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孝敬父母 > 跟朋友去玩怎麼跟父母說

跟朋友去玩怎麼跟父母說

發布時間:2023-06-02 06:39:33

Ⅰ 如何說服父母同意自己和朋友出去玩

答主也是女生,大概從十歲左右就經常自己一個人或者和小夥伴出去旅遊,剛好五年級也自己去過雲南,就簡單寫一下如何和父母溝通(如何幫父母鍛煉一顆強大的心)

既然題主說了打算和父母商量,那就先討論一下怎麼商量。

想讓父母同意,主要攻克幾個問題。

1、同行的朋友:你同行的這些人,你的父母和她們熟悉嗎?甚至你的父母和她們的父母熟悉嗎?

先讓父母熟悉你的旅伴,然後再考慮以下:
在你家長眼裡她們是靠譜的人嗎?她們一定會去嗎?會不會出現你說服了自己家長,但是她們被禁足了的情況。

尤其是同行那位二十多歲的…姐姐?…要解釋清楚她和你的關系以及為什麼她樂意和小朋友一起去旅行…雖然看上去她是成年人,但是在父母眼裡,如果對她一無所知,那麼她就是最大的危險⚠️。

2、出行時間:中考後的旅行之前先是中考

中考咱就不用說了吧…

怕影響你的考試,家長不會在中考之前和你討論太多考完怎麼玩的問題,所以你說這個話題的時候家長就會迴避。

解決辦法就是利用考前的時間先不必纏著父母一定要許諾你,先多和父母聊天一些關於你的朋友和如果旅行的打算,多用一些「如果…就…」「假如…那麼…」「If I could do…,I would…」這樣的句式。以及,拿出學習的態度。

3、父母的參與感

這一條非常!!非常!!非常!!重要!!

因為我們是未成年人(對不起我不是…)

所以家長會覺得你的旅行要有父母的參與才會穩妥,(雖然我們並不想)但是這是取得他們首肯的關鍵。所以如何平衡父母的參與感和旅行的自由度就是最後的重中之重。

參與感包括對你旅行計劃的整體了解,包括時間地點同行的人,如果你不是西南地區人,去大理的話起碼要去麗江轉一轉吧?那麼洱海和玉龍雪山打算去嗎?不能光說要去大理吧,說說你的了解和打算,什麼日期看什麼玩什麼在哪裡過夜。

Ⅱ 准備和同學出去玩,怎麼給爸媽說

家長最看重的是孩子的健康安全問題,把你的想法給父母說,自己要有個行程計劃,幾個人去,和誰去,怎麼去,什麼時間能回來,會不會耽誤過春節,這些因素就是你父母同不同意的關鍵!是不是在他們的自認為安全的承受范圍內,好好說話,總會給你自由的!望採納!

Ⅲ 想出去和朋友旅遊+但是沒有錢+怎麼和爸媽說怎麼辦很難過

把自己的計劃,還有和同學之間的約定說給父母聽,曉之以情動之以理,看看父母到底怎麼想。

難得有一個假期和同學出去旅遊是很值得的,可以開闊自己的眼界,但是經濟方面也是一個問題,也要考慮到家裡的情況和父母的情況。你真心實意的跟父母說,自己的感受,我想大多數父母是會同意的,很多時候父母不同意,是擔心你一個人出去有危險。

跟父母說和同學要去哪裡哪裡,然後你們要去干什麼做什麼,希望父母能同意,然後你可以給個保證,下學期一定好好學習,爭取考進多少名,表明自己的決心。

閱讀全文

與跟朋友去玩怎麼跟父母說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退休人員勞動法勞動補償嗎 瀏覽:278
講述跳國標的電影 瀏覽:578
免費看付費電視劇網站並且流暢 瀏覽:102
韓國電影男主當鴨子 瀏覽:663
主角建國稱帝的小說 瀏覽:278
韓國電影男的穿一身護甲戴面具 瀏覽:946
產卵動漫有哪些名字 瀏覽:967
如何對付父母家暴 瀏覽:710
三行詩重陽節 瀏覽:684
姜恩惠主演 瀏覽:849
退休人員分級管理 瀏覽:738
單親爸爸找工作勵志美國電影 瀏覽:546
肇一哪個小區適合養老 瀏覽:138
中醫養生保健主修什麼 瀏覽:945
食物鏈韓國電影女主角叫什麼名字 瀏覽:831
外地轉武漢退休金 瀏覽:377
老年人棉褲需要多少棉花 瀏覽:693
體檢結果定期復查是什麼意思 瀏覽:840
廈門養生餐廳哪裡好 瀏覽:732
類似於性之劇毒男男電影 瀏覽: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