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长寿老人 > 面对70岁的性侵父亲如何行孝

面对70岁的性侵父亲如何行孝

发布时间:2023-02-01 02:52:49

『壹』 如果你的父母是恶人,你会孝顺他们吗如果会,该怎样行孝

这个问题我也非常困惑 像那些殴打虐打孩子致死的恶父恶母们 你要如何诚心的去孝顺呢? 比如美国的小女孩Genie 生下来就被父亲关在笼子里遭受虐待 到14岁了才被人救出 至今无法学会说话 然后不喜欢动大脑的腐乳们一句公式化的百善孝为先 你就能让genie回去给兽父洗脚磕头?中国的事例更不必说了 用滚烫的开水烫自己的女儿 只因为不够乖 这种家庭悲剧数不胜数 人与人之间都是互动的 产生的矛盾冲突从来就不是简简单单就能解决的 种下的是恶就很难有善 处理问题如果简单化机械化 结论也基本都是错误的 只有摆脱宗教思想束缚 摆脱所谓名人先哲的条条框框 才能看清现实 社会的各种问题才能得到最公正理性的探讨

『贰』 怎么面对父亲的出轨

如果说父亲出轨的话对这个家庭来说其实会造成非常不好的影响的,那么我觉得这个时候身为你父亲的一个子女来说,你应该去让你父亲悬崖勒马就是好,你自己的话只能是好好的先考虑清楚针对实际情况你自己能够怎么做,然后你才能,够去做一些行为才能够更好的让自己的家庭变得更加的美满而不是越来越糟糕,所以这个时候你应该仔细的根据你身边的一个情况然后决定怎么样去调整吧。

首先我觉得你可以做的事就是和你父母来一个很好的交流和你父亲来一个,更加深刻的聊天,因为很多时候你只能是通过和他交流交换一个思想让他有对你有一个感官,然后你们之间的矛盾就会解决,所以这时候你要和他好好的去谈一些事情把这件事情跟父亲说清楚,然后让他及时的停止自己这种行为这样子,就会让你们之间的关系有一个很好的改善你们的家庭关系也不会变的越来越糟糕。

很多的矛盾发生都是因为双方没有一个很好的处理方式所以这个时候一定要好好的去处理一些事情,一定要好好的去把一些事情给讲清楚,因为只有这样子你们之间才会有一个更加好的关系你们之间才会更加多的去交流,所以这个时候千万要注意自己的方式方法也要去想尽自己的一些办法去让你们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的缓和,然后的话也要提醒到你父亲不能够这样子去做了也要让你父亲有一个真正的改变让你父亲真正的去成长。

『叁』 面对家中恶父,如何行孝

对于家庭关系的处理,我有一些建议:1、一分谦让,家庭成员之间不要事事针尖对麦芒,多给对方说的机会,多为对方着想,避免发生不必要的冲突,亲情无价。2、一分惊喜,制造戏剧化效果,往往很多矛盾在玩笑中灰飞烟灭。3、二分责任,承担自己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多为家庭做一点,少为自己考虑一些。4、二分沟通,很多矛盾都是由于家庭成员之间缺乏沟通从而使矛盾激化。5、四分豁达,人生短暂,应创建和谐社会、和谐家庭,凡事想开点,不要事事斤斤计较,不要勾心斗角,不要贪小便宜,心胸开阔一点,乐于感恩的人活得轻松愉快。

『肆』 如何孝顺76岁的父亲

多陪老人家

『伍』 女子曾被父亲性侵9年是否可以有权拒绝赡养老父亲

目前,就这个案件法院已经做出了审判,对于女子拒绝赡养父亲的请求给予支持,所以这名被父亲侵犯了9年的女性可以不必赡养父亲。因为这个案件是特殊情况,也是个例,并不代表其他女子可以随意拒绝赡养父亲。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这个案件的始末。这名女子在12岁的时候就被自己的父亲侵犯了,这样的侵犯一直持续了9年的时间。直到21岁时女子外出打工,终于摆脱了父亲的魔爪,摆脱了父亲的侵犯。

对于她而言,这位年过90的人并不是她的父亲,而是曾经侵犯了她9年的一位禽兽。现在要她拿钱去赡养一位曾经欺负过自己的禽兽,她实在是做不到。法官在了解了情况之后,对她的请求表示支持。

『陆』 一女子被父亲侵犯长达数年,如今拒绝赡养年迈老父,此事你如何看

上海一女子在幼年被父亲性侵9年,如今拒绝赡养9旬父亲。在王某12岁到21岁这9年的时间里,王某的父亲多次对她进行猥亵,奸污,简直是禽兽!这段遭遇严重损害了王某身心健康,所以她拒绝赡养父亲。我个人认为这样也是人之常情。王某父亲因为构成强奸罪,被判10年有期徒刑。让人欣慰的是,最后法院驳回了王某父亲要被告王某每月支付3000元的诉讼请求。

我认为法院判的挺好的,网上很多人也在叫好,并且觉得自己如果有这样的父亲也不养,虽然都说赡养父母是儿女的义务。但有些父母做的事让人寒心,就算尽义务也不是心甘情愿。特别上一辈儿女多,容易厚此薄彼。等到上年纪了动不了了,受疼爱最多的却不一定要管父母。最不爱疼爱的反而天天伺候老人。

『柒』 生活中面对年迈的父母,你都是如何尽孝的

想到自己的父母,自己的内心就会觉得特别愧疚。就在前几天,我竟然忘记了我父亲的生日,当我想起来给他老人家打电话的时候,父亲并没有生我的气,反而是和我来聊起了家常。想到自己自从出外求学,后来就紧接着参加工作,结婚生子,自己陪在父母身边的时间真是少之又少。


但是随着年龄越来越大,父母不再愿意来我家小住,他们总是觉得自己年纪大了,来城里是给为找麻烦。但是我想的是多和父母待在一起,多陪陪他们。现在自己的愿望就是希望时间能够走得慢一点,让自己陪父母的时间久一点,再久一点。

『捌』 在“女儿该赡养性侵过自己的父亲吗”案中,法院如何判

法院驳回了该父亲的诉求,认为他的女儿可以不承担他的赡养费。这起案件的审判结果还是十分公平公正的,许多人都为法院点赞。

是啊,这样一个没有给予孩子爱,反而是不断对其进行伤害的父亲,又有什么资格要求生活本就困难的女儿承担赡养义务呢?虽然是有相关法律规定子女要对年迈的父母进行赡养,这是我们的义务,也是我们的责任,可是如果父亲是一个不称职的父亲,从到没有履行过父亲的义务,反而给孩子带来了不可磨灭的伤害的话,我们也可以选择不对其进行赡养。

『玖』 父母老了你会怎样照顾他 怎样尽孝

我有以下几点建议想要与大家分享:

一、多抽出一些时间陪伴自己的父母。
对于我们的父母来说,他们并不缺钱,而缺的是孩子们的陪伴,所以在我们日常的生活中,如果说我们有空闲的时间,那么我们就应该去陪伴自己的父母,并且听一听他们唠的家常,说不定父母还会感到非常的高兴。因为在平时的生活中,我就是这样在陪伴自己的父母,虽然他们总是口是心非,但是实际上还是很享受我待在他们身边的感觉。

二、多带自己的父母外出旅游。
当我们的父母年老以后,我们可以多带自己的父母一起外出旅游去玩耍,因为外面的世界特别的精彩,如果说一直都生活在熟悉的环境中,那么很容易封闭自己的想法,甚至是对外界没有任何的憧憬,所以我们一定要多带自己的父母去旅游,并且去他们一直想去的地方,这样他们的一生才能够无怨无悔。

除此以外,我们还应该不定时的为家里购买东西,尤其是那些比较昂贵的东西,父母平时都不舍得购买,如果说我们买给自己的父母,相信父母也会感到非常的开心。同时,即使是我们不经常回家,我们也应该经常与自己的父母保持电话联系,并且询问对方最近的身体情况,以及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情,这样也是敬孝道的一种方式,希望大家都能够采纳这样的一种观念。

『拾』 女儿该赡养性侵过自己的父亲吗

女儿不需要赡养性侵过自己的父亲

近日,上海一女子拒绝赡养自己的父亲,原来父亲王先生在小女儿12岁到21岁的这9年的时间里,多次对她实施猥亵、奸污。这段不幸的遭遇损害了她的身心,让她不得不离家出走,独自在外打拼,以逃离父亲魔爪。

在小女儿看来,父亲更像是一个恶魔,不仅没有尽抚养义务,更摧毁了自己的一生。如今,已经60多岁的她孤身一人,患有多种疾病,每月也仅有不到3000元的养老金。在她看来,自己孤苦无依很大原因要归咎于父亲。因此小女儿拒绝给付赡养费。

法院经审理后认为,原告王先生已逾90岁,大儿子去世以后独自一人生活,确实需要聘请保姆照料日常生活。原告当时每月仅1000元的养老金,要求子女每月支付赡养费具有合理性,但也需要考虑子女的生活状况和经济承受能力。

小儿子自愿给付原告王先生每月1000元的赡养费用,王先生也表示同意,长宁法院依法予以准许。对于小女儿王女士,法院认为王先生在早年曾经对小女儿实施过严重的犯罪行为,损害了女儿的身心健康,影响了女儿此后的一生。

并且小女儿目前患有较为严重的疾病,每月养老金不足3000元,自身生活比较困难。小女儿考虑到自己曾经遭受的伤害、目前的身体状况与经济能力等,不同意支付原告王先生赡养费合情合法。

(10)面对70岁的性侵父亲如何行孝扩展阅读

法律分析:

我国婚姻法第二十一条规定,父母对子女有抚养教育的义务;子女对父母有赡养扶助的义务。 父母不履行抚养义务时,未成年的或不能独立生活的子女,有要求父母付给抚养费的权利。 子女不履行赡养义务时,无劳动能力的或生活困难的父母,有要求子女付给赡养费的权利。 禁止溺婴、弃婴和其他残害婴儿的行为。

我国的法律规范存在法律规则和法律原则两种,在有明确法律规定的情况下,优先使用法律规则,但是也存在某些情况,不得不使用法律原则。

1、“穷尽规则”

在通常情况下,法律适用的基本要求是:有规则依规则。“法律发现”的主要任务是法官尽可能全面彻底地寻找个案裁判所应适用的规则。

当出现无法律规则可以适用的情况下,法律原则才可以作为弥补“规则漏洞”的手段发生作用。所以,从技术的层面看,若不穷尽规则的适用就不应适用法律原则。这可以表述为法律原则适用的一个条件规则:“穷尽法律规则,方得适用法律原则。”

2、“实现个案正义”

在通常情况下,适用法律规则不至于要进行本身的正确性审查。但假如适用法律规则可能导致个案的极端不公正的后果,那么此时就需要对法律规则的正确性进行实质审查,首先通过立法手段,其次通过法官之“法律续造”的技术和方法选择法律原则作为适用的标准。这样,我们就可以把这个条件用反面推论的方式确立为如下规则:“法律原则不得径行适用,除非旨在实现个案正义。”

3、“更强理由”

在判断何种规则在何时及何种情况下极端违背正义,其实难度很大,法律原则必须为适用第二个条件规则提出比适用原法律规则更强的理由,否则上面第二个条件规则就难以成立。

在已存有相应规则的前提下,若通过法律原则改变既存之法律规则或者否定规则的有效性,却提出比适用该规则分量相当甚至更弱的理由,那么适用法律原则就没有逻辑证明力和说服力。据此,我们可以得出如下的条件规则:“若无更强理由,不适用法律原则。”

在本案中,如果判决幼年时被父亲严重侵害的被告承担赡养义务,可以说是极不公正,严重违反社会正义。因此,法院可以引用公平正义的原则判决不承担赡养义务。

阅读全文

与面对70岁的性侵父亲如何行孝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长寿城中城广场会垮吗 浏览:357
57岁能得老年痴呆症 浏览:335
老人无故大哭是什么原因 浏览:234
恩华药业老年痴呆症 浏览:692
乐至人为什么比较长寿 浏览:535
广德市养老金怎么交 浏览:542
老年人优待证怎么找 浏览:851
国家关于农村养老服务的机制 浏览:733
中国铁路总公司机关老年大学 浏览:23
针对不孝顺采取法律手段 浏览:413
机械厂体检都体检什么 浏览:886
老年痴呆性肌萎缩几级残疾 浏览:844
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风险 浏览:549
工会法退休人员 浏览:102
平安保险的养老金是哪个公司的 浏览:664
离退休死亡人员遗属统筹标准 浏览:427
体检血小板体积偏低是什么原因 浏览:691
父母给予教育方面哪些引导 浏览:318
咸阳城镇养老保险金 浏览:840
人没了养老金能退多少农村 浏览: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