我妈
我爸每天都去和那些大老板吃饭
每天都到半夜才回来
我也想跟我爸
因为我怕我和我妈走了之后
爸爸不能自己照顾自己
但我想我妈也需要人照顾
但我跟了我妈
应为我妈收入不高
又遗传我舅奶的心脏病
但我爸收入很高
他可以找个保姆照顾他
但是我妈就不能
希望你的父母不会离婚

Ⅸ 父母要离婚我该选择谁

你好,父母离婚,你选择的一方,应该是更爱你,更能照顾你的。并且我希望你父母能明白,即便他们没有感情而分开,也要对你比以前更好。因为父母离婚,孩子是无辜的,父母要达成协议,即便彼此之间没有爱,但是为了孩子,也要对孩子好,让孩子感受到温暖和爱。

阅读全文

与父母离异最后如何选择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老年人胆胰管内径多少正常 浏览:803
合肥交35年社保退休金多少 浏览:691
辽宁农村养老金多少 浏览:189
温州15年社保退休金是多少 浏览:367
入学体检时间怎么算 浏览:875
爱美莱远红外养生一怎么写 浏览:786
本溪市相依老年公寓 浏览:912
去世后家人能领几个月的退休金 浏览:200
老人如何验证自己的社保卡 浏览:86
60岁老人学车 浏览:755
新疆养老保险一个月交多少 浏览:804
老师家访父母应该要讲什么 浏览:175
老年人腿头怎么办 浏览:441
70岁环卫工被小孩撞伤 浏览:227
柳州养生费用一般多少 浏览:308
合肥社保最低退休金 浏览:633
喝酒的人是否容易得老年痴呆症 浏览:979
黎平养生堂食品旗舰店多少钱 浏览:830
老人家天天唠叨最烦人 浏览:788
辽宁省企业退休工资如何计算 浏览: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