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长寿老人 > 火车60岁老人下铺怎么出票

火车60岁老人下铺怎么出票

发布时间:2020-12-03 02:21:01

❶ 网上买火车票 能给老年人选择下铺吗

手机同程旅游网app上点击火车票,完了在下面有在线选座,点击打开就看见了选择下铺、高铁选座、指定靠窗

❷ 在12306怎么买卧铺旅客本人和超过60岁的另一个人同时买是两张下铺吗

112306上如果你只买一张车票的话,那么就默认是中铺,如果你买两张车票的话,那专么就默认是属上铺和下铺。所以但是12306对于。60岁以上的老人是默认为下铺的。所以你没办法同时买到两张下铺,你只能买到一张上铺和一张下铺之后去跟别人兑换。

❸ 60岁以上老年人网上买火车票能买到下铺么

不确定,网上铺位是随机抽取的,不知道会抽到什么铺位。建议可以去火车站尝试购买,火车站能看到座位,还有票的话也行能买到

❹ 是不是60岁以上的老人抢火车票自动给你抢下铺呀

还没听说过,现在有这么智能人性化的系统吗?铺位不都是随机的么。

❺ 60岁以上的老人购买火车票能不能买到卧铺的下铺

去火车站或者代售点购买火车票,
可以选择下铺车票的,
只要有下铺票情况下就能买到,
现在代售点跟火车站的火车票预售期是二十八天,
今天最晚可以买到8月31日的

❻ 在网上订老人火车卧铺下铺能订吗

现在购票是实名制,系统会自动识别身份证信息,如果是老人购买卧铺票系统会优先出下铺车票。

❼ 老人购买卧铺火车票会优先安排下铺吗

呵呵,你坐几次就有感抄觉了.一般来说下铺最贵,因为很方便,不用爬上爬下,老人小孩比较喜欢下铺,而且下铺的空间(铺和顶的高度是最大的),但是有个问题是下铺大家在睡觉前一般都会要坐在上边的,所以如果不喜欢自己的铺位老让别人坐着,想自己自由使用的就别买下铺了.而且下铺要注意东西不要被人在睡觉时候拿了.中铺是比较适中的,爬的不至于太辛苦,空间嘛...将将够高吧.但是放东西什么的比较安全,(放的靠窗户),适合比较能睡的同志,可以不被打搅.上铺就比较不方便了,因为爬的难度比较大.而且很低,一般个头的人是根本坐不起来的,而且如果是夏天空调车的话会很冷,(直吹)没有空调的车就会很热.适合特别能睡,上去就睡到终点的同志,而且东西绝对不会丢....

❽ 在去哪儿网怎么定火车下铺,是老人所以要下铺

1、“来12360”网站暂时不提供选择功能,源并且系统随机分配每个购票应用程序的卧铺。

2、网上购票卧铺是没法指定选上中下铺位的,系统会根据身份证显示年龄,优先安排60岁以上的乘客购买下铺



(8)火车60岁老人下铺怎么出票扩展阅读

购票身份认证

1、网上买火车票要双向验证,网上买火车票要双向验证这项服务是为了防止身份信息被抢注,同时双向验证后,乘客即使忘记用户名也能直接手机号登录。

2、使用网上购票,无论是用电脑还是手机客户端,注册时都会留下一个身份证号与手机号,手机号用来接收购票信息。这次双向验证,就是把身份证号和手机号再进行一个绑定。

3、按照提示,用户要使用注册时预留的手机号,向12306发送短信“999”,根据收到的验证码,完成身份信息和手机信息的核验。

4、除了方便登陆外,双向验证还有一个重要功能就是防止身份证号被冒用或盗用。

参考资料来源:网络-铁路12306

参考资料来源:中国铁路12306官网-身份核验

❾ 火车票12306会自动检测60岁以上随机下铺吗

从下往上排序,也就是说,如果有下铺就是下铺,如果没有就是中铺,再者就是上铺了!

❿ 在网上如何为八十岁的老人买到火车票下铺

你买票是随机的,不过每个帐号可以一天退票三次,看运气。劝你去窗口买

阅读全文

与火车60岁老人下铺怎么出票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养老金上调120元是什么意思 浏览:832
重生民国在黄埔当教官的小说 浏览:251
免费看刚上映电影 浏览:863
6080新视觉窝窝 浏览:908
宅男影视电影 浏览:867
溧阳养老保险金查询个人 浏览:385
一个女孩被小男孩在楼上偷窥泰剧 浏览:8
都市之美艳后宫 小说 浏览:132
贵州工行招聘体检后多久出通知 浏览:717
你的退休了为什么有退休金 浏览:130
强制爱电影韩国 浏览:446
凤帝月倾城by千年之舞全文 浏览:405
割奶电影免推荐 浏览:319
养生堂的利润如何 浏览:437
昆山老年大学网上办法 浏览:310
养老保险个人没交够15年怎么办 浏览:791
为什么老人喜欢在家里过年 浏览:840
夏邑长寿阁 浏览:332
体检完了多久报到 浏览:241
美国B片网站 浏览: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