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长寿老人 > 80岁卧床老人身上胸前长红斑

80岁卧床老人身上胸前长红斑

发布时间:2022-11-21 05:22:37

A. 84岁老人,身上起红斑,瘙痒,应该是什么皮肤病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有可能是荨麻疹,丘疹性荨麻疹,多属皮肤的变态反应,可能与机体免疫功能紊乱有关。

B. 老人身上长红斑红点而且皮肤变得很皱是怎么回事

红斑红点应该是蜘蛛痣
皮肤变得很皱,一个是因为人老了嘛,正常。如果是卧床患者就有可能是脱水了,及时补液。

C. 你好,早上老人身上突然出了不少一元大小的红斑,浑身上下有十几个,还痒,请问怎么回事

病情分析: 您好,可能是湿疹是一种常见的过敏性皮肤病可分为急性和慢性两种.可搽炉甘石洗剂或振荡洗剂.也可短期应用地塞米松霜或肤轻松软膏外搽.
意见建议:内服药有苯海拉明,非那更,塞庚啶等.中药治疗湿疹也有一定的效果,可选择紫草煎汤外洗.

D. 老年人身体上大面积出现红斑 像痱子 痒

病情分析:
你好,考虑为过敏引起,建议口服抗过敏药如扑尔敏,维生素C,葡萄糖酸钙,外用激素药膏如尤卓尔等(激素不宜长期使用)。经过治疗,会逐渐恢复,不用担心。
指导意见:
日常生活尽量避免外界刺激物和局部刺激,不饮酒,不喝浓茶,不吃酸,辣菜肴或其他刺激性食物。

E. 老年人起红斑,皮肤瘙痒怎么办

皮炎平等皮肤外用药是含激素的,具有副作用,如果使用不当会引发高血压、骨质回疏松、激素依赖等后果,应慎用才答是,特别是老年人更是如此。建议去看医生,不能随便乱用药。据了解,现在医生在治疗老年人皮肤病方面,一般都建议用非激素非甾体类的皮肤外用药治疗,能在无副作用的情况下收到很好的效果,据我所知,布特氟芬那酸丁酯的药膏就是非激素非甾体药的第一品牌,临床效果非常的好,可以给老人家用这种药。

F. 老人家全身皮肤瘙痒红斑吃什么药

老年瘙痒症是老年人常见的皮肤疾患,由于皮脂腺机能减退,皮肤干燥和退行性萎缩所致。洗澡后明显,尤以洗热水澡或使用碱性大的肥皂后瘙痒为剧,表现为单纯瘙痒而无皮疹。长期以来许多人形成一种错误观念,认为皮肤瘙痒就使用市售的各种药膏,而大部分此类药膏含皮质类固醇激素。商品名中多有“平”、“松”等字。患者往往用后感觉止痒效果不错而长期应用,从而发生外用皮质激素的几种副作用。
1.皮肤感染性疾患的发生率升高。易患毛囊炎、疖子、激素性痤疮等,若有皮肤真菌感染,会加重皮肤癣病。
2.形成激素依赖性。若停用激素,出现皮肤红肿,局部烧灼感,皮肤发紧,此为停用激素的反跳现象。使用激素后症状消失,但激素用量逐渐增加,欲罢不能。
3.引起激素性皮炎。表现为皮肤毛细血管扩张,皮肤萎缩,尤其在颜面等皮肤较薄部位。自觉局部皮肤不适,并可有轻度疼痛,恢复极慢。
4.出现局部淤点、淤斑。特别是老年人,由于激素致皮肤血管支持组织萎缩,红细胞渗出到血管外所致。
5.长期全身大面积应用,出现全身性副作用。可致骨质疏松、激素性糖尿病、高血压、向心性肥胖。
推荐您试试金天伦出品的“祛养1号”系列产品,纯中药成分不含激素,有效缓解肌肤瘙痒症,尤其针对老年人的皮肤能温和护理保养

G. 老年人身上各处都有大量的红斑是什么原因

您的情况可能就是过敏引起的症状,也有可能是湿疹,病人最好做个详细的检查确诊病因,再针对您的情况治疗的。

H. 70岁的老人身上起红斑怎么回事

应该是带状疱疹```土话叫蛇缠腰 赶紧治

I. 老人身上出现一个红斑,求问是怎么回事。

你好,这个可能是皮肤疾病的,如果特别异常的建议带老人到医院看看的,年纪大了有病变的可能

J. 老年人皮肤上小红点是什么是皮下出血吗

蜘蛛痣是一种特殊的毛细血管扩张症。它多出现于面部、颈部及胸部,亦有其他专部位出属现者。表现为中心部直径2mm以下的圆形小血管瘤,向四周伸出许多毛细血管,且有分支,看上去恰似一个红色的蜘蛛趴在皮肤上。若用铅笔尖压迫中心部,蜘蛛痣就会消失,因为蜘蛛痣的血流方向是从中心点流向周围毛细血管分支,若中心部受压则血流阻断,蜘蛛痣因缺血而消失。
蜘蛛痣是怎样形成的呢?大多数学者认为与雌激素代谢有关,青春期少女及妊娠期妇女由于体内雌激素含量增加,会出现蜘蛛痣,这是一种正常表现。若是男子或老年妇女突然出现蜘蛛痣则应提高警惕,因为肝硬变、肝癌及慢性肝炎伴有肝功能衰竭的病人,由于肝脏灭活雌激素的能力减弱,雌激素含量相应增加,亦会出现蜘蛛痣。因此有人说,蜘蛛痣是肝功能衰竭的警示灯。
蜘蛛痣本身对人体并没有裁次:Γ

阅读全文

与80岁卧床老人身上胸前长红斑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社保卡交不进养老保险是什么问题 浏览:448
老人睡觉吭吭唧唧是怎么了 浏览:622
四川增长养老金 浏览:959
论家有老人家的重要性 浏览:726
老年人吃韭黄 浏览:701
养老金查询网站哪个好 浏览:667
80岁老人的追悼词 浏览:990
重阳节上海童谣 浏览:455
旱田雨露手抄本 浏览:365
单位雇佣超退休年龄人员 浏览:615
事业单位养老金个人部分扣多少 浏览:462
老人90岁大腿摔了咋处理 浏览:997
赡养老人凭证都有哪些 浏览:681
偷渡台湾的电影 浏览:4
中老年人适合使用哪些化妆品 浏览:570
70岁老人打鼾严重 浏览:92
新余养老保险怎么办理 浏览:951
企业退休与行政退休工资是多少 浏览:649
山东省2018年退休工资计算 浏览:403
正式男朋友父母送什么礼物好 浏览: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