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養老服務 > 龍川有哪些養老院

龍川有哪些養老院

發布時間:2022-08-12 20:44:57

㈠ 家裡老人想要去養老院,大家有推薦嗎

我還蠻推薦泰康之家的,這個養老社區裡面的設施特別的齊全,而且住的環境是特別好。可以網路搜索,獲得更多相關信息。

㈡ 有哪些養老院

不同的地區,不同的養老院,不同的收費標准,大致都是分床位費,護理內費,伙食費這幾項容的。有一些養老院會有入住資格的限制。 收費有幾百元到幾千元,甚至有的高達萬元以上,會員制收費標准、按月收、按年收、銷售產權的老年公寓費用就更不一樣

㈢ 2021年最新廣州排名前十的養老院一覽表有什麼

公辦的有廣州市老人院、番禺區社會福利院、廣州市東山福利院、廣州市黃埔區老人院等,民營的有廣州市頤壽養老院、泰康之家粵園

㈣ 大家有沒有好的養老院來推薦一下

其實泰康之家是很不錯的,他在業內發展好久了,一直以來都是很受歡迎的,口碑很好,收費也非常的合理。網路也有很多相關信息。

㈤ 附近養老院有哪幾個

中國進入老齡化時代,「養老」這個詞不僅大量老年群體關注,而且8090後子女對父母晚年贍養問題也開始重視起來了。越來越多的老人選擇入住養老院養老,一是給孩子減輕負擔,二是自己該好好享受晚年生活了。那麼哪家養老院好,養老院的收費怎樣?現在給你介紹下比較好的養老院:百悅百泰城市頤養中心是由廣東祥利集團投資,祥利百悅養老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主持承建,以生機養老、結合為理念的新型養老照護機構。本中心為長者提供全日制養老護理、康復理療、健康膳食、日間照護、文娛活動、長者學堂等綜合。「用心築家、幸福客戶」,祥利集團成功投資開發「大一山莊」、「祥利上城」、「班芙小鎮」、「金海花園」、「半山翠庭」等系列精品項目。同時集團還在加拿大成功運營多個房地產項目,2017年起,祥利集團將斥巨資在廣州、陽江、清遠、昆明等地開拓養老產業,成為中國五心級頤養服務引領。2017年,祥利集團投資建設的廣東百悅百泰城市頤養中心運營,為長者提供綜合安養服務。帽峰山祥利·螢泉谷藝宿村是祥利集團繼百悅百泰城市頤養中心後,斥巨資打造的休閑勝地,將為廣州未來的文化旅居與養老休閑帶來全新體驗。螢火,星空,夢幻的夜晚。高山,清泉,消彌城市的躁動。這個夏天廣州帽峰山下訴說著什麼全新的故事?民宿、房車、木屋新派農家菜館、咖啡廳將慢靜簡生活融入帽峰山的陽光空氣一片隱於城郭的休閑秘境應運而生祥利集團與頭陂村入夢生花在帽峰山下畫出一方「祥利·螢泉谷」為遊客開啟廣州城郊休閑度假新體驗廣州市白雲區太和鎮頭陂村委郭樹基在致辭中表示,自螢泉谷項目落戶頭陂村後,頭陂村得到了廣州市內外遊客、媒體的廣泛關注。

㈥ 汕頭養老院有哪幾家

汕頭養老院有哪幾家?
解答,
你好朋友,

事實上應該是有十幾家,

事實上
我們這里就有兩家

㈦ 河源市龍川縣有養老院

有,在水坑那裡,水坑口牛筋糕廠旁邊!

㈧ 廣州排名前十的養老院有哪些

1、悅年華頤養中心(廣州越秀),位於廣州市黃埔區黃麻村黃麻路東山福利院

悅年華頤養中心(廣州越秀),是由廣州市越秀區民政局以PPP模式(政府與社會資本合作),授權華潤置地投資、建設、運營的,以「養、食、住、娛」四大生活場景為核心的,以品質環境與醫養結合為特色的全齡段專業照護型頤養中心。項目設置203張床位,服務於自理、半自理、失能、失智長者,為城市適老家庭解決照護之憂,為長者創造健康、快樂、優雅的新型生活方式。

2、遠洋椿萱茂(廣州科林路)老年公寓,位於廣州市天河區科林中路18號G棟

遠洋·椿萱茂(廣州科林路)老年公寓,位於廣州市天河區科林路18號,總建築面積近2萬平方米。項目距離市中心的車程不足半個小時;地鐵4、5、6號線通過換乘多條公交線路可直達項目;無論是自駕還是公共交通,都滿足了長輩出行和家屬探望的需求。周邊分布多家三級甲等綜合性醫院,醫療設施完善,滿足長輩多方面的醫療需求。



3、廣州番禺國際康復頤養中心,位於廣州市番禺區東環街東藝路139號12棟

廣州番禺國際康復頤養中心結合中國傳統與西方現代醫學之所長,輔以國際專業養老經驗,致力為所有,尤其是失能失智的長者提供最適宜的個人陪護方案,緩解家人的壓力,提供安心的照料和保障。您的尊享服務將建立在我們所推崇的非葯物介入之上,以溫和的方式獲得較為理想的康復效果。

4、廣州越秀海頤苑高端養老公寓,位於廣州市海珠區廣紙路東五街1號

廣州越秀海頤苑是越秀養老致力於給長者打造一個有溫度的全齡化社區。周邊配套健全的老齡商業區,保持長者與社會接觸,豐富的配套及全方位的服務,實現社交、生活、學習等全方位需求,讓長者們活出品質生活,追求不一樣的精彩。海頤園項目總建築面積16341.58m,鋪排床位數約357床。

5、百悅百泰(番禺)城市頤養中心,位於廣州市番禺區大石鎮石北工業路237號B棟

廣州百悅百泰城市頤養中心隸屬於廣東百悅百泰養老投資有限公司,是由廣東祥利集團投資,祥利百悅養老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主持承建,以生機養老、醫養結合為理念的新型養老照護機構。本中心為長者提供全日制養老護理、康復理療、健康膳食、日間照護、文娛活動、長者學堂等綜合性服務。

6、美好家園(廣州粵華)孝慈苑養老院,位於廣州市天河區粵華路1號

華邦美好家園養老集團在廣州打造的城市康養園、高端康養旗艦項目,集康養公寓、養老機構、頤養專護、智慧康養展示平台等「醫康檢學研」五位一體服務模式。地處「廣州東肺」城市綠帶圈,與華南植物園、火爐山、龍眼洞森林公園等「森林氧吧」相擁作伴。

7、廣州市康泰養老院,位於廣州市白雲區廣州大道北同沙路32號

廣州市康泰養老院是廣州市松明健康產業投資有限公司連鎖的非營利性社會福利養老機構。院內居所溫馨舒適、環境優雅,配有傢具、電視、空調、熱水器、呼叫監控系統、中央過濾直飲水系統等生活設施,堅持醫養結合模式,把現代醫學和中醫傳統醫學運用到活力生活和長期照護的各個階段。

㈨ 廣東養老院有多少家哪家養老院最好

養老院
廣東有上千家養老院,哪家最好的話很難說,不過我知道廣東真情敬老院口碑很不錯。版因為他說不權錯所以我也讓兒子送我去住過一段時間,看兒子工作太累,還要照顧我,我身體又不好,所以去了廣東真情敬老院。去了那裡感覺還蠻好的,環境沒的說,比我住的地兒還好,有山有水空氣好。吃住都有人伺候,生病的人備照顧的更周到。關鍵是那裡有很多老年活動,每天和一些同齡人一起活動活動,很開心,一開心,身體就好多了。所以你要是真想去的話,也可以去廣東真情養老院看看去。

閱讀全文

與龍川有哪些養老院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上海銀康老年公寓費用 瀏覽:351
繼發甲狀腺癌還應該做哪些體檢 瀏覽:130
能倫電影網站 瀏覽:271
韓國電影鄰居結局意義 瀏覽:959
女兒不工作給多少錢父母正常 瀏覽:852
2020年福建養老金調整 瀏覽:822
管理老年活動室 瀏覽:619
《雙程2》未刪減版百度雲 瀏覽:354
主角的外公姓葉的小說 瀏覽:286
父母贍養費包括哪些人 瀏覽:866
韓國電影老婆是美容院,男主是大學 瀏覽:207
老年公寓入住登記表 瀏覽:794
退休人員的醫療保險不滿15年怎麼辦 瀏覽:483
兔子士兵電影完整版 瀏覽:757
沈陽養老機構一覽表 瀏覽:536
李采潭限制級電影 瀏覽:448
美國企業退休有養老金嗎 瀏覽:724
退休返聘人員參加工傷嗎 瀏覽:331
企業退休工齡40年與39年區別 瀏覽:810
老年人左胸乳房疼痛 瀏覽: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