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孝敬父母 > 父母什麼事都做不到

父母什麼事都做不到

發布時間:2023-03-26 05:06:53

1. 父親答應我的事做不到,我怎麼辦

父親答應的事做不到,是有許多原因的。當然了,如果是忘記了是不應該的,忘記了就應向孩子道歉。但有很多情況是父親實在是為難而無法做到的,這就需要孩子理解父親了。一般情況下父親做不到會向孩子說清楚的,但有的時候問題復雜,父親不願意讓孩子知道內情,實際上是因為愛孩子才隱藏不說的。這點孩子也要知道。你可以平和的向父親撒個嬌,問一下答應的事怎麼樣了。父親如果迴避的話,你就不要再難為父親了。乾脆放棄。嬉笑著親一下爸爸的額頭就說不要了。爸爸會欣然感到你是大人了,他以後會平等的尊敬你而且會更加愛你的。祝福你!

2. 父母總是答應我的事做不到怎麼辦

我總是答應你的事做不到。說明你的事情不重要。也不是什麼一定要做的事情?就拿你說的旅遊來說。如果是超出父母經濟能力之外的話。他們。肯定是做不到的。雖然口頭上會答應你但是他們沒有錢來供你旅遊。如果你年齡還小可以不考慮旅遊等你工作了,掙錢了,自己有錢就去旅遊。如果是涉及到你的人生大事。父母答應你。肯定會做到的。現在這種形勢是不適合旅遊的,還是少出門的比較好。多做一些和父母相處融洽的事情,也不要讓父母總是為你操心。

3. 父母做不到的事,不要輕易對孩子說

父母做不到的事,不要輕易對孩子承諾。

比如某些方面的自律,想法雖然是好的,但不一定要給孩子說,更不能要讓孩子以後來提醒你,因為很多時候,長期來看往往是做不到的。做不到,在大人心中和孩子心中的感受是不一樣的,大人一般不太會當回事兒,但是孩子卻不這樣看,孩子就會覺得父母說話不算數,會嚴重降低自己在孩子心目中的威信,以後你對他說的話,孩子都要打個問號?甚至不聽你的話,不服你的管教。

而且,還睜虛給孩子一個很不好的悉虧燃示範:把自己做不到的原因歸咎為別人或者空裂其他原因,這不利孩子建立責任、擔當等等這些寶貴的品質。

另外,還會造成孩子價值觀的混亂。

能夠相信什麼?不能相信什麼?孩子會感到很迷茫。而這些都是孩子形成健康人生觀的底座。如果最親密的人都無法讓他堅定的信賴,那孩子以後很難形成某種值得堅守的信念。

4. 遇到什麼都不幹的爸媽怎麼辦

爸爸媽媽什麼都不幹,你也不要怨他們,他們畢遲賣竟是你的爸爸媽媽,也可能是因為你太優秀了吧?他們把所有的依靠都寄託在你碼含逗的身上了,你自己一定要老伏努力,不要和命運好的孩子們攀比,有的是爸爸媽媽強勢,有的是孩子強勢,可能你就是孩子強勢的那一種,那就靠你自己努力拚搏,過好每一天吧,祝你開心快樂

5. 父母做不到的事情,有什麼資格要求孩子做到

都說孩子是父母的一面鏡子,父母什麼樣,孩子自然什麼樣。

當然並不是說,父母是農民,孩子將來也會是農民;父母是教授,孩子將來也會是教授。

這里更多的是指在性格和槐罩輪品行上的有樣學樣,因為時代不同,受的教育不同,個人的職業和成就自然不會完全雷同。

有些父親,自己抽煙喝酒,他卻口口聲聲教育孩子不要抽煙喝酒。

有些父母,自己遇到困難就退縮,卻還指望孩子能夠愈挫愈勇。

有些父母,一回家就抱著手機,卻還要求子女多看書,多學習,不要玩手機。

有些父母,自己平時挑食,這也不好吃,那也不好吃,卻還告訴孩子,要好好吃飯,不挑食。

林晴總記得在她小時候,爸爸有一次機會可以做包工頭,可是需要自己學會認識abc字母,以及認圖紙。爸爸讓她教教認識字母,她教過一次,爸爸就覺得麻煩不想學了。並且說包工頭需要管理人,管人最麻煩了。二三十年過去了,林晴的爸爸依舊是一個最底層的工人。

如今林晴做事也是同樣的,不愛學習新東西,不愛主動動腦筋,不喜歡管理人。曾經在大學,她被選為班會小組的組長,可是做了一段時間,就覺得不會管理人,覺得太麻煩,就辭掉了。

後來林晴又被選為學習委員,做了一段時間,依舊因為同樣的原因,辭掉了。

到手的機會,總是這樣,因為性格上的不足,害怕困難,害怕與人交流溝通,而自我放棄。

工作鉛信多年以後,依舊沒有進步,沒有上升,沒有成績。爸爸對她說:怎麼別人家的女兒都那麼能幹,有本事呢。

父母對孩子的影響真的是根深蒂固的,會刻到骨子裡。

如果,你想你的孩子將來能夠勇於戰勝困難,能夠不怕挫折,你在他小的時候就要做好榜樣。

很小的事例,例如,買回來的需要安裝的東西,一定要弄懂,一定要安裝好才能罷休。而不是,擺弄兩下,覺得太難了,不會弄,就扔一邊。

平時做事,遇到困難,也不能說,哎呀,算了,弄不好,不會弄。

這些微小的事情,都會給孩子造成很深遠的影響。

曾經有一回去親戚家做客,買了一套玩具給他三歲的女兒。小女孩,悶悶從打開玩具包裝開始,就一直專心的研究怎麼玩兒。我們都坐下吃飯了,她還在研究。

孩子媽媽說,女兒繼承了她爸爸的那股勁兒,就是一定要把一件事或者一個物品研究透的精神。

後來,小女孩,在學習上也是成績優異,德智體美全面發展,令人艷羨。

父母的良好性格和品行都會深深的影響孩子,有的父母雖然是農民,但是孩子長大以後,考上名牌大學,工作以後,成就斐然。

那是因為父母身上有一些很好的品質與精神,對孩子良好性格的養成,起到了積極正面的影響。而性格又能決定命運。

6. 很多家長自己小時候都做不到的事情,要讓孩子去做,這樣對孩子真的好嗎

我覺得這樣做不太好,因為家長需要盡可能做到言傳身教,即便自己做不到一件事情,自己也需要展示出相關事情的態度,這樣才能讓孩子充分信服。

在家長教育孩子的時候,家長需要盡可能做出相應的引導作用,同時也需要用自己的行為來正確教育孩子。特別是在孩子出現各種問題的時候,我認為家長需要盡可能站到孩子的角度來思考問題,一定不能用高高在上的態度讓孩子做事,因為這種方式反而會起到適得其反的效果。

1、家長不應該強迫孩子做自己做不到的事情。

在家長想讓孩子做一件事情的時候,家長首先需要保證自己能夠做到這件事情,或者自己有做這件事情的動機與態度。在學習的問題上,即便家長本身的學習情況和學習不好,家長也需要展示出自己愛學的態度。如此一來,身邊的孩羨茄子才會願意模仿家長的行為,並且好好讀書。

7. 父母每次答應自己的事情都沒有做到過,他們就說自己不懂事,應該怎麼辦呢

理解做父母的難處。一般父母允許出爾反爾的事情有什麼理由肯定,那些做父母的希望孩子生活幸福快樂他們就是幸福。而做子女的也要為父母分擔才對,不能認為父母欠你什麼,他們養育你長大就是最大的恩情,做子女的永遠不會被報上去。與人爭辯是指根據道理來維護自己的權利、意見等。

因此,如果我們的想法與他們稍有不同,他們就會認為我們是在挑戰他們的權威,否定他們幾十年經驗的正確性。有時你不能和家裡的長輩爭論。我知道我的回答可能會受到一些人的批評,但我相信每個家庭都有來自長輩的不同含義,但每個問題可能因為立場、經驗、知識等不同而不一樣。這時不要爭吵,聽長輩們說他們考慮好了怎麼做。一般來說,多聽多想是晚輩應有的禮節和規矩。因此,如果在家裡經常為自己的權利爭吵,在我們的家鄉會被說成是跑龍套(不識抬舉的意思)。

小編針對問題做得詳細解讀,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如果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在評論區給我留言,大家可以多多和我評論,如果哪裡有不對的地方,大家也可以多多和我互動交流,如果大家喜歡作者,大家也可以關注我哦,您的點贊是對我最大的幫助,謝謝大家了。




閱讀全文

與父母什麼事都做不到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免費看剛上映電影 瀏覽:863
6080新視覺窩窩 瀏覽:908
宅男影視電影 瀏覽:867
溧陽養老保險金查詢個人 瀏覽:385
一個女孩被小男孩在樓上偷窺泰劇 瀏覽:8
都市之美艷後宮 小說 瀏覽:132
貴州工行招聘體檢後多久出通知 瀏覽:717
你的退休了為什麼有退休金 瀏覽:130
強制愛電影韓國 瀏覽:446
鳳帝月傾城by千年之舞全文 瀏覽:405
割奶電影免推薦 瀏覽:319
養生堂的利潤如何 瀏覽:437
崑山老年大學網上辦法 瀏覽:310
養老保險個人沒交夠15年怎麼辦 瀏覽:791
為什麼老人喜歡在家裡過年 瀏覽:840
夏邑長壽閣 瀏覽:332
體檢完了多久報到 瀏覽:241
美國B片網站 瀏覽:622
長春市雙陽區電影院今日電影 瀏覽:299
50歲有肝病一直腰酸 瀏覽: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