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长寿老人 > 我50岁了下面总是干涩灼痛咋回事

我50岁了下面总是干涩灼痛咋回事

发布时间:2021-03-16 17:28:21

⑴ 我今年50岁了.外阴骚痒是怎么回事

肯定是妇科病啊

⑵ 我50岁已绝经两年,绝经后阴道干涩外阴瘙痒难忍,我去医院检查无霉菌性和细菌性阴道炎,外阴瘙痒一年多

问题分析:
此类阴道炎临床上以白带的性状发生改变以及外阴瘙痒灼痛,异味为主要临床特点,同房疼痛也常见,感染累及尿道时,可有尿痛、尿急等症状。

意见建议:
治疗多以针对病因抗生素类药物加外用栓剂和洗液配合治疗。保持外阴清洁干燥,避免搔抓。勤换内裤,避免交叉感染。

⑶ 我50岁的年纪心里总是难受自己感觉到内热总想吃凉的东西是怎么回事

你应该去医院找大夫检查一下,有病治病,没病也放心。

⑷ 我今年50岁了,总感觉浑身无力,干体力活就会大汗淋漓,房事也力不从心。而且胃也不太好,最近两年总是

问题分析:
全身无力只是一个症状。引起全身无力的原因有很多,如内某些全身性疾病(如甲亢、容糖尿病、泌尿生殖系统炎症等)、心理问题(如抑郁症)等等。

意见建议:
有可能是肝肾阴虚,如果体型偏瘦,脾胃也有可能虚弱,脾主四肢,脾胃虚弱就会造成四肢无力,精力不足。另外自律神经失调,或者突眼性甲状腺肿也可导致全身无力,建议你到医院做一个检查为好。

⑸ 你好,请问我的下身味道比较重,还伴有瘙痒,灼痛,感觉很干,烧烧的,瘙抓时很痛这是什么症状。

问题分析:
你好,根据你说的这种情况考虑是霉菌性阴道炎,病人表现为白带增多,外阴、阴道瘙痒、灼烧感

意见建议:
建议去医院做详细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内裤用开水烫洗后煮沸消毒。要保持外阴卫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⑹ 我快50岁了,最近眼睛总是干涩难受,眼角还有刺痛感,怎么办

建议去正规的医院眼科看看吧,只有确诊了才能对症下药,得到有效的治疗的,别把病情给耽误了

⑺ 阴道干涩,有点灼烧感,尿尿时不舒服,是咋回事

尿路感染,用小苏打水或者淡盐水清洗

⑻ 皮肤干燥刺痛是怎么回事

那是不一样的,冬季皮肤比较干燥,虽然春天也会,但是春天是万物都在生长的时候,所以应该是没有冬天那么干燥的,所以只要你自己注意保湿,那你就不会再有这样的烦恼了!

⑼ 我妈妈50岁了 但是总是身体不好 请大家帮助我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按照常人来说36度2不算发烧,但也有一些人的基础体温比较低就不能以那个标准来计算了,至于总是发烧我建议检查一下免疫系统...希望可以帮到你!

⑽ 我妈妈50岁了,月经来就会小腹和腰疼,这是怎么回事啊!

因体质等各方面因素影响,月经来之前,每个人的症状可能也会有所不同,但是,大专致会是如属下几种月经前兆症状。
(1)性情改变,有不舒服的感觉。
月经来前,大部分人会性情改变,容易烦躁不安,或者易怒,或者情绪低落。表现在身体上的不适就是:盆腔下坠感、腰酸背痛、头痛、乳胀、浮肿等。这些都是经前综合征。一般程度较轻,无需治疗。但如果经前症状严重,影响工作与生活,就需要好好休息调理下。
(2)经前综合征一般于月经来潮前7-14天出现,经前2-3天最重。
有人在经前一周水肿厉害,或者平时也有水肿而在经前加重,伴水肿而来的还可有头痛、流鼻涕、下肢沉重、腹胀、便秘等;有人乳房胀痛明显,乳房内有小结节,触之疼痛,行经后轻松,但下次来月经前又重新出现胀痛;有人是精神症状不好等;有的人是几种症状并存,程度不一。但行经后症状消失或明显减轻。
(3)白带增多。
来月经之前盆腔充血,宫颈和阴道的血流量增加,所以分泌出的白带也比平时多。接近来经时可能带点粉红色,以后逐渐变为血液,就是月经。月经干净后,子宫与阴道的血流量恢复原状,白带也减少。经前白带增多属于正常现象,因为它是由于受雌激素影响出现的。

阅读全文

与我50岁了下面总是干涩灼痛咋回事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韩国刑警电影 浏览:110
哪部电影主角事林默 浏览:178
李彩潭 池恩瑞 金花媛 浏览:830
好看的韩国推理片蘑菇 浏览:159
国内女星大尺度电影 浏览:791
尊敬孝顺故事 浏览:959
韩国经典推理电影 浏览:130
朱寨敬老院 浏览:116
2016年度企业职工养老金调整细则 浏览:961
退休工资包括哪些材料 浏览:5
重阳节建言献策 浏览:476
谁厉害谁孝顺 浏览:586
女房客和男房东之间的奸情的电影 浏览:71
永久免费电影 浏览:38
父母很强势是什么感觉 浏览:59
有一部小说主角叫陆辰 浏览:108
武汉退休人员找工作 浏览:553
李釆潭电影 浏览:619
父母为什么不教育我 浏览:518
泰国好看的电影 浏览: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