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健康養生 > 威金斯為什麼打球養生

威金斯為什麼打球養生

發布時間:2022-09-27 06:17:15

『壹』 為什麼維金斯在狼隊打養生球,一到勇士就扔掉保溫杯

說實話,現在的維金斯我也是覺得在打養身籃球。這個賽季的賽程還沒有結束,維金斯最好的賽季是16-17賽季,場均23.6分4籃板2.3助攻。在勇士前八場比賽也只是場均19.9分而已,反而退步了。他也就是一個聯盟不錯的首發球員,當個二把手綽綽有餘,當領隊沒有那個統治力,當更衣室吉祥物還沒那麼活潑,反正就是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當時維金斯去勇士我還真希望科爾教育教育他,別的不說,有點瘋狂的心,別每場比賽打完都不“出汗”,甚至我還期望祖安格林去“安慰安慰”這個可愛的大寶貝,讓他明白他自己還有上升空間,勇士隊不養閑人。前幾場比賽確實有點起色,能飛了,能防了,還能送點關鍵球了。可未來庫里佛祖回來了他還能不能繼續成長誰又能知道呢?我估計啊,大概率還是得送走~唉~

『貳』 NBA里場均18分的維金斯,為何把養生籃球發揮到了極致

維金斯可以說是現役球員當中被罵得最慘的之一,原因無他,就是維金斯擁有著讓人羨慕的天賦,卻打著養生籃球。在2014年被騎士隊選中的時候,維金斯就被寄望成為下一個詹姆斯,許多人也認為這對於維金斯來講是好事,因為他得到了更好的生存空間。以前在比賽里,維金斯總是可以上演隔人暴扣,快攻跑起來基本追不上。

勇士交易來維金斯的目地非常明確,那就是希望維金斯能夠頂替杜蘭特的位置。尤其是防守端,勇士更希望維金斯能夠承擔起杜蘭特的角色。不過,令球迷失望的是維金斯在防守端依舊表現得不夠理想,其主要原因還是「養生籃球」在作怪。遇到速度快的鋒線,維金斯腳步和橫向移動跟不上。遇到強壯的鋒線,維金斯的力量頂不住而且還不敢身體對抗。一點不誇張地說,防守端的維金斯完全就是眼神防守。

『叄』 天賦異稟的維金斯打法一直被懷疑,到底是他的技術不行還是有意養生呢

維金斯在剛參加NBA選秀時是被非常看好的,他出色的運動能力和身體天賦甚至可以比肩籃球之神喬丹。但是進聯盟7年後,依然沒有帶領球隊到新的高度。雖然他數據華麗,但是他的打法卻逐漸被人們詬病。在我看來不是他的技術不行而是他沒有勝負欲。

當年威金斯拿到森林狼的大合同的時候。他似乎改變了主意,突然打起了養生籃球。對他來說打球似乎更像是一項日常工作和任務。他一直對輸贏持悲觀態度。他沒有每晚在球場上肆意炫耀自己的才華,而是採取了一種「隨意」的態度。我想打了,打幾個球不想打就不打了。這種態度也使得他的數據在最近幾個賽季里不是上升而是下降。作為一名對球隊寄予厚望的年輕球員,這也引發了隊友的不滿。當年巴特勒離開森林狼時,當森林狼需要他組織進攻時,他只交了每場18分的數據。

『肆』 為什麼森林狼時期的維金斯打球總是養生打法呢

維金斯進入聯盟時還十分的年輕。在我看來他的天賦不比任何的狀元差。維金斯在垂直彈跳評估中超過了喬丹和麥迪。眾所周知,喬丹和麥迪有著比較強悍的天賦。所以維金斯的天賦是百年一遇的。維金斯上大學時的籃球爆發能力可以說是十分兇殘的,維金斯在技術上沒有缺陷。勇猛之中帶著一點飄逸!我一直覺得,維金斯的模板是科比,因為這小子的技術真的不錯。當然,維金斯的命運相對坎坷。他剛剛被選為狀元時。就在休賽季被送到森林狼隊。我覺得他夠可憐的了。


在職業生涯的第三年,維金斯展現了他的超級明星潛力。這是一個全勤的賽季。維金斯的個人數據已經上升到23.6分、4個籃板和2.3次助攻。如果以這樣的成長速度,維金斯將成為聯盟中每場平均得分30分的頂級超級巨星,但是維金斯卻在之後開始了自己的養生之旅。成長期的維金斯在球場上的進攻性越來越沒有侵略性。當他能夠投籃並結束攻擊時,他將不會選擇突破並與對方進行任何身體接觸。此外,他在森林狼時期的幾個賽季中幾乎沒有犯過進攻犯規。而這種佛系表現粉絲們對他非常失望。

『伍』 維金斯一直打養生籃球,這是為了保護自己嗎

這確實是在為了保護自己。因為這樣做可以減少自己的傷病,會使得自己擁有更長的職業生涯。但是往往卻使得維金斯飽受詬病。因為森林狼交易過來維金斯是為了讓他帶領球隊獲得勝利拿到總冠軍的。然而他卻辜負了森林狼的期望。他在比賽中並沒有表現出一個狀元秀應該有的水平。然而我們都知道這並不是因為傷病或者是戰術原因,這只是因為他沒有鬥志來發揮出自己的水平。

所以我們也希望維金斯能夠繼續發揮出自己的天賦,千萬不要再這么渾渾噩噩地度過自己的職業生涯。雖然現在很多的球迷都在嘲諷他,但是他確實擁有非常出色的天賦,然而天賦不表現出來等於說是沒有天賦。

『陸』 維金斯養生籃球是什麼梗



維金斯養生籃球是什麼梗
維金斯養生籃球,這個梗其實大家看過NBA的朋友應該都知道,維金斯這個球員,基本上是不缺席任何一場比賽的,而且場均出場時間都是高達36分鍾。這樣的體育天賦,怎麼會說他養生籃球呢維金斯養生籃球,這個梗就是因為他的打法真的是很養生,能站著絕不跳,能上籃絕不扣籃。這些養生打法,也讓很多球迷給其「養生曼巴」的綽號。然而後面維金斯在場下喝水的畫面,被網友調侃,直接將這個水瓶P成了一個枸杞,這就是傳說中的保溫杯里泡枸杞!所以才有了維金斯養生籃球一說。

『柒』 看看巴特勒你就知道我的苦衷了!維金斯打養生籃球的原因你知道嗎

維金斯擁有著歷史頂級的身體天賦,並且擁有爆表的運動能力,曾經他還被認為是「下一個詹姆斯」。不過維金斯的打法卻讓很多人都對此嗤之以鼻,甚至還被球迷調侃為「養生曼巴」。作為養生籃球的代表人物,在問到維金斯為什麼要打養生籃球的時候,維金斯表示:看看巴勒特就知道我打養生籃球的苦衷了。

維金斯打養生籃球其實是在為了自己的身體考慮,畢竟NBA有過太多天賦異稟的球星,卻因為打法過於兇悍而受傷,最後狀態也是一落千丈。就連姚明也是因為身體受傷嚴重,才沒有機會沖擊到更高的巔峰。所以維金斯也是吸取了那些因為受傷而無奈退役的球員的前車之鑒,雖然這種做法缺乏職業道德,但是卻能保證身體不會受到嚴重的損傷。

『捌』 維金斯生涯得分破10000,得分破萬卻為何總被吐槽場上養生

觀眾對於維金斯的吐槽並不是局限於一兩場比賽的表現,而是綜合他長期的職業生涯習慣得出的結論。得分破萬並不能改變他得分慾望不強的事實,這樣說的依據如下:

1.缺乏自我提升的動力,技術始終不見進步;

2.打法過於保守,比賽中不願意全力以赴;

3.缺乏擔當,沒有承擔責任的自覺性。

維金斯的心態問題其實才是制約他發展的最關鍵因素。作為一名身體天賦在出道之初可以比肩勒布朗詹姆斯的超級天才,維金斯卻沒有成為超級巨星那種上進心,在比賽和訓練中始終有所保留。進入聯盟多年維金斯始終處於一個不溫不火的狀態,每個賽季都四平八穩地交出一份對於他來說及格水平的成績單,然後繼續自己的養生之路。

一、沒有上進心

對於維金斯的比賽看得比較多的老球迷很容易發現他現在的許多籃球技術相比起新秀賽季並沒有明顯的提升,他從來都不是一個對於訓練十年如一日保持嚴苛態度的人,這導致了他的進步極為緩慢。

你怎麼評價維金斯的職業態度呢?

『玖』 打不出天賦的維金斯,為何說是養生而不是水貨

哪怕維金斯不願意放棄養生打法也沒有人說她是水貨,可他的天賦還是讓人十分羨慕,當年在其他球隊向森林狼詢價的時候,森林狼還是不願意放棄他。維金斯如今才二十多歲,如果他願意覺醒依舊有機會成為NBA最強大的球員之一。只是不知道這一天是什麼時候,或許是維金斯達到60歲的時候。

維金斯擁有變態的身體素質單打能力超強。除了缺點球隊領袖的責任感,該拿分時可真不手軟!這樣的球員,算是好球員,受積極性所限,難以達到超級球星這個級別。能達到哪種水準,要看教練怎麼用,明確他的職責,給點任務不僅不爭球權,還能保質保量完成任務,有些時候還能附贈諸如蓋帽搶斷這樣的小驚喜。如果這是水貨,估計哪個隊都會想給我來幾個這樣水貨。

很多人提起這賽季的維金斯都覺得他是勇士隊外線防守的重要角色,無論搶斷還是封蓋都很不錯。但其實維金斯才是庫里這賽季進攻端最大的幫手,他場均可以拿到18.7分,超越了看起來很熱鬧的喬丹-普爾。

『拾』 維金斯為何被稱為養生曼巴

在NBA的傳統歷史上,每一個被賦予了曼巴精神的球員,基本上都是頂尖的鬥士,而大家最熟悉的科比,被稱為「黑曼巴」。現在聯盟中誕生了一位迷人的「養生曼巴」。他是森林狼的頭號殺手。很多人認為維金斯是水貨,在森林狼完全沒有效果。他很小就開始打養生球,顯然有很強的天賦,但打起來從不爆發,所以被球迷戲稱為「養生曼巴」。其實我不怪粉絲這樣調侃他。畢竟森林狼原本擁有唐斯和維金斯還有一個老將羅斯。按道理進季後賽沒問題,但是每個賽季的成績都不理想。其實很多原因都是因為維金斯。

要說維金斯在養生方面多少有些一邊倒,他也不是完全的不作為,有時候會突然爆發,然後身體對抗也很好,讓人拍手稱快。但是他致命的缺點是打球的時候看心情。有時候他下來也不會好幾次持球,勝利慾望也很低,就是想幹完活再打卡回家!你想拿冠軍對我維金斯有什麼關系?你想炸了對手,請便。我維金斯很累!這種心態很難不保持身體健康好嗎?

那麼維金斯是平行進口嗎?別搞笑了,人家只是「養生曼巴」。看完以上幾點,大家應該明白其中的原因。畢竟是狀元維金斯選秀中被選中的,甚至有人預測他會是下一個聯賽的第一人。相信維金斯會成為聯盟中的頂級球員,因為當他認真的時候,他是一個敢於粉碎別人的兇狠的人,但前提是維金斯能找到那種勝利的慾望!否則只能一直保持健康。你認為維金斯這個賽季做了什麼?他是水貨冠軍嗎?

閱讀全文

與威金斯為什麼打球養生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十部食人電影 瀏覽:656
學校食堂工作人員可以提前退休嗎 瀏覽:69
65歲以上老人最低血壓是多少 瀏覽:523
攻前世負了受重生寵受古代 瀏覽:468
烏蘭察布的體檢中心有哪些 瀏覽:878
坦克救孕婦的電影 瀏覽:773
錦州退休職工看病門診不報銷 瀏覽:119
快播的網站 瀏覽:300
電影好幾個男的睡好幾個女人 瀏覽:19
電影院新上映的電影哪個網址 瀏覽:791
長壽花花盆兒里邊發霉怎麼辦啊 瀏覽:548
老年節活動圖片 瀏覽:650
女穿男攻h 瀏覽:58
頂級四級電影 瀏覽:989
搞基小電影。 瀏覽:628
cl .5252xxyz/thread0806.php? fid =7 瀏覽:755
為什麼父母不讓看奧特曼 瀏覽:901
西寧養老保險繳納多少 瀏覽:467
中老年人骨刺 瀏覽:971
南寧老年人活動協會 瀏覽: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