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首页 > 长寿老人 > 50岁大量血块

50岁大量血块

发布时间:2020-12-28 16:47:06

1. 50岁有子宫肌瘤出血一月量大,血块多,最后脚后跟疼有什么关系吗

肌瘤出血与脚后跟疼痛无无!
已经严重影响了生活,
建议尽快手术摘除,完全可以与创微术为主。但摘除后几年还会复发,50岁已经完全绝经,为了身心健康,最好选择切除术,一切属自己把握。
好好把握。
祝福早日健康。

2. 我50岁女,我在医院查讲子宫内膜增厚,一来月经好多好多血块,也刮过宫也吃过药,看过好几个大医院都没

一定要去大点医院检查,前几年我妈妈就是,后来说情况不好,直接切除子宫,现在身体好的不得了。

3. 50岁月经量很多有血块时间长,是不是绝经

你好,随着年龄的增长,卵巢功能由不稳定到衰退,平衡失调,常常在绝经前表现月经不正常、月经周期紊乱、经期延长、出血不止等,而经前紧张综合征、乳房周期性胀疼、水肿及头痛等症状消失。
绝经是因人而宜的,一般来说现在是45-47岁,所以请别担心,您到了绝经年龄.绝经期的诊断需要事后回顾才能确定,无月经至少持续6个月至1年方可确立诊断。
除一些保健类药品外,勿盲目乱投药。

4. 我妈妈今年50岁了,有点胖,月经量多和有血块,并有腹痛,也吃了好多药,都不见好转,偶尔一个月量少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一般认为月经量时多时少并且有血块都是属于月经不调的现象。在西医角度上讲,这有可能与内分泌系统有关,体内激素水平失调导致的月经不调。从中医角度上讲,认为是气滞血瘀的情况,气滞则血脉不通,不通则痛。建议可以去找个中医师开中药调理一下。祝早日康复!

5. 月经长半月,有血块,年龄50岁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以中医的观点来看,应该是脾气亏虚,不能统摄血液所导致的经期延长的症状。 指导意见: 这个情况,可以服用一些补脾摄血的中成药来调理,比如归脾丸配合宫血宁胶囊,坚持服用一段时间,效果当会显著。 祝你健康快乐!

6. 今年50岁,月经量很多,有很多血块……是要绝经了吗上个月也是这样10多天才走

如果以前没出现过这种情况,一般就是了,但是以前都已经绝经了出现这种情况就要留意子宫问题了。

7. 50岁有子宫肌瘤10年,出血一月量大,血块多,做珍刮,内膜厚,现在是脚后跟疼和出血多有什么关系吗

你的脚后跟疼和你的子宫眺瘤没有关系,你的脚后跟疼有可能是脚跟长宵剌了,建议你去正规的骨科医生做个CI查一下,以免耽误了病情。

8. 妈妈50岁了近几个月月经量少有时无,有时量多时间长一些,可这个月量多有血块来了十天还没好,妈妈有浆

问题分析: 根据你所述的情况,你的母亲应该是属于绝经综合征。到医院可以检查血清FSH值及E2值测定?。 意见建议: 建议可以根据检查的结果,诊断明确后,针对性的治疗。服用中草药的效果会比较好。

9. 快50岁了 月经量多有血块 来的时候间隔时间短

问题分析: 您好,月经过多或持续时间过长.常见于子宫肌瘤,子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增殖症,子宫内膜异位症等;如果检查没有器质性病变的,要考虑功能性子宫出血,是指内外生殖器无明显器质性病变,而由内分泌调节系统失调所引起的子宫异常出血.是月经失调中最常见的一种,常见于青春期及更年期. 意见建议: 建议最...好是到医院做相关治疗,如妇科检查,B超,性激素六项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或者去看下中医,吃点中药调理下。平时应多注意个人的清洁卫生,避免感染,祝您健康!

10. 50岁例假多,有血块,是怎么回事

如果排除子宫性疾病(肿瘤.囊肿等等) 建议去医院做彩超检查.
排除上面所说的.您这就是更年期先兆...
慢慢的您会停经..停经之后会导致性情压抑.暴躁...需要您自己克制..
大约2~5年内会习惯....

阅读全文

与50岁大量血块相关的资料

热点内容
眼角膜电影完整版 浏览:409
结婚庆典男女父母应该穿什么 浏览:137
家教高级课程演员名字 浏览:20
含家的影视作品 浏览:696
男男的大尺度电影 浏览:221
中国古典艳情史电影 浏览:431
美国丧尸片把丧尸干了 浏览:820
什么网址可以看大片 浏览:74
体检彩超检查什么项目 浏览:848
农村养老金掌上民生验证 浏览:769
不孝敬父母的名人故事有哪些 浏览:969
韩国爱情片女主朱艺彬 浏览:665
男主角和母亲掉下悬崖收母小说 浏览:908
一男一女靠着相机逃离丧尸电影二蛋 浏览:131
绥化市征兵体检项目有哪些 浏览:922
老年痴呆害怕孤独吗 浏览:871
90岁老人心衰咳血暗红能活多久 浏览:431
男人工人编制什么时候退休年龄 浏览:586
意大利关于男孩和庄园女用的电影 浏览:5
韩国伦理电影叔叔的秘密女演员 浏览: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