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长寿老人 > 50岁了钢板要不要取出

50岁了钢板要不要取出

发布时间:2022-05-16 23:03:58

㈠ 我爸爸今年56岁,50岁的时候因为小腿骨折按了钢板,医生说1-2年取出,

内固定钢板在国外基本不取的,只要没有其他的不适就可以不取,只是中国人的传统观念,觉得有东西不好,一定要取

㈡ 55岁骨折后钢板可以不取

您提出的问题。骨骼损伤钢板固定后可以暂时不取的。但是可能会对以后有影响,比如做核磁检查时和各类安检时会有影响的。如果骨折愈合良好,还是建议取出来。建议到原来就诊单位或者正规三甲以上医院骨科检查。对局部x光照相检查。CT检查等。看一下骨折愈合情况,明确诊断,则其取钢板治疗。骨折后通过钢板固定一般要一年后才愈合稳定,很多人都是等一年多了才拆钢板一般情况下钢板都可以拆的,特殊部位除外,比如靠近重大组织,比如神经血管等部位,或者患者要求不拆的,一般不拆除钢板影响不大的,很多人都没拆,所以一般情况下不取也可以
患者因骨折行钢板螺钉内固定手术,术后1年以后若骨折完全愈合后,这个时候若钢板在患者体内没有任何不舒适感,不对患者的正常生活造成影响,钢板可以不用取出来。若钢板在患者体内对患者产生疼痛、酸胀等不适感,影响患者的正常日常生活,这时候可以行钢板的内固定取出术。一般情况,年轻体壮的患者,建议把内固定物取出。

老年人骨折手术植入钢板术后要取出吗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情况下,钢板在一年后骨骼愈合完全后是需要取出来的。
指导意见:
上年纪的老人了,酌情处理吧,如果身体差,不适合手术了,或者年龄太大了,也可以考虑不取钢板的。

㈣ 骨折钢板不取可以吗

患者进行骨折切开复位内固定后钢板可以不进行取出。根据患者的年龄以及手术的部位可以进行不取出,比如患者年龄比较大,进行内固定取出有种得不偿失。同时,患者也不用以进行内固定取出,目前的材料大多数都是钛合金材料,患者进行CT检查,磁共振检查一般没有很大的影响。如果在特殊部位的骨折,比如骨盆骨折,因为在上内固定时都比较困难,如果在进行内固定取出时会容易伤到周围的神经血管,造成医源性的损伤,这也是一种得不偿失的选择。安信医学祝你生活愉快!

㈤ 59岁,腿骨的钢板是不是可以不拆除了不拆会有什么影响吗

现在可以不取出,但是以后还是要取出
毕竟钢板不是可吸收的
他在人体内是有时间界限的
而且年纪大了
如果以后有什么身体不健康的时候去检查或者手术也会因为钢板有影响
所以产现在年纪还不是很大能拿就拿了吧
暂且不拿也可以 为了以后还是早点拿

㈥ 50岁患有糖尿病的妇女腰椎骨折用的钢板用不用去掉,去后应该注意那些问题

钢板不用去掉的。
而且,血糖控制不好,不但影响皮肤伤口愈合,而且骨折愈合也受影响的。
注意,血糖高的人有很高的比例骨质疏松,所以一是控制血糖,而是适当补钙或是调节钙吸收的药物。

㈦ 我妈50岁了,两年前小腿骨折了,上了钢板,现在老觉得走路怵得慌,想把钢板取出来,还能拿出来吗

当然可以取,才50岁还年轻,取了好。七老八十的就算了别取了。就去你放钢板的医院取。

㈧ 我50岁了颈椎手术加钢板不取出来有后遗症吗

摘要 钢板是需要取出来的,如果不取出来的话,今后你的颈椎自己的受力程度会大大的减低。

㈨ 我今年50岁,踝骨折了。刚做的钛合金钢板内固定手术。大夫说一年半后钢板可取可不取。如果不取出我可以

不能,轻度的可以,帮帮忙行的。
一年半那时骨质疏松可能有,骨折处生长的不够结实,大体力活会促使重新病理性骨折。

阅读全文

与50岁了钢板要不要取出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宋佳胡军的父母叫什么 浏览:979
老年人视网膜 浏览:680
养生球有什么危害 浏览:540
退休人员去澳大利亚签证 浏览:417
养老机构怎么交营业税 浏览:709
养生专家59岁还能说什么 浏览:417
父母遗产拆迁子女怎么分 浏览:583
如何不靠父母赚一万块钱作文 浏览:304
家里有老年痴呆病人每天哼哼折磨人 浏览:930
退休人员如何申报收入 浏览:224
50岁穿什么牌子好 浏览:856
株洲哪里有艾炙养生馆 浏览:269
2016职工养老保险账务处理 浏览:823
广西北流农村养老交费标准 浏览:293
安康市养老院有哪些 浏览:501
广东省哪个市最适合东北人养老 浏览:179
意大利一名70岁老翁 浏览:681
老年人傻之前都有什么特征 浏览:702
重阳节是一个属于老人的节日英文 浏览:682
老年人外展活动 浏览: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