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航:首頁 > 中老年人 > 老年人雜志多少錢

老年人雜志多少錢

發布時間:2023-06-10 09:51:29

1. 報刊訂閱管理發放規定

中學報刊訂閱管理辦法
為使我校報刊訂閱工作規范化、制度化,提高報刊利用效率,根據上級有關文件精神及我校實際,特製定本管理辦法。
一、 訂閱范圍
學校公用經費訂閱的所有報刊。
二、訂閱原則
學校訂閱報刊要為全校教職工宣傳教育、思想政治工作服務,為教學、科研、管理和後勤等方面業務工作服務。以節約訂閱費用為原則,避免不必要的重復訂閱,提高報刊利用效率。
三、訂閱管理
1、學校公用經費訂閱報刊,由辦公室統一管理。
2、每年度報刊、資料訂閱之前,各科室根據本處室業務需要和學生學習實際,徵求本處室有關人員意見後提供具體報刊書目,及時上報辦公室。
3、辦公室將各處室上報訂閱的報刊分類整理,提請校長審批後,由辦公室統一訂閱,收發員統一收發。
4、辦公室收發員將征訂後報刊明細賬單一式三份,由學校有關領導簽字後送財務處轉賬一份,學校檔案室存檔一份,另一份由收發室保管,收發員據此做好收發工作。
5、各類報刊由訂閱單位(各處室、教研組、備課組等)統一保管,圖書館所訂閱報刊借閱按照圖書館借閱有關規定執行。

公費訂閱報刊管理辦法
公費訂閱報刊是指為工作、學習需要征訂的,放置於工作地點或公共場合,為工作人員和公眾閱覽的報刊。為了加強對公費訂閱報刊的管理,充分發揮其閱讀效能,節約開支,根據學院實際情況和學校的有關規定,今年在2005年公費訂閱報刊管理辦法的基礎上進行了適當調整,請各科室、部(系)和相關人員遵照執行。
一、公共閱覽報刊訂閱。
除圖書館外,離退休人員報刊閱覽室和公共閱報欄,訂閱報刊的種類由主管科室根據經費指標提出意見(必須有一份黨報),報院辦確定。學工科要強加公共報刊的管理並及時更換新報刊。
公共閱報點 經費控制指標 主管科室
離退休報刊閱覽室 1500 院 辦
公共閱報欄 1200 學 工 科
二、院領導、科室、系(部)報刊訂閱
各科室、部(系)訂閱報刊,均為200元,其中:後勤管理科考慮到醫務室可在300元以內控制。經費控制指標超支自負,節余不補。其訂閱種類,必須根據本部門的職責范圍和專業特點,在充分聽取本部門人員意見的基礎上和控制的經費指標范圍內進行訂閱,原則上要求訂閱黨報,不能訂閱各類消遣報刊,訂閱的種類由科室、系(部)提出意見,主管領導審定,沒有主管領導審定簽字的訂單,一律不準辦理。
三、離退休副處級(含享受待遇的)及以上幹部報刊訂閱。
離退休副處級及以上幹部訂閱《老年人》雜志(一個家庭有兩個上述人員,可另訂閱一份與《老年人》雜志價格相等的其它刊物)。
四、截止日期為11月10日,過期不予辦理。

2. 老年人的雜志

嗯,關於老人的和老人健康、生活的應該不錯!可以去就近的郵局查閱,郵局有專門的訂閱目錄,非常詳細。人舉幾個例子吧:1.《老年生活報》2.《家庭生活報》雜志:《現代家庭》4.5《科學養生》4《烹調知識》5《讀者》每本3元 6《老年之友》

3. 有哪些適合老年人看的雜志

其實讀一些比較靠治為的比較好
因為年紀大了~記憶力就會差
讀一些比教靠智力的書對老人的腦比教好吧
加分...........

4. 適合老年人看的雜志有哪些

現在國內第一本銀發人士「潮生活」讀物,《銀發潮》雜志出版了,不錯哦,裡面有屬於老年人的天地,和健康文章,希望對你有用

閱讀全文

與老年人雜志多少錢相關的資料

熱點內容
與子女不和的老年人 瀏覽:619
天津的養老金每月幾號交 瀏覽:27
韓國電影女的為了學小提琴被潛 瀏覽:70
養老金天津和蘇州哪個高 瀏覽:264
如何贊美八十多歲的老人模特 瀏覽:91
四級電影無碼有哪些 瀏覽:893
大尺度古裝片 瀏覽:426
2021年熊出沒大電影叫什麼名字 瀏覽:293
江蘇省楊卅市有哪些老年公寓 瀏覽:363
16歲學生妹50p 瀏覽:93
養老金的價值 瀏覽:277
那個在線網站可以看a 瀏覽:72
les電影日本 瀏覽:665
大胸姐妹韓國 瀏覽:1
老年人走路出汗多 瀏覽:693
老年人戲精 瀏覽:846
台灣片怎麼看 瀏覽:994
肉寫得很欲的 瀏覽:18
郵政儲蓄養老保險金 瀏覽:205
有暢播模式的電影網站 瀏覽:198