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孝敬父母 > 兄弟俩怎么保管父母的钱才公平

兄弟俩怎么保管父母的钱才公平

发布时间:2022-05-17 03:50:42

㈠ 我家俩兄弟,是不是父母的财产必须是要平分的我哥结婚了有孩子了,我没结婚,如果现在分家父母的财产是

父母的财产是父母二人共同的; 父母在世想给哪一个孩子,那是父母的自由,另外一个孩子无权干涉;你与哥哥单过,父母可以给一些财产,也可以不给,可以多给也可以少给,不是必须给... 父母去世后的的遗产,有遗嘱的按遗嘱分配;没有留下遗嘱的按照法定继承,父母的父母配偶子女都是第一顺位继承人,除法定条件可以剥夺继承权的情况以外,都有依法继承的权利... 父母遗产无故被剥夺切没有法律依据,被剥夺的一方可以到主要遗产所在地法院提起诉讼,以维护自身利益...

㈡ 我保管父母的钱,怎样做能把让兄弟姐妹们放心

你父亲去世前不是有交代财产的数额吗?应该写个遗嘱的,如果你母亲的收入也是固定的,那么加上遗嘱里的钱就是你父母的遗产,但你母亲还得开销的哟,你可以做个帐,花销记在帐上,无论怎么样都没办法解释那么清楚的。如果你哥哥不放心,你可以把你父亲去世前说的话拿出来说的。是你父亲要你保管的,母亲需要花的钱你会记得清清楚楚。何况你还得照顾你妈妈,非得把这钱拿手上的。只要自己良心上没有什么觉得有愧的,你可以理直气壮的跟哥哥交代钱的去向的。
期待亲能采纳我的回答哟,谢谢!

㈢ 兄弟之间,该如何处理父母遗留的财产呢

兄弟之间,该如何处理父母遗留的财产呢?

我国的继承法规定公民可以依照法律规定订立遗嘱处分个人财产,将其个人财产指定由法定继承人的一人或者数人继承,也可以赠给国家、集体或者法定继承人以外的人。

现行《继承法》规定了五种遗嘱形式:公证遗嘱、自书遗嘱、代书遗嘱、录音遗嘱、口头遗嘱。

一份遗嘱要合法有效,必须具备合格的形式要件与实质要件。

如果我认为弟弟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人,那么我会之后将我多拿的还给弟弟。兄弟姐妹是天然的最亲近的同辈人,多给我的话弟弟心里或多或少一定有不满,即使弟弟没有,弟媳这跟我没关系的人也会,总有一天受弟媳影响弟弟心里一定也会有一些不满。谁也不想自己爱的人因为钱讨厌自己。

如果弟弟对我来说就是一个屋檐下长大的阿猫阿狗而已,那么我会安心收下多拿的钱圆润的滚开,父母的花销我抢着给,将来有求于弟弟的地方我也决不去找弟弟,只因为父母见面。

㈣ 两个兄弟,父母遗产应该怎么分

亲兄弟明算账,应该是平均分配,除非是一方主动要求。望采纳

㈤ 您好 老人养老钱,子女多为了防犯某人独占公平情况下怎样保管

可以委托比较认真可靠的亲朋好友保管,也可以去公证处立遗嘱公证(要付公证费,适合款项较多情况),也可以把子女都叫来,写个东西,每人签个字。

㈥ 两兄弟赡养老人最佳方案

法律分析:一、很简单的问题,每个子女都有同等的赡养父母的义务,并不因其是老大而多负义务,这是很明显的,没有任何法律按照兄弟排行来分配赡养义务的多少,所以没有法律条款可以参照。

但是如果子女没有收入来源的话,就可以减轻所负担的义务了。父母自己有收入的话,子女也不用给生活费了。

二、父母有供养子女的义务,你弟弟的孩子当然应该由你弟弟支付生活费,你没有任何义务帮他支付。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第一千零七十四条 有负担能力的祖父母、外祖父母,对于父母已经死亡或者父母无力抚养的未成年孙子女、外孙子女,有抚养的义务。有负担能力的孙子女、外孙子女,对于子女已经死亡或者子女无力赡养的祖父母、外祖父母,有赡养的义务。

《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 第二十三条 老年人与配偶有相互扶养的义务。由兄、姐扶养的弟、妹成年后,有负担能力的,对年老无赡养人的兄、姐有扶养的义务。

㈦ 父母的钱俩兄弟怎么分平等

父母的钱要分就平均分配这样就平等。都有继承权,权利和义务是平等的。

㈧ 父母年纪大了,存下的钱三兄妹该怎样保管

三兄妹当面清点钱数,一块儿存起来,花钱有记录,大家都清楚这就行。不要一个人偷偷的花,容易造成矛盾。

㈨ 兄妹俩怎样赡养老人才合理

兄妹俩可以共同协商去赡养老人的费用,原则上赡养费应该各承担一半,但可以根据兄妹俩的生活情况来确定各自承担的费用。

㈩ 父母亲的资金兄弟俩不管存在哪一方都不放心请问怎么办

哪就放在父母亲哪里就可以啦,父母亲的资金应该让父母亲支配,父母亲喜欢怎样用是父母亲的事情,自己已经长大了,应该自己赚钱养活自己,不要再啃老了。

阅读全文

与兄弟俩怎么保管父母的钱才公平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老年人吃了又吐是怎么回事 浏览:759
东赵敬老院 浏览:689
云朝寺老年公寓的评论 浏览:871
老人e通卡怎么办理 浏览:718
重阳节的节日节俗 浏览:266
医生在线咨询南昌老年痴呆 浏览:246
河南省18年退休人员工资长多少钱 浏览:797
老年人住宅案例解析 浏览:409
老人家适合喝什么汤比较好 浏览:632
遂宁医养一体养老机构有哪些 浏览:960
曲靖农村养老保险金 浏览:103
老年人的心声有哪些 浏览:393
重阳节内容10字 浏览:149
70岁生日庆典主持词 浏览:600
没到退休年龄辞退的 浏览:343
春节退休职工座谈会方案 浏览:218
退休人员起诉村委讨要工资 浏览:15
70岁老人坐公交不付钱 浏览:418
巨婴为什么败光父母 浏览:156
长寿时代你会怎么选择 浏览: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