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孝敬父母 > 结婚后把父母接过来住生活怎么办

结婚后把父母接过来住生活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2-05-17 02:43:24

❶ 结婚后跟父母住在一起会有什么问题吗

结婚后就没有必要和男方父母住一起了都是成年人,结婚后再住在一起会有很多不方便,相处不好的话会引起矛盾让男方为难。作为独生女又在外地工作的话,婚后和公婆住在一起如果自己的父母想女儿而年轻人又因工作或家庭琐事不能频繁探望,父母来探望女儿女婿的时候难道要他们住酒店?所谓距离产生美,我认为同样也是因为减少了摩擦避免了小矛盾小纠纷的发生。本是能和谐相处亲人,有些事情还是防患于未然的好啊!买不起房哪怕租房也要有自己的小空间的,因为婚后先是两个不同生活习惯、不同消费理念的年轻人要磨合,参与磨合的人数增加矛盾似乎也就更容易发生。

❷ 结婚以后该不该跟父母一起生活你有什么看法

有许多人在结婚之后都会过二人世界,与父母分开来住,结婚以后该不该跟父母一起生活?你有什么看法?

年轻人和父母一起生活,有一定的好处,也可以照顾父母,如果担心相处不好,那么就要站在对方的角度看待问题,那么许多事情都能够迎刃而解。

❸ 如何看待结婚后和父母一起居住

真正适合和孩子一起住的家长都是不想和孩子一起住的。不管是公婆还是丈母娘。

我妈在我孩子上幼儿园后搬走,我老公非常不愿意。因为我妈在我家的时候不但能看孩子做家务,还能在他工作遇到问题的时候聊聊天指个路。关键我妈性格好情商高,从不嫌弃指责女婿,不干涉我们的生活。婚前在我有一堆有房有车的男人可选择的情况下,支持我选择没房没车的他,我老公一直觉得他和我妈像千里马遇到伯乐。

后续就是我们每到周五晚上就全家去我爸妈家住到周日,我妈正提意见呢,她嫌我们干扰她的正常生活。

但是,我家这种情况是很少的,大部分主动要求和子女一起住的,不管婆婆还是丈母娘,最后家庭矛盾都是一堆堆的。

为啥?因为不想和孩子生活搅到一起的家长,都是认为成年人各人有各人的生活的。

非得和孩子一起住的,要不就是觉得自己养了个巨婴自己不管活不下去(这种老人和孩子都是巨坑,恨不得连小两口的房事都管起来);要不就是觉得自己到了该让孩子孝敬的时候了(孩子结婚,一般父母也就五六十,有些甚至才四十多,这种自私父母偏还容易养出愚孝的子女,住一起的配偶不是圣母都受不了出力不讨好的日子的)。

这两种家长都不适合和任何外人一起住,不止是住一起会和子女配偶闹矛盾,你就是让他们出去和人合租或住集体宿舍,也一样让人无法相处的。

❹ 结婚后跟对方父母住在一起生活,让我很反感,该怎么办呢

结婚后跟对方父母住在一起生活让自己很反感,个人认为应该及时和另一半商量,然后不行的话就只能搬出去住。

最后,父母子女在一起住其实是很美好的事情,所以各位也可以尝试着站在父母的角度考虑。

❺ 结婚后父母要搬过来一起住,老婆不同意怎么办

现在这个时代大部分夫妻之间的矛盾都是因为双方父母引起的。为什么这么说呢,既然结婚了,彼此就是可以接受对方的一切的,结婚前遇到的问题就算结婚后遇到也都可以解决,但是关于父母的这些问题都是结婚前没有遇到过的,所以才说结婚后夫妻间的矛盾大部分是父母引起的。结婚后你父母要搬过来你老婆不同意,那结婚前你们就没讨论过这个问题吗?

所以如果想让你老婆同意,就要从根本上解决这个问题。

❻ 婚后我爸妈跟我一起住,老婆也想接她爸妈和我们一起长住,合适吗

家庭这个经需要夫妻配合,好好地念,要念好这个经,彼此必须互相尊重,互相关心,互相理解,互相支持,而理解是基础,支持是关键……

在我们中国,基本上女人嫁给一个男人以后,都会选择住到男人的家中去,和男人的父母一起居住。

所以才会产生婆媳矛盾这样的事情,如果调换过来,是男人住到女人的家中去,那么婆媳矛盾自然就消除了,也许会产生另一种矛盾,女婿与老丈人或者丈母娘之间的矛盾,而最有可能产生的就是与舅子之间的矛盾。

当然了,男人住到女人家的情况很少,如果真的有的话,一般来说都是上门女婿,得听女方家的,是不会产生任何矛盾的,所以刚才的假设基本上不会成立。

那么问题来了,结婚以后公婆和儿媳妇住在一起,现在儿媳妇要求要把丈母娘和老丈人也接来一起住,这真的合适吗?

我认为,作为女人,一般情况下是不会要求自己的父母搬来和自己住的,就算是独生女儿,也很少有这样的女人。

她们既然提出了这样的要求,一定是她们不喜欢和公婆住在一起,又找不到更好的方法来处理,所以才提出了这样的要求。

所以,作为丈夫,你一定要摸清楚老婆心中到底是怎么想的,如果她真的想接她父母来住,你可以分析所有的利与弊,大不了在离你们不远的地方租房子给她们住都可以。

如果老婆真的是因为和公婆住在一起才提出了这样的要求,那么你就要开导老婆了,实在不行就只有采取和刚才一样的方法,劝说自己的父母搬出去住,离你们近一点就可以了。

家是制造温馨的地方,千万别因为一些小事情而让整个家庭弥漫硝烟,中卫中间枢纽,男人一定要把握好这个度。

—END—

❼ 婚后老公想让父母搬过来一起住,我很介意这件事怎么办

婚后老公想让父母搬过来一起住,我很介意这件事怎么办?

普通人遇到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和长辈住,还真的那么好吗? 不和年长的人住,会花什么样的支出? 自己能支撑吗? 今天,我们一起谈谈家庭理财的事吧。

从胖的角度来看,我个人也不太赞同和父母一起住,所以媳妇一定对举止和言行很客气。 那样就不好了。 两个人如果一个人住,就很自由,有自己的小房子,这样的生活才是年轻人向往的东西。

但是,如果婆媳关系比较好,那个人还是建议和父母住在一起,那才是温暖的家,仅此而已,家庭也就更和平幸福了,男方不也是夹在中间不好办吗?

❽ 男朋友说结婚后要和父母一起住,我该怎么办

既然你问出这个问题,那就说明你其实内心是不想和男友父母一起住的。

结婚后和男朋友公公婆婆一起住,确实是很多女生介意的,尤其是婆媳这个世纪难题,不遇见还好,要是遇见了真的是没有道理可讲的。婆媳问题,是女生不愿意和男方父母住的一个主要原因。

(2)相互妥协。关于结婚后要不要和父母住的问题,情侣两人都会为难。一个是想要和父母住,照顾父母的孝顺男孩,一个又是想要过二人世界的新婚妻子,两个人谁都没有错,这种情况下就不能各执己见,只能用一个比较折中的妥协法。比如,你可以和男朋友及家人约定:结婚后直到生孩子前,就你和男朋友两个人住,享受婚后二人世界。等到有了宝宝,再把父母接过来一起住,这样既能在父母身边照看父母,等到孩子出生也能请父母帮着照顾一下宝宝。也算是一个两全其美的选择。

希望以上两点参考对你有帮助哦。

❾ 结婚后,老公非要把婆婆接来一起住该怎么办

作为一个男人,我也能理解,女人不想和公婆住在一起的那种心情,但我总觉得夫妻之间应该真诚的沟通,如果他确实有,非要把他的妈妈接来一起住的原因,你应该尝试让自己接受这个事实。

01、你应该对自己的老公足够了解。

你应该具备独立思考的能力,理智理性的思考,你的老公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他是否具有独立思考的能力?他的逻辑思维能力怎么样?

如果这样弄,婚姻又怎么会长久呢?你想和他白头到老,想和他一直生活在一起,你总是要接受一些会让你不快乐的事情的。

❿ 结婚后跟丈夫的父母住在一起,没有一点私生活,该怎么办

结婚后跟丈夫的父母住在一起,没有一点私生活,可以直接跟老公商量,把你的感受和想法尽可能地让老公明白,如果一个男人是在乎你的,一定会好好考虑这个问题的,其实不是所有人都能跟老公家人相处得好的,有时候为了避免矛盾和不便,当然是小两口单独住比较好啦,但咱们也不能太悲观,发挥自己温柔女人的优势,让老公和他家人都能理解你,不会因为这种事影响感情才是最好的结果。如果条件允许的话还是分开住,比较隔代有隔阂。现在的人都有自己的个性生活,很多时候与父母都有相反的意见,避免矛盾的发生。

阅读全文

与结婚后把父母接过来住生活怎么办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专业体检机构美年大健康怎么样 浏览:29
内科全项体检是什么 浏览:494
提高孝敬观的意义 浏览:475
长寿夏季养生汤加盟多少钱 浏览:448
大连90周岁老人待遇 浏览:442
父母错误的表扬有哪些 浏览:872
90岁心脏病人怎么养护 浏览:591
潍坊市养老保险什么时候交 浏览:323
老年人偏瘫饮食 浏览:947
煮茶壶煮什么茶养生 浏览:455
多人一起运动的电影 浏览:94
老人为什么说来自五台山 浏览:1000
重生回来推了自己妈妈 浏览:241
精神残疾病人的养老金政策 浏览:848
国家最新农村养老金政策 浏览:814
单位解聘退休人员 浏览:365
嗜睡症和老年痴呆 浏览:171
平顶山退休工资卡 浏览:369
老年痴呆要打人 浏览:468
为什么拉西地平适合老人服用 浏览: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