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长寿老人 > 乌梅长寿吗

乌梅长寿吗

发布时间:2020-12-28 17:20:14

Ⅰ 乌梅,杏仁,长寿果各有什么好处

乌梅
性味归经抄:酸,平.归肝、脾、肺、大肠经。
功效:敛肺,涩肠,生津,安蛔。
应用:1、用于肺虚久咳。本品能敛肺止咳嗽,故可用于肺虚久咳。2、用于虚热消喝。本品味酸,酸能生津,故有生津止渴之效。3、用于久痢久泻。本品能涩肠止泻。4、用于蛔厥腹痛呕吐。蛔得酸则伏,本品味酸故又有和胃安蛔止效。
此外用本品内服还可以止血治崩漏下血;外敷能消疮毒,并治胬肉外突。
注意使用:本品酸涩收敛,故外有表邪或内有实热积滞者均不宜服

杏仁:杏仁的营养价值十分均衡,不仅含有类似动物蛋白的营养成分,如蛋白质、脂肪等,还含有植物成分所特有的纤维素等。它可以润肺清火、排毒养颜,对因肺燥引起的咳嗽有很好的疗效,是没有副作用的排毒食品。

长寿果:碧根果又名 “长寿果”,能补肾健脑,补中益气,润肌肤、乌须发。碧根果盛产于澳洲,北美等国家,其果实营养丰富而味美。据科学测定,每公斤碧根果仁相当于 5 公斤鸡蛋或 9 公斤鲜牛奶的营养价值。每100 克碧根果仁可产生 670 千卡热量,是同等重量粮食所产生热量的一倍。所以说碧根果是不可多得的美味干果。

Ⅱ 新疆特产都有哪些

1、库尔勒香梨。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 库尔勒香梨因回具有色泽悦目、味甜答爽滑、香气浓郁、皮薄肉细、酥脆爽口、汁多渣少、落地即碎、入口即化、耐久贮藏、营养丰富等特点,被誉为“梨中珍品”、“果中王子”。

2、哈密瓜。新疆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哈密瓜主产于吐哈盆地,它形态各异,风味独特,瓜肉肥厚,清脆爽口。哈密瓜营养丰富,含糖量最高达21%。

3、阿克苏核桃。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克苏地区特产,中国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素有“中国核桃之乡”的美誉,其中,温宿县是全疆核桃种植第一大县。

4、新疆大枣。

指生长于中国新疆的枣子。多为扁倒卵形,果皮紫褐或紫黑色。而大枣,又名红枣、干枣、枣子,起源于中国,在中国已有八千多年的种植历史,自古以来就被列为“五果”(栗、桃、李、杏、枣)之一。

5、吐鲁番葡萄。

国家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检疫总局2003年第62号公告的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吐鲁番在新疆中部的低洼盆地上,被称为“火洲”。

阅读全文

与乌梅长寿吗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大白医疗机器人动画片 浏览:503
一个女的几分荒岛生存的电影 浏览:749
按摩推油共享电影 浏览:799
成都老年大学报名电话 浏览:544
泰围影片《永恒》下载 浏览:424
海绵宝宝大电影2:海陆大出击 浏览:809
农村老题材喜剧电影 浏览:508
陕西已退休人员缴纳社保吗 浏览:383
印度电影在车上问名字是哪一部 浏览:412
老年人茶话会方案 浏览:799
丁冬和浩哥完整视频剧名 浏览:742
和李采潭合作过的男演员有哪些 浏览:534
恐怖变种食人猛兽电影 浏览:130
山区当老师的电影 浏览:839
小学生孝敬诗歌 浏览:498
葛洲坝退休职工怎么实名认证 浏览:797
农村土地入股养老 浏览:337
西安市经开区养老保险经办中心电话 浏览:381
上海退休金上调2017 浏览:316
老年大学练发声 浏览: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