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孝敬父母 > 結婚後把父母接過來住生活怎麼辦

結婚後把父母接過來住生活怎麼辦

發布時間:2022-05-17 02:43:24

❶ 結婚後跟父母住在一起會有什麼問題嗎

結婚後就沒有必要和男方父母住一起了都是成年人,結婚後再住在一起會有很多不方便,相處不好的話會引起矛盾讓男方為難。作為獨生女又在外地工作的話,婚後和公婆住在一起如果自己的父母想女兒而年輕人又因工作或家庭瑣事不能頻繁探望,父母來探望女兒女婿的時候難道要他們住酒店?所謂距離產生美,我認為同樣也是因為減少了摩擦避免了小矛盾小糾紛的發生。本是能和諧相處親人,有些事情還是防患於未然的好啊!買不起房哪怕租房也要有自己的小空間的,因為婚後先是兩個不同生活習慣、不同消費理念的年輕人要磨合,參與磨合的人數增加矛盾似乎也就更容易發生。

❷ 結婚以後該不該跟父母一起生活你有什麼看法

有許多人在結婚之後都會過二人世界,與父母分開來住,結婚以後該不該跟父母一起生活?你有什麼看法?

年輕人和父母一起生活,有一定的好處,也可以照顧父母,如果擔心相處不好,那麼就要站在對方的角度看待問題,那麼許多事情都能夠迎刃而解。

❸ 如何看待結婚後和父母一起居住

真正適合和孩子一起住的家長都是不想和孩子一起住的。不管是公婆還是丈母娘。

我媽在我孩子上幼兒園後搬走,我老公非常不願意。因為我媽在我家的時候不但能看孩子做家務,還能在他工作遇到問題的時候聊聊天指個路。關鍵我媽性格好情商高,從不嫌棄指責女婿,不幹涉我們的生活。婚前在我有一堆有房有車的男人可選擇的情況下,支持我選擇沒房沒車的他,我老公一直覺得他和我媽像千里馬遇到伯樂。

後續就是我們每到周五晚上就全家去我爸媽家住到周日,我媽正提意見呢,她嫌我們干擾她的正常生活。

但是,我家這種情況是很少的,大部分主動要求和子女一起住的,不管婆婆還是丈母娘,最後家庭矛盾都是一堆堆的。

為啥?因為不想和孩子生活攪到一起的家長,都是認為成年人各人有各人的生活的。

非得和孩子一起住的,要不就是覺得自己養了個巨嬰自己不管活不下去(這種老人和孩子都是巨坑,恨不得連小兩口的房事都管起來);要不就是覺得自己到了該讓孩子孝敬的時候了(孩子結婚,一般父母也就五六十,有些甚至才四十多,這種自私父母偏還容易養出愚孝的子女,住一起的配偶不是聖母都受不了出力不討好的日子的)。

這兩種家長都不適合和任何外人一起住,不止是住一起會和子女配偶鬧矛盾,你就是讓他們出去和人合租或住集體宿舍,也一樣讓人無法相處的。

❹ 結婚後跟對方父母住在一起生活,讓我很反感,該怎麼辦呢

結婚後跟對方父母住在一起生活讓自己很反感,個人認為應該及時和另一半商量,然後不行的話就只能搬出去住。

最後,父母子女在一起住其實是很美好的事情,所以各位也可以嘗試著站在父母的角度考慮。

❺ 結婚後父母要搬過來一起住,老婆不同意怎麼辦

現在這個時代大部分夫妻之間的矛盾都是因為雙方父母引起的。為什麼這么說呢,既然結婚了,彼此就是可以接受對方的一切的,結婚前遇到的問題就算結婚後遇到也都可以解決,但是關於父母的這些問題都是結婚前沒有遇到過的,所以才說結婚後夫妻間的矛盾大部分是父母引起的。結婚後你父母要搬過來你老婆不同意,那結婚前你們就沒討論過這個問題嗎?

所以如果想讓你老婆同意,就要從根本上解決這個問題。

❻ 婚後我爸媽跟我一起住,老婆也想接她爸媽和我們一起長住,合適嗎

家庭這個經需要夫妻配合,好好地念,要念好這個經,彼此必須互相尊重,互相關心,互相理解,互相支持,而理解是基礎,支持是關鍵……

在我們中國,基本上女人嫁給一個男人以後,都會選擇住到男人的家中去,和男人的父母一起居住。

所以才會產生婆媳矛盾這樣的事情,如果調換過來,是男人住到女人的家中去,那麼婆媳矛盾自然就消除了,也許會產生另一種矛盾,女婿與老丈人或者丈母娘之間的矛盾,而最有可能產生的就是與舅子之間的矛盾。

當然了,男人住到女人家的情況很少,如果真的有的話,一般來說都是上門女婿,得聽女方家的,是不會產生任何矛盾的,所以剛才的假設基本上不會成立。

那麼問題來了,結婚以後公婆和兒媳婦住在一起,現在兒媳婦要求要把丈母娘和老丈人也接來一起住,這真的合適嗎?

我認為,作為女人,一般情況下是不會要求自己的父母搬來和自己住的,就算是獨生女兒,也很少有這樣的女人。

她們既然提出了這樣的要求,一定是她們不喜歡和公婆住在一起,又找不到更好的方法來處理,所以才提出了這樣的要求。

所以,作為丈夫,你一定要摸清楚老婆心中到底是怎麼想的,如果她真的想接她父母來住,你可以分析所有的利與弊,大不了在離你們不遠的地方租房子給她們住都可以。

如果老婆真的是因為和公婆住在一起才提出了這樣的要求,那麼你就要開導老婆了,實在不行就只有採取和剛才一樣的方法,勸說自己的父母搬出去住,離你們近一點就可以了。

家是製造溫馨的地方,千萬別因為一些小事情而讓整個家庭彌漫硝煙,中衛中間樞紐,男人一定要把握好這個度。

—END—

❼ 婚後老公想讓父母搬過來一起住,我很介意這件事怎麼辦

婚後老公想讓父母搬過來一起住,我很介意這件事怎麼辦?

普通人遇到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和長輩住,還真的那麼好嗎? 不和年長的人住,會花什麼樣的支出? 自己能支撐嗎? 今天,我們一起談談家庭理財的事吧。

從胖的角度來看,我個人也不太贊同和父母一起住,所以媳婦一定對舉止和言行很客氣。 那樣就不好了。 兩個人如果一個人住,就很自由,有自己的小房子,這樣的生活才是年輕人嚮往的東西。

但是,如果婆媳關系比較好,那個人還是建議和父母住在一起,那才是溫暖的家,僅此而已,家庭也就更和平幸福了,男方不也是夾在中間不好辦嗎?

❽ 男朋友說結婚後要和父母一起住,我該怎麼辦

既然你問出這個問題,那就說明你其實內心是不想和男友父母一起住的。

結婚後和男朋友公公婆婆一起住,確實是很多女生介意的,尤其是婆媳這個世紀難題,不遇見還好,要是遇見了真的是沒有道理可講的。婆媳問題,是女生不願意和男方父母住的一個主要原因。

(2)相互妥協。關於結婚後要不要和父母住的問題,情侶兩人都會為難。一個是想要和父母住,照顧父母的孝順男孩,一個又是想要過二人世界的新婚妻子,兩個人誰都沒有錯,這種情況下就不能各執己見,只能用一個比較折中的妥協法。比如,你可以和男朋友及家人約定:結婚後直到生孩子前,就你和男朋友兩個人住,享受婚後二人世界。等到有了寶寶,再把父母接過來一起住,這樣既能在父母身邊照看父母,等到孩子出生也能請父母幫著照顧一下寶寶。也算是一個兩全其美的選擇。

希望以上兩點參考對你有幫助哦。

❾ 結婚後,老公非要把婆婆接來一起住該怎麼辦

作為一個男人,我也能理解,女人不想和公婆住在一起的那種心情,但我總覺得夫妻之間應該真誠的溝通,如果他確實有,非要把他的媽媽接來一起住的原因,你應該嘗試讓自己接受這個事實。

01、你應該對自己的老公足夠了解。

你應該具備獨立思考的能力,理智理性的思考,你的老公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他是否具有獨立思考的能力?他的邏輯思維能力怎麼樣?

如果這樣弄,婚姻又怎麼會長久呢?你想和他白頭到老,想和他一直生活在一起,你總是要接受一些會讓你不快樂的事情的。

❿ 結婚後跟丈夫的父母住在一起,沒有一點私生活,該怎麼辦

結婚後跟丈夫的父母住在一起,沒有一點私生活,可以直接跟老公商量,把你的感受和想法盡可能地讓老公明白,如果一個男人是在乎你的,一定會好好考慮這個問題的,其實不是所有人都能跟老公家人相處得好的,有時候為了避免矛盾和不便,當然是小兩口單獨住比較好啦,但咱們也不能太悲觀,發揮自己溫柔女人的優勢,讓老公和他家人都能理解你,不會因為這種事影響感情才是最好的結果。如果條件允許的話還是分開住,比較隔代有隔閡。現在的人都有自己的個性生活,很多時候與父母都有相反的意見,避免矛盾的發生。

閱讀全文

與結婚後把父母接過來住生活怎麼辦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怎麼做到養生不生病 瀏覽:423
孝敬父母的兒歌童謠 瀏覽:80
父母碰到一個愛哭的孩子怎麼辦 瀏覽:955
重陽節封面圖片 瀏覽:207
小雨三部曲 瀏覽:301
韓國電影聖恩 瀏覽:507
啄木鳥十大電影下載 瀏覽:458
台灣電影免費播放網站 瀏覽:792
退休人工資從哪領 瀏覽:377
韓國電影 兩個女的陪酒 瀏覽:884
電影女主角麗穗 瀏覽:498
垂體檢查是怎麼做 瀏覽:834
免費福利電影觀看美女乳汁的片子 瀏覽:914
賣房的薇薇 瀏覽:534
襪褲影視 瀏覽:818
老人86大壽送什麼花 瀏覽:622
老年人宮頸癌早期症狀 瀏覽:117
老人家下肢靜脈血栓能吃什麼葯 瀏覽:598
黑龍江平均退休工資 瀏覽:678
煤礦工人退休工資怎麼算 瀏覽: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