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健康养生 > 糖尿病最长寿命多少

糖尿病最长寿命多少

发布时间:2024-02-25 21:34:01

㈠ 2型糖尿病老人,一般能够活多久呢

糖尿病是一种慢性疾病,是由于体内胰岛素分泌不足所形成的,一般2型糖尿病人的平均寿命约为70岁左右。但2型糖尿病的发病率比较晚,一般在50岁至70岁之间最为常见。

结语

相关的研究资料显示,2型糖尿病患者如果进行血糖监控,注意身体的异常情况,调整饮食以及合理使用药物,那么就能够降低死亡的风险,所以这意味着糖尿病患者长寿并不是遥不可及的。

㈡ 得了糖尿病之后寿命到底有多久

二型不是病,饮食注意搭配,控制点饭量,保持心情开朗,根本没事。别全听大夫的,也别自己吓唬自己,该吃吃,该喝喝,有点节制就行了。

㈢ 糖尿病人的寿命大概是多少年有什么科学依据呢

一般来说,患者可以活5-30年,具体视患者的具体情况而定。如果患者年轻,发病时间较短,依从性高,能严格控制饮食,适当运动,听从医生的诊治意见,能配合医生治疗我国1型糖尿病患者平均寿命约为普通人群的80%,平均60岁以上;2型糖尿病患者平均寿命约为普通人群的90%,平均70岁左右。这种情况从几十年前开始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但最新版的《内科学》杂志将糖尿病定义为一种以多种原因引起的血糖升高为特征的代谢性疾病。

一定要根据个人的身体状况来确定,一般来说没有经过治疗的糖尿病患者,五年后会有一些并发症。但糖尿病患者可以活到79岁左右。但是,糖尿病患者要注意,要想延长寿命,就要对糖尿病进行有效的治疗,这样才能减少对身体的影响。如果泌尿系统疾病患者能够科学管理,听从医生的建议,加强自身管理,40%以上的糖尿病患者可以达到80岁以上的寿命。但是,如果糖尿病患者对自己的疾病有所了解。

㈣ 医学知识:糖尿病人的寿命大概有多少年

相信大多数人都知道,糖尿病在发生后是会终身伴随着患者,它是需要患者长时间服用药物来控制病情的。由于糖尿病发生会导致身体的器官受到影响,因此有很多人认为在器官发生影响后糖尿病的发生也会缩短寿命,平时有很多糖尿病人都想知道自己的寿命大概是在多少年,其实糖尿病的发生并不一定会影响患者的性命。

糖尿病人的寿命大概是多少?

随着目前生活质量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患上糖尿病,有调查显示每10个人中就有1个患有糖尿病,而且有一部分人处于糖尿病前期,正在逐步往糖尿病发展,不过虽说糖尿病的发病率正在不断增加,但是大多数糖尿病人的寿命却在不断延长,大多数糖尿病人的寿命可以达到79岁左右。不过糖尿病人要注意想让自己的寿命延长,就需要让糖尿病得到有效治疗,才能够降低对身体的影响。

糖尿病会给身体带来什么影响?

由于糖尿病是一种不会致命的急症,它是一种伴随终身的慢性疾病,这种慢性疾病如果没有得到控制,长期让病情发展会让血管受到腐蚀,也就会导致血管发生堵塞而出现动脉粥样硬化,引起各种心脑血管疾病。而各种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会导致血液的流通不畅,从而导致身体的其他组织细胞出现缺氧缺血,最终会让器官发生坏死,在经过长时间的累积就会让患者的寿命受到影响,会让患者出现突发心梗,脑梗等意外死亡的几率增加。

而如果糖尿病能够得到有效控制,病情不会持续发展就不会让血管受到伤害,也就能够延缓血管出现问题,防止因为血管而出现各种心脑血管疾病伤害到性命。

因此糖尿病人要合理规范地进行治疗,控制住病情是能够和正常人有一样的正常寿命,特别是肥胖的糖尿病人。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胃肠外科 副主任医师杨景哥曾接受采访表示,糖尿病人如果存在肥胖的现象,没有让自己减肥,就不能够让血糖有效控制,就很容易出现各种并发症,导致寿命受到影响,另外肥胖除了会影响寿命外,还会导致其他代谢性疾病的出现。

温馨提示

阅读全文

与糖尿病最长寿命多少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2017惠州退休工资能拿多少 浏览:250
昌图什么时候交下岗养老保险 浏览:583
泰国《永恒》链接 浏览:588
韩国电影男女在火车上 浏览:308
三极片女鬼电影有哪些 浏览:98
职工养老保险是从哪一年开始的 浏览:368
叮咚与浩哥电影 浏览:843
翠花大壮电影叫什么 浏览:581
今天是我50岁生日 浏览:558
什么样的人称为老年人 浏览:989
北京福利养老金上调 浏览:896
帝豪体检都检查什么 浏览:864
儿女不公平赡养老人怎么办 浏览:944
日本的电影抢劫并且生下了一个孩的电影名字叫什 浏览:440
有一个电影里面讲几个女孩去当明星拍电影的故事 浏览:1000
在上海领取退休金的外地人买房条件 浏览:711
狂人 丁巴度 浏览:378
怎么帮别人查询养老金 浏览:552
扫黑电影都有哪些 浏览:596
宁波市退休教师工资是多少 浏览: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