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退休保障 > 郵電十所退休金多少

郵電十所退休金多少

發布時間:2021-03-16 20:38:36

⑴ 交社保10年退休金有多少

社保只交納了十年,退休後一分錢都沒有,應該最低交納15年才有退休工資

⑵ 2016年退休的職工能領多少退休金每月

在社保賬戶中,有「統籌賬戶」和「個人賬戶」,繳費基數均為當地上版年度在崗職工權平均工資,單位所繳費用相當於繳費基數的20%,進入社會統籌賬戶。

個人所繳費用相當於繳費基數的8%,進入個人賬戶,每月由單位代扣代繳。其中,個人賬戶實行完全積累制,資金包括個人繳費和投資收益。

當個人領取養老金時,統籌賬戶支付部分的計算方法為「領取年前一年社會平均工資×(繳費年限×1%)」;個人賬戶提取部分的計算方法為「賬戶積累額÷(退休時的平均期望壽命×12)」。

⑶ 退休金的發放的多少是按什麼標准計算的

上海退休金的發放標準是,按照參保人員辦理申領基本養老金手續時上年度全市職工月平均工資乘以本人月平均繳費工資指數確定計算標准。

按照本市城鎮企業職工基本養老金計發辦法計發參保人員基本養老金時,其基礎養老金月標准以參保人員辦理申領基本養老金手續時上年度全市職工月平均工資和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相加後的平均值為基數,繳費每滿1年加發1%。

(3)郵電十所退休金多少擴展閱讀

申請退休金所需材料

一、身份證件:居民身份證正、反面復印件。

二、根據不同情形,另需分別攜帶以下材料:

1、計生獎勵材料:符合計劃生育獎勵條件的人員,需攜帶街鎮(鄉)計劃生育辦公室蓋章的《領取年老一次性計劃生育獎勵費申請審核表》或《申請領取計劃生育一次性補充養老金證明》原件;

2、房貼證明:享受房貼人員,需攜帶《關於參保人員享受房貼的證明》,其中對單位或個人申報的房貼金額超過5元的,另需攜帶1995年底之前的工資單復印件;

3、解聘材料:從事管理和技術崗位工作的女性,年齡在50-55周歲之間辦理養老金申領手續,需攜帶注有聘用期限的聘用合同或解聘書復印件;

4、工資憑證:按外商投資企業辦法計發養老待遇的人員需攜帶該人員1994年和1995年的工資發放憑證復印件;

5、原核定材料:符合轉制單位工作年限滿25年的人員,若尚未辦理首次養老金核定手續的,需攜帶已由社保經辦機構審核通過的《養老人員養老金申報表(機關事業)》(申3表)。註:材料復印件需加蓋公章。

⑷ 到2020年工齡24年郵政局退休多少退休金

繳滿15年達到退休年齡是可以領取的。
參保人符合下列條件之一的,可申請按月領取基專本養老金:

  1. 1998年屬7月1日後參加基本養老保險,達到國家規定的退休年齡,累計繳費年限(含視同繳費年限,下同)滿15年的;

  2. 1998年6月30日前參加基本養老保險,2013年6月30日前達到國家規定的退休年齡,累計繳費年限滿10年的;

  3. 1998年6月30日前參加基本養老保險,2013年7月1日後達到國家規定的退休年齡,累計繳費年限滿15年的;

  4. 1998年6月30日前應參加未參加基本養老保險,1998年7月1日以後辦理參保補繳手續,達到國家規定的退休年齡,累計繳費年限滿15年的。

按月領取:

  1. 基礎養老金=(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a+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 費工資)÷2×繳費年限(含視同繳費年限)×1%;

  2. 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儲存額÷個人賬戶養老金計發月數;

以上兩項之和為每月領取額。
注意:基本養老金每年7月根據全省統一公布的方案實施年度調整。

⑸ 退休金一般是多少呢

養老保險分為三個部分來領取,分別是基礎養老金、個人賬戶養老金和過渡性養老金。

第一部分: 基礎養老金。

這一部分來自大家所在的企業(單位)的繳費,你要是自由職業者,沒有企業給你繳費,那這一部分就得你自己繳費,總之都要交進當地的統籌賬戶,從裡面去領取。

基礎養老金計算方法:當本人達到法定退休年齡的,上年度全省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加上自己的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兩者相加之和除於2,求一個平均數,然後用所得的平均數乘以自己的繳費年限的百分比,得到的結果就是你的基礎養老金。

第二部分: 個人賬戶養老金。

這是自己繳費,不斷累積起來在自己個人賬戶里的錢。等到你退休時,整個繳費的本金和利息的累積額就確定了,用這個儲存額除以計發月數;

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內養老金儲存額÷計發月數,計發月數和你的退休年齡相關,比如60歲退休就是139個月。

第三部分: 過渡性養老金。

過渡性養老金是針對企業和機關事業單位養老保險制度改革參巳參加工作,卻要以後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才退休的這一大批「中人",這批中人改革前的工作年限沒有繳費,也沒有建立個人賬戶,而繳費年限和個人賬戶儲存額又是計算養老金的主要因素,所以國家在政策上對中人進行補貼,就是過渡性養老金,另外還有一個視同繳費年限。

過渡性養老金=退休時上年限全省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x指數化視同繳費基數ⅹ視同繳費年限x1.3%或者是1.4%。

(5)郵電十所退休金多少擴展閱讀

退休金指的是一個人因為年齡或其他因素從某一工作退下來。公司或僱主必須給予的一次性較大額酬勞。退休在不同的地方及職業有不同的指定年齡或年資,超過此年歲的職員,被視作想再繼續工作也不合適,所以可以自行選擇要不要繼續工作,此時僱主必須給予一筆大額金錢作為勞工勞苦一生的獎勵,並以此作為不工作後的養老生活費和醫療費來源。

⑹ 退休金一般是多少錢一個月

每個人情況不同,基本養老金數額不同。

勞動者退休基本養老金的計算,涉及繳費年限、繳專費工資指數屬、個人賬戶儲存額、退休年齡、退休時統籌地區上年度職工平均工資等諸多因素,每個人情況不同,退休可以領取多少基本養老金的數額也是不同的。

《社會保險法》
第十五條基本養老金由統籌養老金和個人賬戶養老金組成。
基本養老金根據個人累計繳費年限、繳費工資、當地職工平均工資、個人賬戶金額、城鎮人口平均預期壽命等因素確定。

⑺ 2020年10月退休低檔社會費能拿多少退休金

只是根據你提供的信息,是沒有辦法計算出來養老金的
養老金計算涉及到你的參保種類,回你的退休答年齡,退休時個人賬戶余額,每一年的繳費基數,當地每一年的社會平均工資等幾十上百項數據,每一項數據都會影響到你的養老金,沒有這些數據,誰也沒有辦法幫你計算養老金。

⑻ 我爸是建國前的轉業到郵電局工作退休他能領多少錢

由社會保險根據他一生累計繳納養老保險費情況計算養老金標准。

⑼ 我今年年底能得到的每月退休金是多少我在研究所工作10年,在人才交流中心存檔案15年每年交費約7200元

當地退休前一年的平均工資的*20%(沒有交滿15年的為15%)+個人帳戶的總數/120=
而個人帳戶=你的平均工資/月*11%(現在為8%)*12*交費年限=
首先個人帳戶7200*15/120=900元/月。
然後加上你退休時候當年的年平均工資*20%=

⑽ 1989年1月退休的縣級郵電局工人現在工資拿到了多少

這怎麼算的出來,當時的工資不知道,四十年中,少說也加了二十次退休工資,現在是多少,就是多少了

閱讀全文

與郵電十所退休金多少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我們的節日重陽節手抄報圖片初一 瀏覽:678
高密市老年大學攝影展三 瀏覽:91
鄧楠孩子 瀏覽:844
社保局能辦退休嗎 瀏覽:339
現季節吃什麼蔬菜養生 瀏覽:88
83歲老人單側腎萎縮怎麼治療好 瀏覽:598
成龍在沙漠找寶藏的電影 瀏覽:721
養生堂心梗怎麼挽回 瀏覽:9
小女孩和老男孩的電影 瀏覽:868
小伙喜歡老阿姨韓國電影 瀏覽:187
一個小男孩兩個小女孩森林裡電影 瀏覽:626
世界電影票房實時 瀏覽:991
弓魂傳女演員 瀏覽:273
980電影院官網 瀏覽:74
適合孩子看的抗日戰爭電影 瀏覽:41
寫肉寫的很詳細的都市文 瀏覽:254
紐西蘭離鏡可以領養老金嗎 瀏覽:640
一男兩女荒島求生電影香港 瀏覽:37
北京退休人員查詢網 瀏覽:824
85歲老人沒力氣能活多久 瀏覽: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