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长寿老人 > 嘉定60岁招聘

嘉定60岁招聘

发布时间:2021-12-05 20:40:53

Ⅰ 孩子已经在上海工作嘉定我是一名退休警察在那儿找一个工作有招聘的吗即将退休

既然是退休警察

那么做保安或者城管

就是属于你的拿手活

这样的话 这个活

应该是相当容易找的吧

如果感觉人生地不熟的话

你可以委托当地的中介

估计很快就可以找到的

Ⅱ 嘉定区最近有哪些招聘信息

为什么不去上海公共招聘网上查找?这可是官方的哦!http://jobs.12333.gov.cn/index.jsp

Ⅲ 嘉定驿动招人吗

没在招人,最近嘉定那边假借这家名义的招聘广告很多的其实都是高薪幌子诱惑然后想方设法让你交钱的虚假招聘骗钱陷阱。所以最近找工作千万当心点别轻易交钱出去以免上当受骗,还是去正规的人才市场找比较靠谱,也不要去网上找那里骗子多。祝你好运。

Ⅳ 嘉定哪裏招聘

每周日去才市场看一看,去嘉定的劳务所去看一看,每期的人才市场报也要看一看,工作慢慢来。

Ⅳ 上海嘉定区哪些工厂招聘普工

敬捷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常年招聘普工
嘉定区东宝安公路2525号,淞安线,凇马线经过到章浦下车,对面就是

Ⅵ 上海嘉定附近招工有哪些

上海嘉定南翔有工厂招聘普工,现在基本每个厂都招聘普工的。

Ⅶ 2016年上海嘉定区教师招聘招聘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对象:2016届应届毕业生或符合条件的社会人员。
(二)基本条件: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身心健康,为人师表,品行端正,德才兼备。
(三)学历要求:
1、应届毕业生
①应聘中小学教师条件:
上海市户籍:具有本市或外省市师范院校师范类专业本科毕业;非师范专业必须是全国211工程院校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非上海市户籍:主要招聘列入全国211工程院校师范专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或专业对口的硕士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本科学历为全日制师范类专业)。
②应聘幼儿园教师条件:
上海市户籍:本市或外省市师范院校学前教育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非学前教育专业的全日制本科毕业生,需提供华东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上岗证或在读证明。
非上海市户籍:主要招聘列入全国211工程院校学前教育专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或专业对口的硕士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本科学历为全日制学前教育专业)。
免费师范生按照市教委相关要求执行。
2、社会人员
①应聘中小学教师条件:
上海市户籍:具有本市或外省市师范院校师范类专业全日制本科学历;非师范专业必须是全国211工程院校的本科及以上学历,一直从事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非全日制本科第一学历必须是全日制师范类专业,且一直从事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优先考虑区级骨干教师或在区级教育教学活动中获奖的优秀教师。
非上海市户籍:主要招聘列入全国211工程院校师范专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或专业对口的硕士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本科学历为全日制师范类专业),一直从事学校教育教学工作。
②应聘幼儿园教师条件
上海市户籍: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非全日制本科第一学历必须是全日制学前教育专业,且一直从事学前教育工作。优先考虑区级骨干教师或在区级教育教学活动中获奖的优秀教师。
非上海市户籍:主要招聘列入全国211工程院校学前教育专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或专业对口的硕士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本科学历为全日制学前教育专业),一直从事学前教育工作。
社会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1976年7月31日以后出生)。
(四)其他条件:
具有教师资格证(应届生提供笔试合格证明)、普通话等级证书、外语水平等级、计算机等级证书及其他相关证书,且符合相应规定。

Ⅷ 嘉定有哪所民工子校招聘退休教师

除了民工学校,上海还有很多很多教育机构,我觉得应该更适合您,上班时间比较有弹性。而去正规的学校一般是不返聘退休人员的。

Ⅸ 上海嘉定区招聘会具体的时间和地址最新情况

每个星期天的上午,嘉定人才市场都有招聘会的。但一般都是低端的岗位~
地址:嘉定镇嘉定图书馆的东边。

阅读全文

与嘉定60岁招聘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变身后我和她的狂想曲txt 浏览:617
99电影电视剧免费 浏览:250
看电影票房的软件有哪些 浏览:895
泰国人妖的电影 浏览:160
男人从坟墓里爬出来报复出轨妻子的美国电影名字 浏览:390
学校组织我们去敬老院英语 浏览:978
韩国r级视频在线看中字 浏览:45
男的68年延迟退休年龄 浏览:138
韩国电影青春百度网盘 浏览:497
带着基地穿越建国初的小说 浏览:973
韩国十大禁播电影 浏览:294
法国电影《爱恋》讲的是什么 浏览:564
欧美手机资源在线 浏览:909
贵州养生连锁品牌加盟要多少钱 浏览:712
韩国电影真可爱无删减版 浏览:342
送快递电影叫什么名字 浏览:155
体检中的一般检查指哪些项目 浏览:647
12省公布上调养老金 浏览:284
学生平时如何养生 浏览:39
泰国电影父亲是船长 浏览: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