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长寿老人 > 拒养90岁父亲

拒养90岁父亲

发布时间:2022-01-28 19:16:09

A. 上海一女子曾被父亲性侵9年,现在拒绝赡养90多岁老父合理吗

我觉得此女子的这种做法是非常合理的,具体原因以下分析。

一:事件概况。

关于此事件的来龙去脉其实很简单,就是90多岁的王某失去了养活自己的能力,想要让自己的儿子和女儿履行赡养自己的义务,为了达到这个目的一纸状书把小女儿和小儿子告上了法庭。本以为这将会是一场伦理道德的全面胜利,可没想到这背后却是另一场人性的扭曲。王某的小女儿爆料,自己在12岁到21岁期间,经历了父亲9年的非人性侵折磨,并且这9年的折磨也毁了自己的一生,当下不仅孑然一身,而且生活过得也非常的紧巴巴,所以王某的小女儿拒绝履行赡养父亲的义务。面对父亲的这种要求,她不可能再选择默默的接受,于是当着这么多的人的面,把这么难为情的事情公之于众,这一公布从我们外人的角度来说可能没有什么,但是对于王女生而言无异于伤口撒盐,所以在这种情况下,她更没有履行赡养父亲的义务。毕竟都受这么大伤害了,再去违背本心,去做一些自己不愿意做的事情,这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不能接受的,除非这个人是圣人。

四:反思。

虽然赡养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要在任何情况下无条件的履行这个义务,我们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正如本事件中禽兽不如的王某,他的女儿就没有抚养他的义务。

B. 女子拒绝赡养9旬老父,知情者怎么看待此事

了解了原因之后,大家都对女子的遭遇表示同情,而且也都支持她的决定,目前法院的判处也是女子无需赡养她的父亲。在这名女子12岁的时候,她的父亲就开始对她实行性侵。一个12岁的小姑娘,她根本就无法反抗。

这样的遭遇一直持续了9年,直到她21岁时,终于离开了那个家,开始出外打工,她才摆脱了这个恶魔父亲。离开家之后,她想了很久,还是决定要站出来,于是把父亲告上了法院。当时父亲被判了10年的有期徒刑。

这名父亲可以说是自作孽不可活,年轻时候犯的错,现在就要自己来承担这个后果。并不是给了孩子生命,就可以为所欲为了,她是一个独立的个体,是一个人!

C. 上海一女儿拒绝赡养九旬老父,法院还支持,父亲对女儿做了啥恶心的事

这个父亲真的是个禽兽不如的东西,在女儿12岁的时候就开始性侵自己的女儿。在之后女儿12岁到21岁这9年里多次猥亵、奸污他的女儿,这段经历给女儿心理留下了极大的创伤。父亲本该是孩子的避风港,结果却成了施暴者,不配做人,不配做一个父亲。使的女儿只有离开家一个人背井离乡外出打工,这段经历让女儿始终无法释怀。实在想不通这种禽兽父亲居然还有脸把女儿告上法庭,要求抚养费。法院的判决很公正也很复合人情,这样的父亲女儿是有权利拒绝赡养的。

禽兽父亲拒绝赡养

王某在女儿12岁到21岁长达9年的性侵行为,给女儿心理上造成了严重的伤害,留下了巨大阴影。现在这个施暴者居然还有脸来要求被害的女儿履行赡养的义务,太不要脸了。他没有尽到一个父亲应该尽的抚养义务,还作为一个恶魔性侵女儿,老了没人养也是活该。

D. 女子拒绝赡养90多岁父亲,为何能够得到法院的支持

这个全中国都知道了,我怎么会不知道呢?我不单知道,而且还极力赞同该女子的做法,坚决不能给老头一分钱赡养费。对于这种人,建议国家也不应该帮助。俗话说“恶有恶报,善有善报!”年轻时候种下了什么恶果,最后都应该给他自己品尝。

目前,王女士也是自己孤身一人,而且被多种疾病困扰,每个月仅依靠3000块不到的养老金勉强度日。在她看来,她如今仍是孤苦伶仃的局面,全都是这个禽兽父亲造成的。因此她拒绝支付赡养费。

最终,法院判定,老头大儿子死后,一个人独自居住,确实需要人24小时照顾,要求子女承担赡养费合情合理。但是,也需要考虑子女的经济承受能力。

判定其小儿子每个月支付1000元赡养费。其女儿王女士因常年被父亲性侵,身心健康受到严重损害,影响了其此后一生,以及考虑到小女儿目前的经济状况,其不支付赡养费的要求合情合理。法院判定,王女士不应该向其父亲支付赡养费。

E. 女子拒绝赡养9旬老父,法院为何会支持

上海有一位市民王女士面对自己年逾90的老父亲却拒绝承担赡养义务,而法院表示支持,因为王女士未成年被父亲性侵后离家,至今单身且身体状况一般,而多年后却被起诉要求付赡养费,被法院驳回。

王先生与妻子共育有两子一女,妻子去世后,王先生便与大儿子共同生活。一年前,大儿子因病过世。此时,已经90多岁的王先生每月只有1000多元养老金,不仅需要支付房租,还需要聘请护工24小时照顾,显得力不从心了。

王先生认为,小儿子与小女儿都没有给予过自己赡养费,请求法院判处小儿子与小女儿每月向自己支付赡养费3000元。

对此,小儿子同意支付赡养费,但认为自己每月收入不高,退休后的养老金不到3000元,且患有多种疾病,综合下来愿意支付父亲每月1000元。而小女儿拒绝承担赡养义务,背后竟牵扯出一段令人不堪回首的过往。

父亲王先生在小女儿12岁到21岁这9年时间里,多次对她实施猥亵、奸污。这段不幸的遭遇损害了她的身心,让她不得不离家出走,独自在外打拼,以逃离父亲魔爪。随后,王先生因犯强奸罪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10年。

(5)拒养90岁父亲扩展阅读

法院驳回原告向小女儿索要抚养费的请求

上海长宁法院经审理后认为,原告王先生已逾90岁,大儿子去世以后独自一人生活,确实需要聘请保姆照料日常生活。

原告当时每月仅有1000元养老金,要求子女每月支付赡养费具有合理性,但也需要考虑子女的生活状况和经济承受能力。小儿子自愿给付原告王先生每月1000元赡养费用,王先生也表示同意,长宁法院依法予以准许。

对于小女儿王女士,法院认为王先生在早年曾经对小女儿实施过严重的犯罪行为,损害了女儿的身心健康,影响了女儿此后的一生。并且小女儿目前患有较为严重的疾病,每月养老金不足3000元,自身生活比较困难。小女儿考虑到自己曾经遭受的伤害、目前的身体状况与经济能力等,不同意支付原告王先生赡养费合情合法。

据此,长宁法院判决小儿子每月支付王先生赡养费1000元,驳回原告王先生要求小女儿支付赡养费3000元的诉讼请求。

F. 女子拒绝赡养9旬老父,法院竟支持究竟是怎么回事

上海市民王女士拒绝赡养父亲,王女士的父亲王先生已经90多岁了,他的妻子早年过世后,就由大儿子照顾起居,两父子除去房租还要请护工照顾,开销大,勉强依靠养老金维持生计,大儿子去世后,仅靠1000多元的养老金难以为继,这才想到从未尽过赡养义务的小儿子和小女儿。王先生向法院起诉,要求小儿子和小女儿王女士两人支付每月三千院的赡养费用。王先生小儿子表示只愿意支付1000元,因为小儿子退休金每月不到3000元。此外,小儿子年纪也大了,患有多种疾病,治疗费用也不低。

G. 上海一女子拒绝赡养九旬老父亲,这是为什么

因为女子被父亲侵犯多年。父亲从小就没做好父亲的样子,对女儿来说,他只是一个施暴者。

H. 上海一女子拒绝赡养九旬老父亲一事,网友持什么态度

这个事情是在上个月被报道出来的,乍一听肯定很多网友觉得这位女儿不守孝道,没有我们中华民族应有的传统美德,甚至违反了国家对于赡养老人的有关规定。但在了解了事情的原委之后,不仅是当时判决的法院和法官,大多数的网友也是非常支持女儿的做法,认为她不应该承担赡养老父亲的责任。

了解事情的全部经过后,女儿的做法得到了大量网友的一直支持,不少网友纷纷表示非常理解她拒绝赡养父亲的决定,甚至建议也不必再去看望父亲。孝顺是应该的,但也千万不能愚孝。

I. 林萍拒绝赡养90岁老父亲获法院支持,判决是否公道

林萍拒绝赡养自己90多岁的父亲,是因为她的父亲在她12岁到二十几岁的时候经常猥亵她和强奸她。她自己的父亲在自己童年的时候没有尽到一个做父亲的责任,而是充当了一个魔鬼的角色。她很长一段时间都无法走出来,深受童年时期遭遇的折磨。而且林萍现在也已经退休了,她的退休金不足3000元。这时老父亲要求林萍支付自己每月3000元的赡养费,林萍根本没有那个能力,因此她拒绝赡养自己的老父亲。法院也认为,她的父亲在她童年时期做的事情是不可原谅的,并且3000元每个月的赡养费超过了林萍自己能够支付的能力。因此法院考虑了这些情况之后,拒绝了这位老父亲每月3000元赡养费的要求,仅仅同意判处林萍每月支付自己父亲1000元的赡养费。我认为法院的判决是公道的。

所以我认为法院这么判决的话是完全合理的,因为老父亲说的每月3000元确实超过了林萍的经济能力,再说他之前做过的事情也是不可原谅的。

J. 如何看待上海女子拒绝赡养九旬老父亲一事其中有何隐情

父母对子女的爱,是无私的。子女对父母,应该是有赡养义务的。自古以来,就有一句话——只有不是儿女,没有不是的爹娘。

同时,我们一直都遵循一个传统,那就是百善孝为先,以不孝为耻辱。而且古代,更是把“孝”作为一种治国方针,以孝治国,以孝治国,只要是不孝的人,是不会有什么好口碑的,是影响了自己的仕途的。

这位9旬的老人一共3个儿女,大儿子走了后就剩一个儿子和一个女儿。他现在年纪大了,虽然每个月有1000块的养老金,可是这点钱请护理一点都不够,他就希望每个月儿女能给自己一点赡养费。

对于这件事,儿子是欣然答应了。可是女儿就不答应了。

同时,法院也支持了这个决定。

因为,这个老人在以前的时候,曾多次对自己这个女儿实施了性侵。虽然被判了10年,但这伤痛,一直在女儿心中挥之不去。所以法院才支持了她这一决定。

当事情了解后,网友们骂她的少了。同时也支持她了。

阅读全文

与拒养90岁父亲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嬲离夏和魏喜第二部 浏览:850
鬼抓人电影国语版免费 浏览:354
主角娶了刘亦菲单女主 浏览:362
如何引导老人讲述自己的故事 浏览:512
50岁的女人还有性吗 浏览:7
感动中国十大人物孝敬父母的故事 浏览:94
主角叫林峰的现代小说 浏览:428
输液老年人鞋 浏览:254
法国四级片 浏览:947
教育孝顺的孩子视频 浏览:635
穿越欧洲一战二战小说 浏览:927
小薇李小兰还演过什么 浏览:257
退休后几时去补缴职工医保 浏览:169
养老金基数是按照什么计算 浏览:274
你可以不优秀但一定要孝敬父母 浏览:529
元旦节双方父母见面穿什么衣服 浏览:360
父母教育儿子不力怎么办 浏览:722
末世重生1973当知青 浏览:945
女主叫林晚晚男主姓顾 浏览:564
广州老人抚恤金是多少 浏览:6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