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健康养生 > 长寿花7月份也开花怎么回事

长寿花7月份也开花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24-02-22 14:58:54

『壹』 隔壁老王的长寿花,夏天都能开成球,终于问出咋养的了!

长寿花品种很多,颜色五彩斑斓,颇受咱们广大花友喜爱。一般来说,长寿花在冬末春初开花,但是据花花所知,长寿花吧的大神级花友“兔子雅0819”家的长寿花居然在夏天也能开成一大团呢。快随花花来学学人家是怎么养的吧!

『贰』 长寿花为什么一直开花

长寿花一直开花是因它的花期比较长,在人们的观赏下感觉它一直在不断的开花,但它有一定的开花时间,通常在每年的12到次年的4月份进行开花。开花期间不易换盆以防影响长寿花的正常开花,可适当的长叶面喷施0.2%-0.3%的磷酸二氢钾水溶液可促进开花,使其花大艳丽、花蕾繁多、花期延长。

『叁』 长寿花什么时候开花

长寿花的花期条件只要允许,它的花期并不那么固定。在我们国内,一般是在12月份到第二年的5月底到6月初。这个和环境有关系,可能华南地区到4月份花期就过了,但北方凉爽的地方高海拔的地区,花期就会延后很多,但是比较集中的花期,应该是在12月到5月,最长可以到6月份。

长寿花开花时间主要受温度影响,一般气温在24℃以上,主要是能控制好高温,花期是可以有效延长的。具体的花期时长和当地高温的来源时间是有关系的。

(3)长寿花7月份也开花怎么回事扩展阅读:

长寿花为秋植球根类温室花卉,喜阳光充足,生命力顽强,能耐半阴,不耐寒。7-8月份落叶休眠,在休眠期鳞茎的生长点部分进行花芽分化,具秋冬生长,早春开花,夏季休眠的生理特性。

长寿花喜光、喜水、喜肥,适于温暖、湿润的气候条件,喜肥沃的砂质土壤。生长前期喜凉爽、中期稍耐寒、后期喜温暖。因此要求冬季无严寒夏季无酷暑,春秋季多雨的气候环境。

白天长寿花花盆要放置在阳光充足的向阳处给予充足的光照。因为植物需要通过叶绿素经过光合作用提供养分 这样才可以使长寿花花叶片宽厚、挺拔,叶色鲜绿,花香扑鼻。反之,则叶片高瘦、疲软,叶色枯黄,甚至不开花。以疏松肥沃、土层深厚的冲积沙壤土为最宜,pH在5-7.5时均宜生长。

『肆』 长寿花夏天开花吗

长寿花不在夏天开花,当气温超过哗笑34℃时,长寿花便会进入到休眠状态。若想要长寿花在夏季开花,最好将环境温度保持在25℃左右,还要保证环境通风,可以按照见干见湿的原则浇水,天气炎热时,可以往它的叶面喷水,有降温保湿的作用。

长寿花不在夏天开花

长寿花在夏季开花结束后,应进行适当的修剪,可避免植株发生徒长的现象,还能促进枝芽的生长。在冬季养护时,应保证长寿花有充足的光照,若光照不足很容易使植株发生徒长的现象。

阅读全文

与长寿花7月份也开花怎么回事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老年人总排便且无异常是什么原因 浏览:65
测老年痴呆的方法 浏览:659
香港电影风水类电影 浏览:163
德军为什么打五渣的老人 浏览:920
七月份养老金发多少 浏览:415
胜利油田物资供应处老年大学 浏览:102
林正英蛇妖电影名字 浏览:477
二次元韩国电影 浏览:615
美国黄色影推荐 浏览:820
泰国老年痴呆公益广告 浏览:229
断背山完整版未删减版 浏览:744
佟丽娅陈思诚电影叫啥 浏览:308
重阳节晚上爬火炉山 浏览:528
退休返聘人员应签订什么 浏览:624
教师可以几岁退休工资吗 浏览:272
女主是叫姗姗女主角商 浏览:861
美国床片 浏览:555
被拐卖到大山里的女子小说 浏览:455
做心电图体检需要多久 浏览:981
女主自始至终不爱男主的小说 浏览: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