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长寿老人 > 长寿镇小校

长寿镇小校

发布时间:2022-09-27 05:39:56

Ⅰ 请问新乐市东长寿学校怎么样

东长寿学校位于榆次城郊,紧临108国道,是一所单规完全小学。学校环境优美,书香氛围浓厚,共设有六个教学班,学生200人,教师11人。在学校领导班子的的带领下,现在是镇示范小学,是区重点学校。我校师生团结一致,为校园的明天更美好而不懈努力!!!一所很精致的学校 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修文镇东长寿小学坐落在山西省晋中市内,历史悠久,底蕴丰厚,人才辈出,是学生腾飞的摇篮,教师成长的沃野。学校拥有一支团结、实干、高素质的具有开拓精神的教师队伍,曾培养和造就了一大批优秀教师,有全国优秀班主任、全国优秀体育教师、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教师们凭着开放的教育思想,领先的科研,以良好的素质,进取的态度,奉献的精神和踏实的作风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学生。 学校以“开发潜能、发展个性”为育人理念,从整体改革实验到差异教育的研究从二级循环活动的尝试到创新教育的思考以及网络环境下教学模式的探索,捕捉着现代教育最敏感的话题,走在教育改革的前沿。学校一贯坚持“品牌、质量、服务”的意识,在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进程中,以一流的教育质量树立了自身的品牌形象,赢得了社会的赞誉,是老百姓心目中最好的学校之一。 东长寿学校是新乐市一所规模较大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学校座落在新乐市区中心地带的邮电北街,占在面积2.7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运动场面积0.75万平方米。学校在校生2168人,教师138名,学历达标率100%。 学校坚持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坚持“明德、勤学、健康、和谐”的办学目标,组织开展了师生全员参与的素质教育兴趣小组活动,先后投资八百余万元,建成标准计算机室三个、理化生实验仪器室、音乐室、语音室、多功能室、图书室、阅览室、少队室、舞蹈室等配套设施,同时,我校拥有全市唯一的体育快乐园地、二级心理维护中心、自建的集中供暖的热交换站,从软硬件上为师生提供了优越的工作学习条件。 资料来源: http://www.51sxue.com/school/detail/id_44608.html

Ⅱ 长寿实验一小菩提校区怎么样

长寿实验一小菩提校区很不错。因为根据重庆市长寿区《2022年长寿区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政策解答》公告信息显示,长寿实验一小菩提校区师资力量卓越,硬件设施完善,是一所非常不错的小学。重庆市长寿区第一实验小学校菩提校区,坐落在展翅欲飞的凤山侧翼、蜿蜒盘旋的长江之滨,地处长寿主城区。学校占地11743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12566平方米。现有44个教学班,小学生2299人,教职工147人。拥有语音室、微机室、电教室、红领巾电视台,有田径场、篮球场、空中游泳池、陈列室、活动室、风雨操场、舞蹈排练厅、书画室、科技室、图书室等各种功能室,是一所师资力量雄厚、设施完善的小学。由此可见,长寿实验一小菩提校区很不错。

Ⅲ 重庆长寿学校名单

长寿实验中学
重庆市翔鹭职业高级中学校
长寿区第一实验小学校
长寿第一中学校 长寿第二中学 长寿第三中学 长寿第四中学(以此类推)
重庆长风化工厂子弟学校
长寿县凤城镇古佛小学校
重庆市长寿翔鹭高级职业中学
重庆铁合金有限公司子弟学校
长寿区聋哑学校
长寿区凤城第二小学校
重庆市长寿卫生职工中等专业学校
行知职业技工学校
重庆第七棉纺厂子弟学校
长寿县凤城镇复元小学
重庆市长寿县东新职业中学
柯家坪小学
东新小学
长寿县凤城镇铁厂小学
长寿县凤城镇古佛初级中学校
桃花初级中学校
长寿县凤城镇第三小学
重庆市长寿区第三实验小学校
长寿区凤城桃花小学校
重庆市长寿区海天学校
长寿金山职业学校
长寿卫生职工中专
长寿县第二实验小学
重庆广播电视大学长寿分校
五一小学
凤城镇第3小学
桃花溪初级中学
重庆市长寿区创意职业技术学校
重庆市长寿区凤英职业高级中学
凤城第1小学
长寿实验一小
长寿县农业机械化技术学校
新道路小学
长寿县渡舟镇鸡冠小学
渡舟镇中心小学
重庆翔鹭职业中学
长寿县渡舟镇幸福路小学
长寿县渡舟镇蟠龙小学
长寿县渡舟镇木森小学校
长寿县渡舟田坝小学
渡舟镇初级中学
万松小学
三平小学
重庆松龙驾驶技术培训学校长寿分校
开拓计算机学校
重庆信息学院金龙校区2食堂
日月职业培训学校
长寿区教师进修学校
蓝盾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时新计算机培训学校
长寿区大学中专招生委员会
长众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东方计算机学校(长寿区)
博奥计算机学校
重庆市农业广播电视学校长寿分校
长龙驾校
海棠中学、

还有很多、幼儿园没写。

Ⅳ 长寿桃源小学和渡舟小学哪个好

桃源小学好。
重庆市长寿区桃源小学校位于重庆市长寿区,被评为第二批全国中小学中华优秀文化艺术传承学校。
重庆市长寿区渡舟街道三平小学校位于重庆市长寿区渡舟街道太平村8-32号,经营范围为培养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

Ⅳ 平江县长寿镇镇小六年级期末考试成绩表

平江县长寿镇镇小六年级期末考试成绩表,各个不同的学校的考试成绩有不同的查询专方式,有的是直接找老师属看,有的是可以在特定的学校网站中进行查询,有的是会收到相应的短信通知。建议直接找班主任或者辅导员咨询下本校的成绩查询方式。

Ⅵ 平江省长寿镇中心小学校长是

现在是方其兵,不知道你认识不

Ⅶ 长寿渡舟小学招生办没有买房可以读书

可以。
流动人口子女,住在渡舟街道、菩提街道、凤城街道的小学生根据其实际居住地,指定在渡舟小学、黄桷湾小学、凤一小、凤二小、凤三小、新市中心校、八颗小学就读。
重庆市长寿区渡舟镇中心小学校位于重庆长寿区渡舟镇,是一所公办的小学。

Ⅷ 重庆长寿区有哪些小学

1、重庆市长寿区第一实验小学校,坐落在展翅欲飞的凤山侧翼、蜿蜒盘旋的长江之滨,地处长寿主城区。学校占地11743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12566平方米。

现有44个教学班,小学生2299人,教职工147人。拥有语音室、微机室、电教室、红领巾电视台,有田径场、篮球场、空中游泳池、陈列室、活动室、风雨操场、舞蹈排练厅、书画室、科技室、图书室等各种功能室。

2、重庆市长寿区第三实验小学,重庆市长寿区第三实验小学是一所区教委直接管理,集小学教育教学示范性、实验性为一体的实验小学。

学校挂牌于2002年6月19日,学校占地面积25亩,学生人数达1400余人,以其规范的学校管理,完善的硬件设施,优异的教学质量和独具魅力的校园文化特色赢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与认可。

3、重庆市长寿区第二实验小学校,重庆市长寿区第二实验小学校是一所建于1994年的三峡移民小学。目前设立两个校区——黄桷湾校区和桃花校区,两校区占地106.4亩,教职工217名,学生4655名(其中桃花校区占地67.6 亩,教职工85名,学生1359名)。

4、重庆市长寿区第二实验小学校是一所建于1994年的三峡移民小学。目前设立两个校区——黄桷湾校区和桃花校区,两校区占地106.4亩,教职工217名,学生4655名(其中桃花校区占地67.6 亩,教职工85名,学生1359名)。

学校系重庆市文明单位、重庆市示范小学、市绿色学校,长寿区小学名校,成为巴渝沃土上的一颗璀璨的教育新星。

5、重庆市长寿区凤城第三小学校,重庆市长寿区凤城第三小学校,1947年建立,占地面积26692平方米,建筑面积20246平方米,有教学室40间,可容纳师生2000余人。

重庆市长寿区凤城第三小学校自1947年建立以来,已走过63余个风雨兼程的岁月。2003年8月,区委区府进行学校网点布局调整,原长化子弟校、重棉七厂子弟校、重铁子弟校和长寿区凤城镇第三小学合并组建成重庆市长寿区凤城第三小学校。

6、重庆市长寿区晏家实验小学,长寿区晏家街道实验小学校犹如一颗煜煜生辉的明珠,矗立在长寿城西两大园区热土上。目前学校建设占地60亩,教学楼、综合楼、后勤楼,楼楼敞亮;教学设施齐,设备全,功能完备,是孩子们学习的圣地。

参考资料来源:

网络--重庆市长寿区第一实验小学

网络--重庆市长寿区第三实验小学

网络--重庆市长寿区第二实验小学校

网络--重庆市长寿区第二实验小学

网络--重庆市长寿区凤城第三小学校

网络--重庆市长寿区晏家实验小学

Ⅸ 宝鸡有哪些小学

宝鸡的小学有:

一、宝鸡宝成小学

宝成小学是陕西省国防科工办教委和宝鸡市渭滨区教育局主管,一航集团所属的宝成通用电子公司(原宝成仪表厂)所创办的一所小学。位于秦岭北麓,清姜河西畔。

宝成小学是陕西省国防科工办教委和宝鸡市渭滨区教育局主管,一航集团所属的宝成通用电子公司(原宝成仪表厂)所创办的一所小学。位于秦岭北麓,清姜河西畔。学校于2008年8月26日被渭滨区政府接收,成为一所公办学校。

二、宝鸡市东仁堡小学

东仁堡小学创建于1913年,由晚清进士王绳武等指导创办私学,先后四易校址七更校名。2013年3月18日,时值学校百年华诞之际,与沿河街小学合并迁入新址--瓦场街66号,在新百年开局之际,实现了新的跨越与发现。

新校占地11200余平方米,建筑面积13600余平方米。建有教学楼、综合楼、教办楼单体建筑各一幢。学校现有95名教师,32个教学班,学生1796名。建成5000多平方米塑胶操场,200米标准跑道。

三、金陵小学

宝鸡市金陵小学为陕西省示范小学,始于1944年,坐落于炎帝故里、青铜器之乡中国宝鸡市渭滨区经二路。现有31个教学班,在校学生2000多名,教职工100多名。其中高级教师40人,大专以上学历78人,岗位合格率100%。

四、宝鸡实验小学

宝鸡实验小学坐落于金台区陈仓园一区内,是宝鸡市教育局直属的一所重点小学。于二零零六年落成。环境优美,教学设备先进,教师素质良好,校风良好。

有丰富教学经验的师范毕业教师和大学本科毕业的年轻具有活力的老师。每个教室都有多媒体设备,有阶梯教室、语音教室、科学实验室和风雨操场。

五、宝鸡市铁路第一小学

宝鸡市铁路第一小学创建于1954年,陕西位于省宝鸡市东郊上马营段。学校占地面积16675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6672平方米, 学校有专职书记一人,校长、副校长各一人,教导主任、总务主任、大队辅导员各一人。

学校现有教职工115人
,其中共产党员38人,共青团员13人小学高级教师48人,小学一级教师52人,小学二级教师28人。教职工的年龄结构比较合理,35岁以下的32人,50岁以上的27人,中年教师45人。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教师有68名,中专学历47名,教师岗位合格率为100%。

参考资料来源:

网络—宝鸡宝成小学

网络—宝鸡市东仁堡小学

网络—金陵小学

网络—宝鸡实验小学

网络—宝鸡市铁路第一小学

阅读全文

与长寿镇小校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如何说服父母独立生活 浏览:67
血糖高加老年痴呆 浏览:870
总是健忘会不会得老年痴呆 浏览:391
辽宁央企职工退休工资 浏览:77
工行养老金 浏览:707
有多少户家庭参加了以房养老 浏览:773
教师退休年龄的延迟退休 浏览:975
佛山社保退休后可以拿多少钱 浏览:712
老年痴呆每天大便拉在裤子里 浏览:131
公司组织体检结果一般怎么处理 浏览:483
宋佳胡军的父母叫什么 浏览:979
老年人视网膜 浏览:680
养生球有什么危害 浏览:540
退休人员去澳大利亚签证 浏览:417
养老机构怎么交营业税 浏览:709
养生专家59岁还能说什么 浏览:417
父母遗产拆迁子女怎么分 浏览:583
如何不靠父母赚一万块钱作文 浏览:304
家里有老年痴呆病人每天哼哼折磨人 浏览:930
退休人员如何申报收入 浏览: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