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健康养生 > 中越边境长寿之乡在哪里

中越边境长寿之乡在哪里

发布时间:2023-06-02 09:25:26

㈠ 为什么朋友总让我去广西防城港买房

买房用来养老的好地方


防城港地处亚热带,受海洋性季风气候影响,常年平均温度22.5度左右,冬无严寒,夏无酷暑。适合养生养老,防城港被评为“中国氧都”“中国长寿之乡”。防城港城市绿.化率高达61%草经冬而不枯,花非春而常放,四季如春。城市负氧离子每立方厘米高达3万个左右,防城港的水质也好,所以好的空气和水让防城港人身体健康,因此防城港很少有得高血压和高血糖的疾病。防城港有句话叫“八十老人不算老,九十老人随便找,百岁老人精神好”,所以说要想买房养老,防城港是个非常适合的地方,在防城港有来自全国各地的人过来养老,特别东北和西北地区的朋友,到每年冬季10过来居住,到第二年五月返回家乡,所以防城港成为继海南后,又一个适合北方老百姓养老的圣.地。

2.买房用来投资的好地方


2004年防城港被国家列为北部湾经济特区的一份子,搭上了东盟自由贸易区的这趟快车,得到了国家大力度的支持。所以发展速度,按照规划国家投.资1000多亿重点打造防城港港口,目前防城港港口2019年货物吞吐量接近4亿吨,与全球100多个国家220多个地区实现通商通航。未来规划防城港港口年货物吞吐量达到10吨,所以防城港前景更广阔。防城港独特的港口优势吸引了上千家企业入驻防城港,像投.资千亿的中广核、柳钢、金川冶炼、中一重工、大海粮油等一大批企业,将为防城港带来200多万常住人口。所以人口的快速增长,也让房价快速的得到了增长,这就是很多人提前选择投.资防城港的主要原因。并且防城港的东兴口岸每天出入中越边境人数高达4万以上。防城港东兴口岸连续三年,每年出入境旅游人数突破千万人,陆地贸易旅游为防城港带了商机,提高了城市知名度,同时让更多人选择防城港买房投.资。

3.房价增长快
防城港房价从2010年1000多元每平米逐步增长,到2020年3月每平米均价7500左右,价格最.高的海景房每平米13000多元。

为啥房价涨的快:
1.因为人口增长快,防城港常住人口由1993年60万到现在2020年100多万人,人口增长让房价增长。
2.全国各地来防城港买房养老人数增多,导致房价增长快,7年前防城港中心区街道几乎看不到人和车,随着这几年防城港的发展,在街上碰到10人有一半是外地人,外地人增多让房价上涨。
3.相比大连、唐山、秦皇岛、威海、烟台、青岛、上海、苏州、深圳、广州、海南、厦门、珠海、北海等等海景房,防城港海景房价格全国最.低,适合普通老百姓养老,所以吸引了全国各地人过来买房,促使房价上涨。
4.工厂企业不断建成,从全国各地招工,让防城港人口快速增长促使房子需求增加,促使房价增长。
所以说防城港买房是非常靠谱的,目前也是投.资的最.佳时机,当然希望有机会来防城港考察,投.资置业。

买房是许多人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一套房也许就决定了以后的人生轨迹。防城港作为一座冉冉升起的新兴城市,是一个你值得拥有的地方。
买房第一要素就是宜居。防城港地处祖国最西南端,海.陆相连,毗.邻越南,位于亚热带与热带的分介线之间,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常年气温平均22度左右。山常青,水常绿,天更蓝。环境优美气候适宜,还是长寿之乡,非常宜居。 第二看价格。相比沿海城市,防城港属于价.值低洼。均价七千左右,高端点的一万出头。还有上涨空间。老城区就建议不考虑了,太靠近码头。桃花湾片区已经很成熟,也是不错的选择。不过还是建议在中心区购买,这里是城市的中心,城市的未来。
第三看发展。随着国家越来越重视北部湾的开发,相信防城港的明天会更好。防城港被定为中国-东盟国际马拉松比赛永.久举办地,每年中央电视台都有直播。同时还是国家重点建设的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东兴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今年上合组织会议国家还发表了“支持在防城港市建立国际医学开放试验区”等等。一手好牌在手,随便打好一张,防城港的未来就不得了。

阅读全文

与中越边境长寿之乡在哪里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利川老年大学交费 浏览:52
各种小说包网盘资源 浏览:820
山东济南老年大学报名 浏览:499
孝顺客运中心到金华中心医院 浏览:214
穿越到sp世界一天打八次 浏览:224
儿女传奇所有电影 浏览:376
宣威驾驶证体检在哪里 浏览:287
普惠性养老金多少钱 浏览:886
2岁淋巴细胞百分比70多 浏览:449
主角穿越到国军将领 浏览:716
卢秀蓝崔武盛电影叫什么 浏览:864
类似黛妃的作者 浏览:710
老年人早上嘴苦怎么回事 浏览:847
敬老院服务作文 浏览:477
已故父母称为先词和什么 浏览:810
长寿钣金喷漆多少钱 浏览:368
电影营免费完整版 浏览:394
60岁一天不手淫都不行 浏览:748
东平县农村养老金每月多少钱 浏览:181
济宁泗水县最新退休工资规定 浏览: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