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健康養生 > 中越邊境長壽之鄉在哪裡

中越邊境長壽之鄉在哪裡

發布時間:2023-06-02 09:25:26

㈠ 為什麼朋友總讓我去廣西防城港買房

買房用來養老的好地方


防城港地處亞熱帶,受海洋性季風氣候影響,常年平均溫度22.5度左右,冬無嚴寒,夏無酷暑。適合養生養老,防城港被評為「中國氧都」「中國長壽之鄉」。防城港城市綠.化率高達61%草經冬而不枯,花非春而常放,四季如春。城市負氧離子每立方厘米高達3萬個左右,防城港的水質也好,所以好的空氣和水讓防城港人身體健康,因此防城港很少有得高血壓和高血糖的疾病。防城港有句話叫「八十老人不算老,九十老人隨便找,百歲老人精神好」,所以說要想買房養老,防城港是個非常適合的地方,在防城港有來自全國各地的人過來養老,特別東北和西北地區的朋友,到每年冬季10過來居住,到第二年五月返回家鄉,所以防城港成為繼海南後,又一個適合北方老百姓養老的聖.地。

2.買房用來投資的好地方


2004年防城港被國家列為北部灣經濟特區的一份子,搭上了東盟自由貿易區的這趟快車,得到了國家大力度的支持。所以發展速度,按照規劃國家投.資1000多億重點打造防城港港口,目前防城港港口2019年貨物吞吐量接近4億噸,與全球100多個國家220多個地區實現通商通航。未來規劃防城港港口年貨物吞吐量達到10噸,所以防城港前景更廣闊。防城港獨特的港口優勢吸引了上千家企業入駐防城港,像投.資千億的中廣核、柳鋼、金川冶煉、中一重工、大海糧油等一大批企業,將為防城港帶來200多萬常住人口。所以人口的快速增長,也讓房價快速的得到了增長,這就是很多人提前選擇投.資防城港的主要原因。並且防城港的東興口岸每天出入中越邊境人數高達4萬以上。防城港東興口岸連續三年,每年出入境旅遊人數突破千萬人,陸地貿易旅遊為防城港帶了商機,提高了城市知名度,同時讓更多人選擇防城港買房投.資。

3.房價增長快
防城港房價從2010年1000多元每平米逐步增長,到2020年3月每平米均價7500左右,價格最.高的海景房每平米13000多元。

為啥房價漲的快:
1.因為人口增長快,防城港常住人口由1993年60萬到現在2020年100多萬人,人口增長讓房價增長。
2.全國各地來防城港買房養老人數增多,導致房價增長快,7年前防城港中心區街道幾乎看不到人和車,隨著這幾年防城港的發展,在街上碰到10人有一半是外地人,外地人增多讓房價上漲。
3.相比大連、唐山、秦皇島、威海、煙台、青島、上海、蘇州、深圳、廣州、海南、廈門、珠海、北海等等海景房,防城港海景房價格全國最.低,適合普通老百姓養老,所以吸引了全國各地人過來買房,促使房價上漲。
4.工廠企業不斷建成,從全國各地招工,讓防城港人口快速增長促使房子需求增加,促使房價增長。
所以說防城港買房是非常靠譜的,目前也是投.資的最.佳時機,當然希望有機會來防城港考察,投.資置業。

買房是許多人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一套房也許就決定了以後的人生軌跡。防城港作為一座冉冉升起的新興城市,是一個你值得擁有的地方。
買房第一要素就是宜居。防城港地處祖國最西南端,海.陸相連,毗.鄰越南,位於亞熱帶與熱帶的分介線之間,冬無嚴寒,夏無酷暑,常年氣溫平均22度左右。山常青,水常綠,天更藍。環境優美氣候適宜,還是長壽之鄉,非常宜居。 第二看價格。相比沿海城市,防城港屬於價.值低窪。均價七千左右,高端點的一萬出頭。還有上漲空間。老城區就建議不考慮了,太靠近碼頭。桃花灣片區已經很成熟,也是不錯的選擇。不過還是建議在中心區購買,這里是城市的中心,城市的未來。
第三看發展。隨著國家越來越重視北部灣的開發,相信防城港的明天會更好。防城港被定為中國-東盟國際馬拉松比賽永.久舉辦地,每年中央電視台都有直播。同時還是國家重點建設的21世紀「海上絲綢之路」、東興國家重點開發開放試驗區。今年上合組織會議國家還發表了「支持在防城港市建立國際醫學開放試驗區」等等。一手好牌在手,隨便打好一張,防城港的未來就不得了。

閱讀全文

與中越邊境長壽之鄉在哪裡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餵奶鏡頭電影合集 瀏覽:325
重生香江賣菜起家的小說 瀏覽:273
世紀老人長壽秘訣 瀏覽:327
十二生肖中哪些父母屬相不合 瀏覽:573
山東城鎮退休職工喪葬費 瀏覽:178
2015深圳退休金最低 瀏覽:428
韓國倫理電影,女主是美容師 瀏覽:550
體檢泌尿系兩個十號是什麼意思 瀏覽:400
西安新城老年大學招生計劃 瀏覽:107
大蟒蛇色電影 瀏覽:928
韓國 爸爸和繼母教兒子兒媳 瀏覽:846
深圳企業養老金額是什麼意思 瀏覽:966
完整版的電影在哪可以下載 瀏覽:927
少男女在荒島生存世界生活電影片 瀏覽:183
男朋友父母嫌我窮我該怎麼辦 瀏覽:905
機關事業單位退休人員物業補貼標准 瀏覽:805
新沂市敬老院 瀏覽:301
緊張刺激的3d大片 瀏覽:261
俄羅斯突襲女秘書名字 瀏覽:889
學生做體檢包括什麼 瀏覽: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