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长寿老人 > 昆山公交70岁

昆山公交70岁

发布时间:2021-12-04 18:07:55

㈠ 昆山的公交卡在哪里办要带什么证件

昆通卡,在昆山地区的公交便民服务中心及昆山农村商业银行都可以办理还有部分捷强超市也可以办理,不需要证件,只要你缴纳25元的工本费就可以了,剩余的你自己充值就好了,50或者100随便你。

㈡ 异地七十岁以上老人在昆山市可办理免费公交卡吗

这个要看老人的户籍所代替是不是在昆山的?如果是在昆山的那么就可以办理的。因为这个免费公交卡是针对当地的居民的。

㈢ 昆山外地老人能办免费乘车卡吗

不能办,昆山只能是本地户籍的居民才能办,到各个社区打证明,到公交公司办

㈣ 昆山老人卡可以坐旅游公汽上

㈤ 持昆山市公交老年优惠卡乘公交,收费 打几折

凡持昆山探望市民卡、昆通卡刷卡付费乘坐公交的乘客在全市域公交线路均可享受乘专车区间票价同等优属惠。 优惠标准: 1.普通成人卡享受6折优惠; 2.60~69周岁老年人卡享受3折优惠; 3.列入九年义务教育的中小学学生卡免费乘车; 4.70周岁以上老人卡免费乘车; 5.残疾人爱心卡免费乘车。

㈥ 苏州70岁以上老年人办公交卡政策

可以。苏州户籍70周岁及以上的老年人,在购买专项乘车保险和办理乘坐市区公交车高龄卡后,持卡免费乘坐市区公交车。60至69周岁以上的老年人,在购买专项乘车保险后,可购买IC卡老年月票。

㈦ 昆山公交老年卡怎样办理

昆山公交老年卡分为两种,一种是老人优惠乘车卡,一种是老人免费乘车卡,本地居民都需要本人身份证进行办理,具体办理方法如下:

一、昆山公交老年卡老人优惠乘车卡(60-69周岁)办理要求:

1、本地户口的老人:请本人(或一寸照片)带好本人身份证原件来办理。

2、外地户口的老人:请本人(或一寸照片)带好身份证原件及社区出具居住满三年的证明来办理。

3、如用市民卡,需至公交便民服务中心设置并充值即可使用,亦可委托他人代办。

二、昆山公交老人免费乘车卡(70周岁(含)以上):昆山市域公交免费乘车。

1、本地户口的老人:请本人(或一寸照片)带好本人身份证原件来办理。

2、外地户口的老人:请本人(或一寸照片)带好本人身份证原件及社区出具居住满三年的证明来办理。

3、老人免费乘车卡需每年年审,有效期设置为当年12月31日止,每年每人需交纳10元专项乘车保险费,亦可委托他人代办,年审时需带好老人免费乘车卡及本人身份证。

(7)昆山公交70岁扩展阅读:

残疾人爱心卡:昆山市域公交免费乘车。

1、新办理爱心卡:需携带身份证、残疾证原件和一寸照片一张前往户口所在地区、镇残联填写爱心卡办理审批表,并由区、镇残联加盖公章,随后本人携审批表与身份证、残疾证原件前往昆山公交便民服务中心办理爱心卡(只限公交便民服务中心,在第四条写明)。

2、爱心卡不能正常使用或丢失,本人带好身份证原件(也可他人代办,代办人带好办卡人身份证原件)、至昆山公交便民服务中心各服务点补办。

3、新办爱心卡需支付25元工本费和10元保险费,共35元。卡若人为损坏,如弯折、打洞、裂开等,需支付25元工本费。

㈧ 昆山的公交太贵了!在苏州一块的,在昆山起码要三块!这是发达的表现还是不发达的表现

苏州也有贵的,可能你没坐到吧。
昆山有些公交是全程一块,有些公交是分段收费全程要好几块。

有些公交路程很远的,跟长途车差不多,比如102公交,从昆山市中心一直开到上海安亭,也不至于只收一块吧? 收4元也算合理吧。

PS:这跟发达不发达无关啊,上海不管是公交还是地铁也都是分段收费的,你不能说上海不发达嘛。
如果嫌贵的话,可以买个公交卡,普通卡可以打六折,老人卡可以打三折,70岁以上可以免费。

㈨ 传说2020年5月1曰起,苏州公交‘取消对70岁以上老人不实行免费乘车,是真的吗

年龄要求:年满70周岁以上市民

办理材料:

①本地老人(姑苏区、新区、园区、吴中区、相城区、吴江区):身份证原件。

②苏州大市范围(昆山、常熟、张家港、太仓):苏州市居住证明原件,身份证原件。

③外地老人:苏州市居住证原件;身份证原件。

办理方法:持相关材料至各大网点办理即可。

可享受待遇:每年缴纳10元保险费用后可以享受免费乘坐公交地铁,地铁早晚高峰期不可用(早上7:00—9:00下午17:00—19:00)

这个是人大立法,不是某个单位能自己决定废除的!

阅读全文

与昆山公交70岁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国家最新农村养老金政策 浏览:814
单位解聘退休人员 浏览:365
嗜睡症和老年痴呆 浏览:171
平顶山退休工资卡 浏览:369
老年痴呆要打人 浏览:468
为什么拉西地平适合老人服用 浏览:673
深圳养老社保哪个档次钱交得多 浏览:321
老母亲是如何养生的 浏览:429
个人养老保险个人账户 浏览:912
河南高考男生体检什么 浏览:699
怎么样能使自己长寿 浏览:879
养老机构空置 浏览:582
50岁女人眼霜 浏览:38
饱胀的奶水奶汁喷出电影 浏览:951
女主叫苏小小男主姓秦 浏览:652
二年级主题班会关于孝敬父母 浏览:66
个人办社保多久退休 浏览:278
基本养老金缴费证明 浏览:528
朝阳养老公寓哪些好 浏览:665
养老金进入股市 浏览: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