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健康养生 > 别人说我很养生该怎么回答

别人说我很养生该怎么回答

发布时间:2024-02-09 05:26:56

A. 我发了一个吃饭的视频人家说养生怎么回答

说你吃饭吃的健康呗。礼貌的说声谢谢,一起来养生呀。或者发个笑脸就好啦。

B. 吃粗粮人家说养生你怎么回答

吃粗粮人家说养生你怎么回答,如果你认同他的言语,那就可以给他肯定的回复。
比如说长期吃粗粮对身体是非常好的,常吃粗粮可改善心血管功能、帮助减肥、控制血糖等。
那如果你不认可,那你就要告诉对方说,可能目前这个阶段来,我还不需要养生,我还太年轻了,养生的事情,后续再说。

C. 注重养生了人家回复养生了应该怎么回复

注重养生的人他不一定长寿,但是能好受。养生适合于每个人的自己的条件,不是所有的养生都是一样的,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来。

D. 女生说好会养生怎么回复

懂得养生的女孩很好哦,她应该平时都看一些关于养生的知识,懂得养生的人才会健康的长寿,看来我们都要多多学习有关养生的知识哦,人家经常说,现在不懂得养生,老了就拿钱去养医生😀

E. 暧昧对象说我很会养身怎么回复

你说的是养身还是养生?如果他是说养身体的那个意思,就是夸你身材好懂得养,毕竟是暧昧对象,花身材好就可以进一步的说到某一些方面,如果是养生的那个意思,就说明你保养好,也可以延伸到你实际年龄以及样貌身材这方面的问题。总之不管哪方面他都是会要夸一顿,然后加深彼此的感情或者暧昧的氛围。

F. 别人说养生该怎么回

如果你认同他的言语,那就可以给他肯定的回复,那如果你不认可,那你就要告诉对方说,可能目前这个阶段来,我还不需要养生,我还太年轻了,养生的事情,后续再说

G. 别人说养生怎么幽默回复

如果别人说起养生,你可以通过以下幽默的回复:

1. 用双手舀起大口的薯片或者零食,大方的表示:“谁说健康的生活就是不能享受一下美食呢?”

2. 奉上一杯可乐或者汽水,响亮地说道:“偶尔来点谈册睁刺激啊,才有生命的姿闹激情啊。”

3. 拿起一片新鲜的水果,开玩笑的说:“养生?我每天第一份营养就是水果大餐。”

4. 不紧不慢地敲打键盘,淡定地说道:“我连人生都含岁没有养成,还谈_

H. 别人说差不多,该养生了,怎么回复

如果你认同他的言语,那就可以给他肯定的回复,那如果你不认可,那你就要告诉对方说,可能目前这个阶段来,我还不需要养生,我还太年轻了,养生的事情,后续再说

阅读全文

与别人说我很养生该怎么回答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2017惠州退休工资能拿多少 浏览:250
昌图什么时候交下岗养老保险 浏览:583
泰国《永恒》链接 浏览:588
韩国电影男女在火车上 浏览:308
三极片女鬼电影有哪些 浏览:98
职工养老保险是从哪一年开始的 浏览:368
叮咚与浩哥电影 浏览:843
翠花大壮电影叫什么 浏览:581
今天是我50岁生日 浏览:558
什么样的人称为老年人 浏览:989
北京福利养老金上调 浏览:896
帝豪体检都检查什么 浏览:864
儿女不公平赡养老人怎么办 浏览:944
日本的电影抢劫并且生下了一个孩的电影名字叫什 浏览:440
有一个电影里面讲几个女孩去当明星拍电影的故事 浏览:1000
在上海领取退休金的外地人买房条件 浏览:711
狂人 丁巴度 浏览:378
怎么帮别人查询养老金 浏览:552
扫黑电影都有哪些 浏览:596
宁波市退休教师工资是多少 浏览: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