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孝敬父母 > 如何哄父母開心

如何哄父母開心

發布時間:2022-01-26 07:32:13

『壹』 有什麼辦法可以哄得父母開心

首先,你得在家裡勤快一點,多幫父母干點家務,尤其是你父母正在做什麼活的時候,你去搶過來干。
其次,你要應該把你的脾氣改一下,不要向父母發火,你每次向發火後有沒有內疚感呢?試想,只是假設,你父母百年後,你心裡是什麼感覺?你現在假設你失去了他們,你會怎樣?想到這些你該對父母好點,子欲養而親不在,你能體會那種感覺嗎?體會到的話你就不會再向父母亂發脾氣了。
再次,對父母說話前盡量多考慮幾秒鍾,說話要委婉,不要因為他們是你的父母就可以肆無忌憚,畢竟他們是長輩,他們生你養你這么多年,烏鴉尚且反哺,人呢?你有沒有發現你父母在慢慢變老?
最後,有沒有經濟能力不是最重要的,他們畢竟還是你的父母,他們辛辛苦苦為的什麼?還不是為了你?為了你的將來?他們不會在乎你現在向他們要錢,只需要你能自立,他們在擔心,你以後該怎麼辦,因為他們是不可能照顧你一輩子的,明白嗎?所以你要讓他們能看到你在努力的讓自己成長,看到自己有理想有抱負,起碼對未來有個目標。這樣父母才能看到希望,他們的心才能稍微放下點。
補充一下就是如果你還沒結婚,又在快要結婚的年齡,趕緊把自己婚姻大事解決吧,父母也在盼呢。

如果對你有幫助,勞駕點下五星採納,祝您游戲愉快!記得採納哦~

『貳』 怎樣哄父母開心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幫媽媽做做家務
幫爸爸捏捏肩膀減輕他的工作壓力或是
盡量讓他們高興,這樣在家長會上即使你在老師口碑中有什麼不好的印象在你雙親看來都會看到你的進步。

『叄』 如何哄媽媽開心呢

說白了,我覺得父母想要哄開心,實際也不是很難的。哪怕明知道你是騙人的,但是也是很容易哄的。要及時哄媽媽開心,我覺得可能就更簡單了,投其所好吧,我覺得這四個字就夠了。

『肆』 怎麼哄父母開心。

只要你乖一點,父母就開心了,他們不需要你去做什麽,只要你能幸福快樂就好

『伍』 如何讓父母開心

常回家看看父母,如果回不去,在過年過節,父母過生日時都不忘給家打個電話,問候一下父母,報一下自己的平安!我相信你的噓寒問暖,經常的問候,對父母的牽掛,自己的健康快樂,會讓父母放心和開心的!

『陸』 如何做才能讓父母感到開心快樂

想要讓父母感到開心快樂其實就是自己足夠的優秀,能夠獲得更有成就的獎項。

『柒』 怎樣哄父母開心

開心以順心為基礎,只有心氣順了,才能開心;孝順孝順,順就是孝,凡事順著老人的意思就行了。不過我說的不是沒有原則的一味順從。當雙方的意見發生沖突的時候,可以考慮一下變通。父母都是通情達理的人,有方式的開導,善意的欺騙,當可達到預期的目的。呵呵呵,滿意的話,順便採納一下。謝謝

『捌』 怎麼可以哄父母可以讓他們永遠開心、

父母不是用來哄的,你的言行永遠在他們眼裡!
適當的去孝順些!
懂得怎樣去體貼,理解父母!
相信你做過這些之後,他們會永遠開心!

『玖』 怎樣才能讓自己的父母開心

我和你一樣是個大學生不過我是個女孩,但我想天下父母都是一樣的!我以前也有這個顧慮我從高中就在外地上學了。我們總是*心安理得*的向父母索取著,我馬上畢業了,在著6年半里我慢慢總結:
1:
交流
有話就和他們分享(無論好與壞事)好的他門會替你高興,壞的他們會給你好的建議(畢竟他們過的橋比我們走的路多)。像我上高三的時候交了個男友放假回來通電話(電話費當月幾百)他們問我,我試著說了,他們不但沒說我還和我分享了他們情竇初開時的事情,讓我有了正確的目標,後來我和男朋友都考入了不錯的大學,到現在我們一起奮斗找工作。從那後我有事就和他們說反而他們很放心我也很開心。
2:
努力學習
父母養育我們很不容易,他們沒想從我們身上得到任何東西,他不會願意要我們去打工掙的那一點點錢而是想看到我們的成績,他們想我們以後「有出息」這是他們的無償奉獻!
3:
做力所能及的事
請問你給父母端過幾次洗腳水?
請問你吃完飯主動收幾次拾桌子?
請問你主動洗過幾次碗?
請問你有幾次主動給父母捶背?
只這四個問題我有一年回家沒有多做一個假期也就做了一兩次知道么,收拾桌子洗碗後他們說我真的長大了(那時我20了)!我給我爸捶了一會背他就說不用了累壞你(但我看到他笑了)。洗腳水端來了媽的眼睛紅了!他們別無所求只要你有關心他們的那份孝心,不用做多他們就會知道你的心裡有他們關心他們,父母會決的沒白養你、沒白疼你,長大了會疼我們了。這是安慰,父母會很開心!
4:
多在家幾天
有幾年放假回家我覺得和父母呆著,沒意思,要去這個同學家住兩天那個同學家過個夜,小學聚會晚回一會兒(半夜一兩點才回)中學聚會多喝點十點多回,(回家就睡半夜還吐)媽幫你收拾給你端水,看著心疼!雖然嘴上罵你,疼在她心尖上啊!我不領情肯定第二天早上不吃飯就出去「玩」了,他們呢也沒心情吃早飯了,還要工作一天,我們於心何忍!他們就想和他們一起看著你吃早飯,看著你按時睡著!看電視和媽聊聊感情片,和老爸喊喊足球,侃侃拳擊,對這社會、學校的看法。如此而已!
但話說回來這些是你發自內心做的才能讓父母開心讓自己心安!現在我們長大了該為父母付出一點點,不,不如說還那一點點!!這輩子我們都還不清,那就做點什麼讓他們開心多活兩年,讓我們多還兩年吧!!
這是小女子的拙見,本人自視還沒資格教別人,互相學習!

『拾』 怎麼哄父母開心

首先,你要坦白
你還很小,不要學著欺騙父母
其實父母養育你很辛苦的,這點你長大一點就會了解了

成績,你真要努力學習了,現在設湖上競爭很激烈,很痛苦的,你的學歷不但是找工作,
也可以給你自己增加自信,一個有自信的人真的是很重要

父母開心
在原則范圍內你要學會聽話...當然不是什麼話都聽,畢竟有代溝
你要慢慢理解他們是怎麼想的
這樣即使你要反對也有一個他們可以接受的理由
慢慢相處,

閱讀全文

與如何哄父母開心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穿越到紅軍蘇區時代的小說 瀏覽:265
長壽花適合放在卧室嗎 瀏覽:975
一對接吻的老年人視頻 瀏覽:263
大尺度,男男電影 瀏覽:793
韓國電影短發女和老頭導演 瀏覽:189
電影三個小孩是忍者 瀏覽:713
飛龍再生演員表那小孩 瀏覽:654
希特勒的電影三部曲第一部叫什麼 瀏覽:240
公務員犯罪巳交養老保險還有效嗎 瀏覽:589
主角把媽媽親人都收入後宮的小說 瀏覽:510
德國拍的二戰電影排名 瀏覽:105
丁冬扮演者金夕圖片 瀏覽:139
韓劇電影尺度 瀏覽:850
寧波地區人均到手養老金多少 瀏覽:484
票房榜實時貓眼 瀏覽:374
求一個小電影網址 瀏覽:179
懷孕了怎麼申請延後體檢 瀏覽:749
60歲女性身體特別怕冷 瀏覽:442
電影姐姐結局是什麼意思 瀏覽:206
杭州養老金招標 瀏覽: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