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长寿老人 > 60岁老人老年证云南旅游

60岁老人老年证云南旅游

发布时间:2022-01-28 05:23:31

⑴ 60周岁老人旅游门票有什么优惠政策

60周岁老人旅游门票有优惠政策,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或者老年证。

优惠政策如下:

1、优惠政策:儿童身高1.2(含)-1.5米(不含)、60(不含)至70周岁(含)之间老人(凭老年证或身份证)现役军人凭军官证、5-10级残疾人凭残疾证购景区优惠票(上述优惠政策,需到景区自行购买)。

2、免票政策:儿童身高1.2米(不含)以下免费;70周岁以(不含)上老年人、1-4级残疾人凭有效证件免票。

(1)60岁老人老年证云南旅游扩展阅读

2013年4月25日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旅游法是改革开放初期就启动的一个立法项目,曾列入七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立法规划和国务院立法计划,但由于当时我国旅游业还处于起步阶段,有关方面对立法涉及的一些重要问题认识不尽一致,这部法律草案未能提请审议。

第六十六条 旅游者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旅行社可以解除合同:

(一)患有传染病等疾病,可能危害其他旅游者健康和安全的;

(二)携带危害公共安全的物品且不同意交有关部门处理的;

(三)从事违法或者违反社会公德的活动的;

(四)从事严重影响其他旅游者权益的活动,且不听劝阻、不能制止的;

(五)法律规定的其他情形。

第九十二条 旅游者与旅游经营者发生纠纷,可以通过下列途径解决:

(一)双方协商;

(二)向消费者协会、旅游投诉受理机构或者有关调解组织申请调解;

(三)根据与旅游经营者达成的仲裁协议提请仲裁机构仲裁;

(四)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

⑵ 云南大理景点门票60岁以上老人凭证有优惠吗

有,老年人凭优待证进入公园,免购门票;进入风景名胜区、旅游景点和文化宫、俱乐版部、图书馆、美权术馆、博物馆、科技馆、展览馆、纪念馆、影剧院等公共文化娱乐场所,凡收取门票的一律实行半价,70岁以上的老年人免费。

凡具有本市户籍的60周岁及以上的老年人,均属优待对象,根据不同条件和要求享受相应优待项目。

(2)60岁老人老年证云南旅游扩展阅读

云南大理著名景点及门票信息

1、大理古城

2015年7月30日,大理市人民政府发布公告,公布《大理市大理古城维护费征收管理办法》,确定此办法自2015年9月1日起施行:团队游客需要支付每人30元大理古城维护费,自由行客人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

2、新华白族旅游村

免费,国家AAAA级景区。新华村原名石寨子,坐落于云鹤古城以北7公里处,距丽江机场12公里,村子总面积16.88平方公里,全村有1149户人家, 5227人,白族占总人98.5%,是一个典型的白族寨子。

⑶ 云南 外地老年人免费旅游

道歉,在云南二十多年来貌似好一点的景区从来没听说过老年人可以免费,最多半价而已,免费的景区都是毫无看点的

⑷ 在云南旅游70岁以上老人是否实门票

一般免票,大型活动期间除外。凡具有本市户籍的60周岁及以上的老年人,均属优待对象,根据不同条件和要求享受相应优待项目。

市、区(县)级政府投资主办或控股的公园、风景名胜等旅游景区对65周岁及以上老年人免收门票费,60至64周岁老年人优惠购买市属公园通用年票,每张50元。提倡非政府投资主办或控股的公园、风景名胜等旅游景区,对老年人给予适当优惠。

(4)60岁老人老年证云南旅游扩展阅读

云南著名景点介绍——1.2米以下儿童免票,70岁以上持老年证免票、军官证免票。

1、崇圣寺三塔文化旅游区

位于中国云南省大理州境内大理古城北,是集苍洱风光、文物古迹、佛教文化、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景区中的崇圣寺三塔是国务院首批公布的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为大理的标志和象征。

2、九乡风景名胜区

宜良九乡风景区地处山区、气候温凉,区内峰峦连绵,山峰谷底相对高差200米左右,地表海拔在1750~1900米之间,地势起伏不大。显示出溶洞分布区内地势上升,河流下切浸蚀的青幼年期河流地貌景观。

九乡境内森林茂密,覆盖率达62.3%,珍贵动、植物资源丰富。张口洞古人类居住遗址,代表了我国南方一种独特的旧石器文化,被称为“九乡一绝”。

⑸ 昆明哪些景点对60岁以上的老人免费

60岁以上的老人在昆明的六个景区是免费的,这六个景区是:金殿和黑龙潭公园、动物园、昙华寺、石林还有大观楼,只要60岁以上的老人就免费。

⑹ 云南省旅游景点60岁以上的免费的有哪些

如果您选择参团,旅行社拿到门票的价格比军人证更多的优惠,工作人员委员会的任何文件不予退款。

你自己玩,买车票,一些景点的优惠。

⑺ 昆明哪些公园60岁以上老人持老年证可免费入园。

大观楼,圆通山,黑龙潭,植物园,野生动物园,金殿等 其实差不多收门票的公园对持老年证的老人都是免费开放的

⑻ 60岁以上老人到西双版纳景点有优惠吗

西双版纳旅游景点门票

勐仑植物园:80元,景真八角亭:10元,独树成林:6元,原始森林公园:50元,傣族风情园:50元,城区公园:30元,野象谷:50元,野象谷索道费:单程40元/人、双程60元/人,花卉园:10元,曼迈桑康:120元,望天树:190元,曼飞龙佛塔:5元,曼典瀑布:5元,勐远仙境:120元。这些景点里面大多有的凭身份证或是老年证会有一定的优惠的,有的是免费有得只是一点折扣

⑼ 云南的旅游景点65岁~70岁免门票吗

云南的大部分景点,60岁以上的老人都是半价,70岁以上的老人是免票。很少部分的景点会有一些特别的规定。

⑽ 六十岁以上老年人,进景区是否免门票

现在许多地方实行了景区对老年人免费的规定,基本是大同小异:70岁以上的全免,65岁以上的半票,60岁以上的重大节日期间免费。也有地方规定60至64岁的老年人参观景区也为半票。

有些景区对于60岁以上的老年人是免门票的。但是还有很多兴趣。没有这项优惠政策。不是60岁以上就可以享受所有的景区免费。所以在选择流程去的时候,直接可以先查一下请求你的政策是什么样的。有很多有景区是有这项规定的。老年人如果想外出旅游不想多花钱的话可以选择一些免门票的进去玩。


阅读全文

与60岁老人老年证云南旅游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2岁淋巴细胞百分比70多 浏览:449
主角穿越到国军将领 浏览:716
卢秀蓝崔武盛电影叫什么 浏览:864
类似黛妃的作者 浏览:710
老年人早上嘴苦怎么回事 浏览:847
敬老院服务作文 浏览:477
已故父母称为先词和什么 浏览:810
长寿钣金喷漆多少钱 浏览:368
电影营免费完整版 浏览:394
60岁一天不手淫都不行 浏览:748
东平县农村养老金每月多少钱 浏览:181
济宁泗水县最新退休工资规定 浏览:141
只有我能看小说 浏览:234
退休人员房产抵押能否贷款 浏览:788
孕妇偷情电影 浏览:524
父母老是暴力你怎么办 浏览:751
对肝好养生材料有哪些 浏览:89
信丰敬老院死人 浏览:336
沈阳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的计算方法 浏览:143
清溪驾驶人在哪里体检 浏览: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